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默默的將走入炎熱的6月,
不知是不是年紀大了點,才開始驚覺時間走的飛快?


某天坐在馬桶上ㄜ大便突然覺得很開心
並不是因為排便順暢而開心的!!!
(這句話太破功了! XD 文藝氣息都沒了!!)
是因為2010年給我的感覺,很清新,很舒服



1月份迎接了海咪肚子裡的新生命-貓弟-的到來。

2月份除了放很多天的年假讓我開心之外,還滿心期待著3月的曼谷行
另外刺繡的最後作品也拿去裱框完成。
還燙了一顆很喜歡的捲髮。

3月份有個小插曲。曼谷行取消。
本子裡在原本計畫出國的星期四那格寫著
原本今天是快樂星期四,死阿泰給你祖母記住!
但3月是好姐妹小馬桶蓋的生日月,所以依然很開心
然後這個月我開始看哈利波特小說,以前打死我都不看的(因為字太多)
小時候的玩伴逸伶也結婚了。

4月份也有個小插曲。住戶愛靠腰,還有仲介也靠北的很。
但這個月我開始想計畫下半年出國,因為阿泰越來越靠北。
北海道跟首爾,兩個地方都讓我心花怒放!
然後我去了一趟日月潭呼吸新鮮空氣,全身暢快~

5月份的開端,少莉結婚了。
重燃了熱情去看SBL,整個人都熱血起來!
買了陳綺貞的太陽演唱會DVD,感動一波波襲來~
爸媽去日本8天,又自由,又孤單

6月還沒到,但預計找時間去看貓弟,順便幫咪慶生
也要在月底買進一台新相機。
小猴子吵著說要去海邊。
也許要和小馬桶蓋+猴子安排很多時間外拍練習新相機!!

7月是一個屬於我的月份。
所以我要送自己去MOMA弄新頭髮
後天搶票成功的話也可以去聽綺貞的夏日巡迴演唱會
如果搶得到的話~這會是我最好的生日禮物!!

8月舅公要我和QQ去一趟花蓮,是一場金針花海之旅
如果有活著回來,沒死在花蓮的話就可以往下個月走! 
(沒辦法! 以舅公的白內障雙眼來開車! 我非常害怕呀~ XD)

9月預計出國5天。
10月.....
11月.........
12月..................


寫到這邊,感覺都要去準備跨2011年了!!! XD
時間也走太快......
不知道未來幾個月還會發生什麼事情?
但是到目前為止,我覺得2010年很可愛~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矛盾的雙面人ann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6)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