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火大到不行!!!
竟然遭到盜用而讓我永久停權!!!
那我....那我......多年來累積的評價算什麼~~~~~(流淚飛奔)
(要笑死了竟然在在乎評價問題!!)


總之,我非常慶幸至少只讓我"永久"不能用此帳號買東西
其他功能(也沒啥其他功能!) 信箱和無名還是可以用
可喜可賀!!!
我的粉絲們,小馬桶蓋+QQ+舅公(自己承認) +小玉(新加入成員)
我會趕進度的! 最近會加緊趕稿



前些日子去看了滿5個月的貓弟
他已經變成一位憂鬱帥男! 即使有點腫脹但也不減他的風采!
咪說他5個月9.2公斤,是他那個年紀的前3%
天阿! 貓弟以後是什麼大人物嗎!? XD
原本我還不覺得9.2公斤是什麼了不起的數字
回家問了小玲才知道,她女兒8個月才7公斤!!!!!!!
只能說.....貓弟先幫我簽名吧! 以後你會紅的!!!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矛盾的雙面人ann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2)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