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各位觀眾~ 俺26歲啦!!!
平淡又幸福之時,又突然覺得"馬咪阿~我已經跨過20-25歲這個框框了"
人老的速度真的快的跟飛一樣!
不知道幾年前過22歲生日時在哭腰老了是在哭腰個屁阿!!!
(我想等我30幾歲時也會鬼擋牆罵現在的我XD)



照往例還是謝謝在這自掃門前雪的年代,還會記得我生日的朋友們
水寶跟舅公像在比賽一樣! 7/30就在那邊說生日快樂!!!
舅公說我28歲了吧?
我才想問你60了沒咧!!!


一早收到海咪給我的簡訊!!!


超可愛的貓弟照片讓我整個心情大好
不過咪很賊! 假藉貓弟的口吻,在說自己身為一位母親的內心話!
[小紅姨,祝妳天天美麗,賺很多錢買玩具給貓弟!]
根本是媽媽自己想省玩具錢吧!!! XD


小黑和小猴子也傳了貼心簡訊來!
水寶很賤打什麼癬女生日快樂! 想叫我仙女就叫阿! 幹嘛要害羞! XD
QQ超簡潔有力! 她說! 安妮生日快樂! 明天見啦!
因為我們明天要一起去看綺貞的夏日巡迴演唱會!!!!XD



阿弟也很好笑,前天傳一個沒頭沒尾的簡訊給我
[大象跟老虎哪個好?]
重點是我還回他"當然是老虎阿!"
不知道阿弟是買什麼東西給我......既期待又害怕呀~



最讓我不解的是瑋瑋! 整封簡訊都有問題!!!
首先,她說,祝我27姑娘依舊天天美麗漂亮
問題是......誰跟你27歲阿!!!
是想惹毛壽星嗎!!!
最後還說希望我找個像老王一樣的好男人
祝福別人之餘,竟然還要捧一下自己男友!!!
喂~給我放尊重一點!!! 妳偏離主題了!!! XD



今天和四姐妹一起吃飯慶生~
我們約在南崁有名的李.西餐廳
佳送我一張很好笑的卡片!!!
四姐妹太開心的吃吃喝喝!!!!!! 
順帶一提! 基輔炸雞好吃到翻桌阿! 還有布朗尼~ XD
人生不就是這樣~有姐妹有美食多快樂!! 夫復何求阿~~~









剛剛看完大S的微博,她說....

   不管再怎麼努力   還是有很多事情無法達成
   就算搏命演出  票房也不見得理想
   就算很想回家  飛機也不一定會飛
   就算多明理  還是會碰到無賴 
   但我心裡的美好 是誰都動搖不了的


天阿!!! 知道我對哪句話最有感覺嗎?
就算多明理還是會遇到無賴!!!
XD 大家一定以為是最後一句吧! no~是這句~~~
整個是我工作多年來的寫照!!!!
發現無賴的人整個比心機重的人還有恐怖幾百倍阿!!!!!



明天老娘就要和綺貞見面啦!
興奮阿~ 最近太瘋了! 7月就是要這樣才有活力!!!!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矛盾的雙面人ann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3)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