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矮子除了也需要平底鞋之外!! 她也有權利穿吊帶褲!!! XD
一直都很想買吊帶的東西,吊帶裙&吊帶短褲&吊帶長褲...
一直是心癢的清單阿!
可是礙於夏天太熱
真的很不想曬到腳的情況!
某天就發狠在拍賣搜尋吊帶長褲!
好死不死竟然讓我逛到這件可愛的徽章吊帶褲



在網路上買褲子不是第一次,但是次數少的可憐
因為太矮又不是竹竿人! 
每次都怕褲子買太小件會拉不上來
又怕太大件會變成"人這麼矮還在穿垮褲"這樣...
尤其是破千的褲子我更不可能在網路上買!!!
可是人真的不能鐵齒! 當看到她時我就覺得好想買
想了很久,列入清單有將近一個月吧!
每次看都看不膩! 而且越來越想要! 最後就買了XD



眼尖的人會看到上面有2塊小徽章!
沒錯! 我這個超愛因為其中一樣小東西而買的毛病又犯了!!!
以前跟佳購物,常常因為"外套或衣服的內裡"很可愛而下手
其實穿起來根本沒有人會看到!!! XD
這就是典型的[買給自己爽]


這件吊帶褲有個大好處就是她是可拆的
想當吊帶褲穿也可以,我也試過純粹當作一般牛仔褲穿
基本上除了她真的是"頗高腰"設計外,沒啥缺點
刷色跟版型都還蠻合身的! 
但穿習慣了低腰褲! 轉穿這種高腰褲實在有一點害羞! XD



不過高腰也有小優點! 比起低腰褲,看起來腿不會太短
可悲的是,麻豆穿她的時候是8分褲,而且她敘述內容寫"可當7.8分褲穿"
我覺得太傷人了! 她165/46,我不到155卻也常常46
上輩子造了什麼孽! 人生太不公平了阿~ (淚奔)
不過好處就是不用改褲子! XD 完全剛剛好阿!
不像去買專櫃牛仔褲都會被改掉一大段!
改掉的簡直都可以拿來做短褲了XD


講完了。
附上原賣家網址! 現在沒貨要追加喔! 
大家來跟我撞褲吧! XD (我買S號)

http://tw.page.bid.yahoo.com/tw/auction/d47686985?u=kk5985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矛盾的雙面人ann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3)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