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從我有在小本子稍微紀錄一下自己體重開始

一直到現在約有4-5個月了!

還記得當初在小本子上寫 [完了! 46公斤! 我會肥死! ]

還信誓旦旦的說,我一定要減肥! 要回到44公斤!!!

結果他媽的過了好幾個月到現在,老娘變成47公斤!!!!

怎麼會這樣……嗚嗚……..(跪著低頭大哭)

 

 

每次一胖就是先胖到肚子,再來是大腿

好啦,上個月我有去跑步! 結果跑了2天腳大鐵腿

剛好鐵腿完之後,mc又來

心想mc來怎麼跑步!? 總不能血崩吧!

所以想說等mc完再去跑!

結果你們說呢? 當然是從此就沒有再跑了哈哈哈哈!自己都笑場!

 

 

我仔細想想又沒便祕,想怪給宿便又覺得不對

吃也沒吃很多阿,怎麼會瘦不下來?

瘦不下來就算了,還越來越胖!

那天拍照看到自己藏不住的游泳圈已經快要從T裇裡面炸出來

而且大腿已經胖到快要把牛仔褲變成內搭褲在穿了!

才驚覺真的不可以再這樣下去!!!

 

 

我目前還沒吃過減肥藥或是瀉藥這類的東西!

因為總覺得明明是自己懶惰又嘴賤,應該從自我做起,而不是靠藥物

大家都說起床後先喝一杯300~500c.c溫開水

可是我上班都來不及了哪有時間喝這麼大杯的水?

於是改成吃早餐前先喝300c.c溫開水後再吃早餐

早餐以前都會買熱紅茶來喝,後來我戒掉這個習慣

因為早餐店的紅茶都他媽的有夠甜!

再來早餐絕不吃沾滿美乃滋的三明治或是油煎的蛋餅

就是很簡單的吃一些五穀麵包,而且撥的很小,吃的很慢

 

 

以前我中餐最愛亂吃,滷味~39元雞腿小便當~湯麵~

重點是要搭配一杯700c.c的飲料!

珍珠紅茶or檸檬紅茶+珍珠是我的最愛!

其實一天一杯真的挺嚇人的!

而且因為喝飲料的關係,水相對的喝的很少!

一整天下來喝不到1200c.c的水! 現在調整成不喝飲料!

除非等到真的忍不住再買一杯來喝,目前都忍的住,但也才3! 哈哈

現在一天下來我可以喝到2000~2500c.c的水(拍手!!)

午餐也會改成喝湯+燙青菜(不加肉燥)+一顆蛋

真的很想吃飽時,我會多吃ㄧ份冬粉

雖然不知道會不會營養不良,但是不管了等瘦了再說!!!

 

 

這樣吃,到了下午會非常嘴饞!

總覺得應該吃點什麼才對! 開始會搜刮附近的零食~

以前我總是很大氣的開一包太空包來吃!

什麼可樂果啦! 寶咖咖啦! 蝦味先啦! 洋芋片都吃! 哈哈哈

現在在開之前都會想到自己的油肚跟象腿,就會忍下來

真的很想吃我會吃一顆糖果,然後吃很久

保持著讓嘴巴有甜甜的感覺! 哈哈哈好心酸! 我要落淚了

 

 

這種吃法通常在晚上5點多就會蠻餓的

所以回家我就會使喚媽媽快一點煮晚餐!

本來我晚上就不吃澱粉的東西,久了就習慣了

媽媽會燙份量非常多的青菜給我吃!

晚上就吃青菜跟喝個湯,有肉會稍微吃個肉

飯後有水果會吃一下!

通常晚上不要吃太飽,我的戒口終極絕招就是馬上去刷牙

因為刷完牙我就不會想吃東西

也可以說是懶惰,因為吃了東西還要再刷一次! 想到就累!

 

 

晚上我會在電腦前隨便動個20分鐘

我知道太少,一般來說要運動個40分鐘才算有消耗熱量

但讓老娘慢慢進步好嗎!? 不要逼我

反正隨便動就是抬臀,亂捏手臂,抖抖腿這類的

洗完澡時我都會縮在電腦前看韓劇+擦乳液

擦完乳液就會覺得很累! 因為要擦到乳液都吸收真的要花大概半小時

我有在網路上買瘦小腹的按摩霜

目前看起來是沒什麼效果! 哈哈哈哈

就讓我擦心安吧! 不要攔我

 

 

之所以會打出這篇是因為我想堅持下去!

因為後來還是沒變瘦的話一定會被大家笑!

就是靠著不想被大家嘲笑而拼下去的!!!

我要回到45公斤!!! 哈哈哈哈

好像多大的志向一樣! 不過是45公斤!

在矮子界45公斤也算挺肉感的!

但我不奢求! 45就好! 真的! 哈哈哈………………(拭淚)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矛盾的雙面人ann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5)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