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小黑姬的第二次外拍(整個弱掉! 買那麼久沒時間帶她出去玩!)

第一次是跟南中的好友一起吃飯拍的

拍沒幾張! 因為要認識老王! 又要講話又要吃飯!

還要炒氣氛! XD  我做人未免太面面俱到…..



現在天天熱翻天,請問有人上班還沒吹冷氣的嗎?

我現在跟各位說,老娘我本人到現在還沒有冷氣吹!!!!!!!!

明明我這邊在賣房子! 冷氣應該快一點裝吧!!

結果是樓下的工務所天天吹22的冷氣

老娘我在一樓吹一支小不拉機的電風扇…..

吹出來的風,暖風~

剛剛老闆上來一樓上廁所,我馬上問他昨天冷氣師傅說要來,有來嗎?

他說沒有! 還說"不用裝了啦! 你這樣有風阿! 蠻溫暖的阿"

….. 環保小尖兵我本人火氣都上來了!

老娘我也不是好惹的!

馬上在上班時間上傳我的新照片跟發網誌!!! !! XD


昨天休假和QQ去吃馬辣,到下午才吃飯整個快餓翻天

馬辣規定我們只能吃2個小時

我們又要吃飯~又要拿料~又要拍照~又要聊天

做人是有沒有這麼忙!!

QQ說了她去世博的事情,太好笑!

阿陸仔整個很強勢,插隊插的有夠兇

QQ大俗辣一句屁話都不敢說! 可能是怕死在上海吧! XD

有對情侶手牽手,女的插到QQ前面去,男的有羞恥心不敢插隊

導致狀況演變成"兩人手還是牽著,但是QQ卡在中間! " (笑翻)

是有沒有這麼急!? 硬要插就對了!

這就算了,去上廁所也是超愛插隊

輪到QQ時開門準備要進去上,一位大陸阿桑馬上擠進去! XD

哈哈哈~真他媽的愛插隊耶!!!

 
QQ跟她弟是跟團去的,團裡有位先生想跟他們多認識吧
~
於是看QQ弟叫做蘇建民,就問Q弟說"你跟王建民有什麼關係
? "
QQ,妳是什麼星座的? QQ說"獅子座"

於是接下來跟QQ找話聊便說"妳今天獅子座了沒
? "
….讓我呼他一巴掌吧!!! 未免也太難聊了
!!!
而且沒話說可以不要講話沒關係! 真的不用硬聊
!!
反之,一位70
歲的阿伯還比較逗趣
QQ,妹妹妳16歲了沒
? XD
天阿我要笑翻了!!! 哈哈哈哈哈………

 

昨天邊吃好吃的麻辣鍋,邊聊這些有的沒的

還玩起小黑姬! 太好玩啦!

吃飽了時間也到了,兩人還不走在玩相機

結果在戴墨鏡玩搞笑照時店員來到桌旁

[小姐你們用餐時間到了喔!] XD 糗翻天




QQ這張我不放的話真的對不起自己! 太好笑啦!!

後來跟QQ殺去星聚點唱歌

完全有錢櫃的fu~但是又更新! 餐點是我個人不追求的自助吧

但他的自助吧搞的很像餐廳! 還發餐券咧~

QQ在包廂裡面開起個人演唱會

實在是很喜歡二個人唱歌! 這樣才會唱的爽阿!

只要QQ開唱,我馬上大玩小黑姬

買到現在還沒有拿她自拍過! 結果! 到後面手都要斷了

因為手太短距離過近! 小黑姬一直給我對焦對到後面...
同時也因為手快斷的關係! 導致喬好位置一直到要按下快門時...手已抖的非常嚴重
最後變成一堆看起來很可憐的抖抖照! 
光是失敗的抖抖自拍照大概就有50張了吧!! 幾乎拍完立刻都被刪除!!
僅剩一些QQ沒刪掉的! 比如下面這張~ XD


QQ我了解妳! 妳是想跟包廂裡面的背景合照! 無奈臂力也有待加強阿!!
除了抖照之外,找不到自己在哪也是個大重點!
我拍了一大堆人在鏡頭外的照片!!! XD



下面這張後面根本可以容納2-3人!!!



後來我想玩看看10秒自拍! 結果自拍對焦有時也會亂對~
不過總是創造出有特別風格的照片!
也算是使用在時代尖端的單眼之餘,同時享受底片機那種"不知道會拍成怎樣"的刺激感!
下面這張給我對到拿來墊的版子上....



我們還玩了色彩模式,最愛復古&剪影&優雅 這三種!!! 還有黑白!!! (幾乎全講完了XD)
沒想到只是去吃飯跟唱歌竟然總共按了200多次的快門!
無法想像一起去花蓮的話電池要充幾次才夠!!! XD
有志同道合的拍照同伴真好~
我想如果跟不愛拍照的人一起,一定會被幹礁說有完沒完阿現在!!!
總之太開心了!!! 不過上班沒冷氣還是讓我很火大!!!
我每天都在大流汗! 脖子那邊根本是小瀑布!!!
衛生紙擦到我脖子都要破皮了!!   
老娘身上的毒素因為大流汗大喝水都排光了!!!!!
"環保小尖兵"要當多久啦!!! 乾.....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矛盾的雙面人ann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1)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