close

昨天老闆拿了一個很搞笑的小烏龜給我
不銹鋼材質但是是龜殼造型!
外面包一個絨布材質的袋子~

講真的我對烏龜沒有什麼好感!

因為以前有人罵我短腿龜讓我心裡不是很舒服!

"什麼短腿龜阿! 要也是輕巧的小精靈!!!"  我內心是這樣吶喊的! 哈哈

 

 

睡覺前一個小時,抱著小烏龜到樓下燒熱水

還等不及水我就把大約有80度的熱水用漏斗倒進小烏龜裡面

在倒的途中我一直提醒自己千萬不要灑出來燙到自己的手

要是因為用這個小烏龜搞到老娘燙傷送醫!

這可不是被我媽幹礁這麼簡單

順利的把熱水裝進去之後,裝回絨布袋子裡

興奮的我又跑回二樓把它放進被子裡面"預暖"
在電腦前東摸西摸也可以搞到12點多!

之前進入被窩時總是一陣哀號! 因為被子真的很冰!!!

上半身有肥肉的關係大約10分鐘就暖了

但是腳掌那邊真的有夠靠腰的! 冰到我都睡著了他還是冷凍的!

不過昨晚擁有了燒騰騰的小烏龜,腳伸進被子裡時真的都要落淚了

怎麼這麼暖和阿! 根本是天堂阿!!!

而且因為有絨布的關係加上悶在被子裡,熱度一直到早上醒來都還在

真是太幸福了!!! 之前真不懂事竟然覺得它長的很搞笑

這根本是一個天堂派來的小烏!
哈哈哈哈哈~~~~~ (合不攏嘴)

 

 

上禮拜跟爸媽去參加婚禮

竹園餐廳的八德分店真的很不錯! 雖然遠了一點但是會場非常新!

菜色弄得也不錯吃! 份量都蠻夠的~甚至到後面都還剩很多

會場佈置很花心思! 一個紅毯旁的玫瑰花蠋台就要2000

還請了很有氣質的主持人兼主唱,都唱一些英文老歌那類

中間還有小提琴表演,新娘的表姐還唱聲樂咧!

影片還放了新郎新娘的成長過程,相似過程(拍的跟mv一樣),還有籌備過程

另外新郎跟新娘也不是跟妳們鬧著玩的!

給我表演了2段國標舞! 還有情歌對唱+間奏跳恰恰

重點是這3段表演都是不同套衣服!

加上出場和敬酒和謝客,總共是6衣服!!!

我只能說他們太忙了!!! 哈哈哈哈…..

現在是個人演唱會嗎還怎樣? 開演唱會都沒有這麼忙!

搞到最後10點多才散場!還幫忙提一堆東西!我都快累死了!!!

雖然是星期天但我還是有上班耶!

回到家腿都要軟了!!!

隔天上班大遲到了一個小時!!! 哈哈哈

工作3年多來還沒有遲到這麼離譜的!!!

 

 

這次參加這場婚禮幾乎每一個認識我的人都說我變很漂亮

在這邊我不是要吹牛的意思! 因為他們這樣講讓我覺得.....
「他媽的我以前是有多醜是不是!!!!!

雖然我以前戴眼鏡! 但也沒有醜成那樣吧!

我媽更好笑! 一直被說[歹竹出好筍]哈哈哈

她心裡應該更不爽! 想說什麼歹竹出好筍!!!你祖母我以前也很正好不好! 歹你媽啦歹

哈哈哈! 我會笑死!!!

最好笑的是,我爸的同事跟我說,我爸在公司說我媽變很瘦

是真的有變瘦一點點沒錯! 但也沒有很瘦吧!!

我爸說我媽瘦到50公斤! 哈哈哈我會笑死! 騙誰阿!

還說我媽的背影很像葉歡!

如果二個人站在一起根本是一模一樣! 分不出來誰是誰!

哈哈哈哈哈…….



曼谷行今年一定出發! 雖然我很想去首爾...
就先去曼谷大吃泰式料理+作spa吧!!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矛盾的雙面人ann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1)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