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wow~轉眼間計劃已久的2010旅行即將來到
前半年計劃的曼谷行完全被踢入冷宮!!
後來改變計劃,改和四姐妹之ㄧ的成員- 一同去首爾~
原本我個人很想去夏天的北海道,薰衣草田不得了阿! 有夠美!
但是想到韓國還是心很癢! 尤其又可以跟姐妹去血拼!! 無法拒絕阿!
我想...最過份的就是明佳吧! 因為公司9月免費招待她去加拿大!!!
乾...整個太爽!!!
而且她現在已經在苦惱[飛機坐太久腳會痠] 的問題了XD
有點可惡! 竟然旅程遠到可以考慮這個問題!!!
前幾天看天氣預報說有個颱風不會影響到台灣,心裡還默默覺得不錯
結果主播後面接一句話說[往日本韓國方向移去].......
蝦密阿! XD 萬萬不可阿~~~


話說回來,這是我跟哞兩人第一次單獨出遊
不過哞上班太忙,加上她又很隨性(這句才是重點)
所以去韓國的資料都是我爬了很多部落格才整理出來的!
從原本只知道韓國在日本的左邊(簡直是弱智)
到現在可以帶著整理好的筆記本2個女生出發到首爾
我想...自由行的樂趣不過在此。
哞整個超放心的! 不知道在放心什麼?
讓我覺得很不安! 因為帶一個什麼都不知道的人出去...我完全沒有依靠!!!


原本計劃去5天4夜,哞的爽朗個性一句話問說
[安妮,既然都飛去了,要不要乾脆去6天!!!]
既然哞這個要請假的人都敢開口了我還跟她客氣什麼!!!
決定好6天後開始喬日期,最後定在9/6(一)~9/11(六)
前幾個月還覺得很久! 沒想到咻~ 一下就到了!


哞負責訂機票,我負責訂飯店
剛開始想請旅行社幫我們代訂,有配好的機+酒
可是不是時間我們不喜歡,不然就是飯店太爛,或是太貴
有天哞傳了一個網站給我,說這間的風格不錯
打開一看我驚為天人!!! 
天阿~是我愛的風格(雖然風格很多變! 喜歡鄉村風又喜歡簡約風XD)
不過真的比我看的好幾間部落客推薦的飯店順眼!!!
這邊讓我稍微神秘一下! 等我去回來再好好介紹。
總之ㄧ看完這間,再確定附近有地鐵站之後,什麼都不考慮了我就要他!!!
雖然最後做完總整理還是有一點點點的後悔,因為交通上大概只有3顆星
總共5顆星,不在明洞扣一顆星,不在東大門又再扣一顆!
看到這邊應該很多人想打我,想說妳憑什麼發星星阿! XD
我偏要~你管我咧! XD 哈哈哈~


機票由哞去訂,哞看了幾間航空公司的機票時間都太爛
晚去晚回?  誰要阿!!! 白浪費一天住宿錢當我是大爺阿!
午去晚回?   傍晚到首爾弄一弄都晚上了! 白浪費我晚餐錢跟住宿錢!!! 找死阿!!!
早去晚回?  哞! 妳做對了! XD 哈哈哈哈~
沒錯!! 哞找到一個最漂亮的時間,早上的飛機到首爾才中午
大逛特逛完全不是問題,回來的班機時間也漂亮~
可以輕輕鬆鬆打包好再出門吃ㄧ頓好吃的
補買一些東西再去機場退稅+逛免稅商店(此時應已破產)
雖然是網路上評價不太好的大韓航空~
但對我而言飛機餐根本不是重點! 因為老娘睡覺都來不及了!! XD


這次的6天5夜,機+酒一人16300-
因為房間實在大又可愛,飛機時間也漂亮
16300我個人覺得並不貴! 
原本想說買些伴手禮回來,越想越多最後想了一大攤人
合台幣算了一下簡直是發瘋!!! 完全踩到我購物的叩打
所以老娘決定不買禮物給妳們! XD
想要的話自己去首爾一趟吧!!!!!! (講完馬上被幹礁!)


這趟出遊怕行李箱裝不下戰利品,還特地去跟佳借了她的大黑箱
回家和我的小藍比起來也沒大到哪邊去阿! 高了一點但瘦了一點!
為了要讓行李箱儘量"空"著去,我跟哞說好穿一套帶一套
但現在很想反悔! 因為很怕沒買到喜歡的導致穿前一天穿過的臭酸衣服
在明洞的街頭帶著臭酸味在逛街!!! 所以我想偷吃步多帶一件! XD 
該逛的點~該買的東西~該吃的~該拍的街景...我準備好了!!!
可是心裡總覺得不太安心! 
馬的死哞妳給我積極一點!!! 我不想死在首爾!!! XD




後記: 
除了爬了一堆大大小小有明沒名的部落格外
最後細一點的地圖就靠這本[搭地鐵玩首爾]了~


再來就是這個很好用的背包客網站
http://www.backpackers.com.tw/forum/forumdisplay.php?f=67
只不過想一次看完大概會去掛眼科!!! XD
所以要自由行的人還是分好幾個月慢慢看吧...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矛盾的雙面人ann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5)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