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大家催稿催屁阿! 這不就來了嗎
首先先為各位帶來我們第一天的行程:

Day1-9/6 (
)

[7:45大韓航空 →11:10抵達仁川機場 →搭機場巴士前往SA→明洞商圈→ 晚餐:部隊火鍋 → 樂天超市]

很淺顯易懂吧!
不過,提外話讓我說一下~
出國前幾天算了一下,出國時剛好會碰到姨媽來搗亂
於是去婦產科拿延經藥! 拿了6顆+6顆=12顆
醫生要我禮拜一開始吃,早晚都要吃ㄧ顆!
出國前一天整理行李時才發現延經藥竟然只剩6顆!!!
另外6顆不見了!! XD 誰偷吃去? 是延經藥耶!! XD
後來深怕不夠吃,又跑去藥局問
結果藥局的藥師跟我說,只要吃ㄧ顆就夠了! 不用早晚吃!
所以我的6顆可以吃6天~
再加上停藥後3-5天姨媽才會來,所以不用再買藥了!
藥師還跟我說延經藥只是黃體素而已,不會對身體造成負擔
果真藥師真的有專業! ...如他所說一天吃ㄧ顆就夠了!
我去的6天都沒遇到~ 停藥後第3天才來!!



ok~題外話說完了! 現在進入主題!



我們這次搭的是華航大韓航空聯營的
去首爾的班機很幸運的是華航!!! 而且有靠窗邊~
出發前的行李重量為ann:10kgs  mo:11kgs
準備登機前我們在機場胡亂拍了幾張...
哞幫我拍一張沒看鏡頭的!
哞:1~2~3~~~~~~(安靜)
我內心o.s:拍了嗎!? 也停太久了吧!?
哞:XDDDDDDDDDDDDDDDDD 咖擦! (拍了)
乾...她按到下圖圓形的轉盤..............


XDDDDD
你說我能夠原諒她嗎!? 未免也太蠢了吧!!! XD
她自己又笑到哭了!!! 哭什麼哭! 不知情的人以為我欺負妳!!!


首爾時間比台灣快1小時,我們大約首爾時間11:10會抵達
一路藍天白雲! 天氣好翻了!!!


不過飛到一半跟瑪瑙颱風擦肩而過! 死跟屁蟲!!!
在機上跟空姐拿了入境表格.健康質問表
還好有先作功課! 把填法都印下來!! 因為英文太爛有一些看不懂怎麼填XD
我檔案都還有留著! 有要的人在留言跟我說!!!

班機很準時,下了飛機才11:16分
桃園機場爛不是1.2天的事情了!
只是每每真的到了國外,才又更覺得它很心酸...
往下看吧!!



下了飛機完全不用多想! 就是跟著人潮走對了!
再不然的話,就看著行李的指標走~


仁川機場很大,我們要先坐手扶梯下去搭機場接駁電車~拿行李!
仁川機場一堆老外! 每個都像大明星!!!


乾淨又明亮的電車等候月台,我們被老外包圍了! XD


下了電車後也是跟著人群走,準備入關!


入關後,領到了行李,我們準備去搭機場巴士
機場有換幣銀行,匯率非常爛! 所以先換可以搭巴士的錢+買T-money的錢就好了!!!
T-money卡要2500W+單趟地鐵900W=最少要準備3500W
(至少要有足夠的錢坐到換幣的地方)
還好哞爸媽之前去韓國玩有剩一堆韓元,我們沒在這邊當冤大頭!


還有手機租借櫃檯~也沒用到!!!
我們這6天都用T-money卡(類似台北悠遊卡)打公共電話



接著走到10號出口準備搭我們的6050號bus


一出去右手邊會看到售票亭的屁股,要繞過去他的正面買票~


買票時想趁機幫哞拍一張!
哞自己玩的很開心! 


結果回頭時跟售票小姐對到眼,以為她還有什麼東西要給我們
問她說還要拿什麼嗎? 她搖頭說沒有了! XDDDDDDD
蠢斃了! 買完票不快走! 還在售票口拍蠢照!!!! XDDDDD
我們坐的6050號車票一人15000W
漲價了!!! 之前爬文才14000W !!!!



拿著票準備等巴士,在我們的臉呈現"要排哪邊?排這邊對嗎?還是要排那邊?"的苦惱狀時
有位好心人主動過來幫我們看票! 告訴我們要排哪邊!!!
人間處處有溫情阿!!! XD


背後背包的小姐! 我們感~謝~妳 啾一個! (XD 啾個屁阿!!)
過一下子6050車來了!  司機會幫你拿行李不用自己搬
在車上我倆睡翻了!!! XD 有夠累!!! 4點半就起床了你說能不睏嗎!


12:15上巴士! 車程約1小時! 下篇請見眾所期待的住宿篇!!!!! XD






 [2010-首爾day1。交通] T-money卡+地鐵首爾站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矛盾的雙面人ann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14)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