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都是前陣子的事情! 有夠久!


媽媽買了一件桃紅點點的被套
,我馬上跟她說我要換!!!

媽媽說"誰理你阿! 換下來還要洗!"

我說"我的被套可以換給阿弟! 你就不用洗了!"

媽媽說"阿弟那間已經有holi kiki(后里kiki)!!!"(激動)

我說"?"

媽媽笑場….她說"我講錯了,hello kiki" (還是講錯!)

哈哈哈哈哈哈….

根本不是holi kiki,也不是hello kiki

超好笑! 佳說"你一定要這樣跟你媽計較嗎!? "

哈哈哈~


 

某天老闆拿手工蛋捲來吃,我假會的說我來看保存期限有幾天?

[保存期限:90] 我說,可以保存90! 就是1個半月!

講完自己大驚!!!

90天哪是一個半月! 3個月~

天阿~~怎麼可以這麼笨!?

佳說我真的是會計嗎? 會不會公司明明賠錢我還一直說有賺錢!

結果把公司作倒!!! 哈哈哈哈哈



 

海咪的寶貝兒子貓弟終於出生了

人人都說第一胎會提早,貓弟卻晚了好幾天

人人都說要勤走路才會好生,海咪走到鐵腿結果還是生了一整天

貓弟是巨嬰! 是嬰兒界的姚明!!!

身長55公分! 讓妮姨我抬不起頭! 分明是給我嗆聲!

一出生就55公分! 我活了25年連155都還不到!

好小子! 來給我難看的!

看咪生貓弟的"現場實況"照片! 簡直要吐了!

感覺好恐怖!!! 但也有些很好笑! 長的很像白雲~

而且新手爸爸阿宏拍了很多貓弟的"貓底迪"特寫照

海咪姐姐的兒子也才剛滿月沒多久
看了這張照片得意的說[我兒子的比較長]

咪不甘示弱! [我兒子的蛋比較大!]

哈哈哈! 蛋比較大是有什麼好比的! 超好笑!

媽媽真的都是輸人不輸陣耶!!!

希望貓弟平平安安的長大!

迫不及待看他變成一個大帥哥!

咪說等我45歲時,她會叫20歲的貓弟跳猛男秀替我慶生! 哈哈哈~
我要全裸的!!! (哈哈哈變態妮姨)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矛盾的雙面人ann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