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這篇可以說是一篇敗家文,
也可以說是多年來我和佳購物的心路歷程。


前幾天佳經過每天回家必走過的
ANGEL
這是一間位在桃園市中華路上的精品店
在桃園,我們倆除了去百貨公司
就屬這間店最討我們歡心了!
但因為店裡的東西很讓我們矛盾!
比起路邊攤價格貴了不知道多少倍,
跟百貨公司的專櫃一比,質料一樣好,又有一點可愛
(詞窮)
但重點是他沒有品牌
所以每次要下手時總是很掙扎!!!
雖然可愛但又怕其實是批發貨!
深怕會在某個街頭轉角看見衣服只賣499或599...那真的會捶心肝到死!
我們偷偷叫這間店為"騙錢的店"
不但不知道買的東西外面是怎樣賣的
更無法預知自己會在這邊花掉多少錢!!!



這天佳經過時,好死不好因為人形model身上有一件可愛小外套
讓我來形容一下,是黃色的針織外套+二個口袋
(口袋上有綠色條文)
這樣一形容你就知道有多可愛了!
(自以為大家都懂!笑死我!)
於是佳雖然當天快速通過不敢踏進去一步...深怕淪陷....
但隔天終究還是踏進去了!
不過這件小黃的料子是粗針,穿起來會刺,所以出局!
另外買了一件可當內搭又可外穿的淺粉紅褲!
但好死不死卻又看到另一個金色鎖頭小綠包~
佳為此要我去幫她鑑定!
根本是想害死我! 因為...因為...我好像說過不花錢了XD



不過這間騙錢的店還有一個大重點,就是老板娘真的很狠!!!
我之前就領教過她的功力! 佳更是怕她怕的要死!
因為老闆娘有逼迫妳花錢+絕對不讓妳殺價的功力!!!
比如試穿兩件褲子她會叫妳兩件一起帶!
誘拐妳說這件褲子版很小,挑人穿,妳不買的話妳會後悔!

跟她說大家做個朋友算便宜一點啦!
但是她沒有要跟我們做朋友的意思! 她都會說已經很便宜了!

趁一個客人走後跟她說"你看! 她們都沒有真的要買! 都摸摸就走了!"
她馬上反擊說那是常客耶~我都還叫的出來她的名字~

眼見9點應該快關店了! 跟她說打烊前趕快賣我們啦還有賺
她馬上說她們開到10點~離打烊還久咧~

跟她說旁邊補習班的學生都要下課了,這些她們又買不起
她說來接她們的媽媽可以來買阿! 媽媽才是最有錢的~



不知是她太厲害還是我們真的太弱?
總之,昨天回家路上我們偷偷說她真的很穩固,怎麼攻她都攻不倒!
攻不倒就算了,反擊的速度還很快!!!
最後...這篇的重點就是....我們又敗家了XD
佳把金鎖小綠包帶回家啦! 讓我們來看看他的廬山真面目~






而我當然不能倖免的被拖下水~ (被佳看到一定說誰拖誰下水阿!!)
我是把這個皮革小粉紅帶回家了!!!!
這個皮革拼的有夠精彩! 加上她的鎖頭+澎澎的口袋!!!
你說我不買行嗎!!! 哈哈哈哈哈
不過這個包佳也贊助了蠻多~因為我兩姊妹情深! 非常感謝小馬桶蓋~~
那麼現在.....也來讓我們看看她的真面目吧! XD






好了好了~
那就這樣囉~(怎樣? )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矛盾的雙面人ann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3)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