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好久好久沒有到花蓮玩了!!!
講了幾百年說要去看六十石山看金針花海
每每看到別人的照片就覺得很心癢

終於在大學同學喬了老半天喬不定,最後我跟QQ索性自己出發啦!


俗話說"出外靠朋友" XD
(整句話怎麼說我都忘了!)
大學時代交的同學是用來幹嘛的?
告訴你! 就是用來出遊時可以到處投靠的!!! 哈哈哈~
花蓮長的這麼"",沒有一台車你說能夠到處玩嗎!?
還好大學時很罩舅公! 筆記沒有白給他了!!
這次在花蓮3天都靠他了!!! 整個當了3天的地陪耶! 感恩阿~
(還敢說感恩! 天天都在笑他! 連晚上跟QQ聊天都笑到搥床XD)


出發前一天QQ來住我家,晚餐時間跟著我阿爸阿母在看"超級童盟會"
我爸是民視的忠實粉絲!!!
一個小孩子說要唱一首歌給他的哥哥[你是我的兄弟]
邊講邊哽咽說哥哥讀國中要去住校了,捨不得他....就開始大哭!!!
重點是! 鏡頭轉到哥哥那邊~他都要上國一了也大哭!!!
妙!!! 我跟Q對看一眼開始大笑!!!
但此時轉過去看我媽她竟然跟著哭!!! 乾~~~我要笑翻了!!!
連QQ也見識到阿母的無厘頭了~


第一天搭6點50分的火車! 前一晚還跟QQ聊天聊到1點半~
整個快崩潰!! 睏死了!!! 
因為太累加上又是去見舅公也沒啥好打扮的~連睫毛膏都懶的刷!
到了花蓮舅公已經在火車站外等我們了~
這次還去住舅公家的學生宿舍! 一毛住宿費都沒花! 超省!!!
而且舅公整個超貼心~連筆電都幫我們準備好!
枕頭棉被床單牙刷牙膏沐浴乳洗髮乳冰箱電視毛巾.....
樣樣都有~而且除了電器全都是新的!!! ya~


第一天吃過飯後舅公帶我們走海線,經過面海的悅來飯店+海洋公園
直接殺去[月洞],不是我愛講! 花蓮的死觀光客真的很多!
(我們就是!)
連月洞也要等!!!  到底有多了不起!!! 真的等到想放棄!
事實證明真的可以不用去!! 不過是個小洞+ 一堆蝙蝠 XD



可是不是我在誇張! 花蓮的天空跟海真的好藍好美喔!!!


回程的路上還看到彩虹~太幸運了! 不過彩虹還真難拍! 試了好幾次終於成功~


這張美中不足的地方就是雲前面有ㄧ些烏雲! 乾....真掃興!
一路上就在聽舅公講一堆"地理小常識"
什麼地形雨阿~積雲阿~西南氣流阿~海岸山脈中央山脈阿~~~
聽到後面我已經快要忍無可忍! XD
要不是還要靠他開車,我真的想呼他一巴掌! 哈哈哈
只想跟他說,拜託你開快一點ok!?.....
可是礙於他的眼睛不好,因為一上車他說一句話
"我現在有遠距離的近距離的跟老花的! 就差一副中距離的眼鏡! "
請問大家聽到這句話還有辦法叫他開快一點嗎!? XD
舅公的人生笑點太多,連晚上吃牛排他也說他曾吃過裡面有橡皮筋的
而且走路走一走他竟然蹲下來! 我想說幹嘛!!??
他轉頭跟我說"我的膝關節移位了!" XD 害我差一點笑倒在花蓮街上....
開車開一開還說他耳鳴了!!! 我真的很懷疑我是跟一個60歲的老人家出來嗎!?



第二天殺去六十石山看金針花~路程很遠!!! 但很美!!!


我這無聊的大變態! 愛綠色山坡更勝過金針花!
你們說這像不像地毯!!! 可愛死了!!!


還有ㄧ些比較"大幅度"的山坡也超可愛!
像小時候畫畫的那種!!! (有人懂嗎!?)


然後有一張我個人特愛的! XD


還有很多好照片,由其是有我跟QQ的! 好看死了! 
還有舅公的精彩獨照 XD 大家請去觀賞~
下山後我們一起去吃玉里麵光復糖廠的冰
玉里麵就是油麵,真的很假鬼假怪...不過還不錯吃啦! 就是一間不錯吃的麵攤
糖廠的冰就是一般的冰淇淋,連餅乾皮都潤潤的~我覺得不好吃~
當完死觀光客後殺去雲山水(一個騙人的景點!!)
現在都已經圍起來了,根本不能靠近那個別墅
不過因為旁邊有草皮想說不玩白不玩...就開始玩跳跳照!
有一張經典的!!! 看我們有多拼!!! 我雖然只有153但我不想屈服!!!

真的很想跟舅公說"等等我阿~~~先別上樓~~~ " XD
他完全在跟我拼命! 跳了好幾次都跳很高!!!

這張跳完我真的要累死了!!! 體力耗盡!!! 因為快要笑死~~
晚上去自強夜市真的很弱!! 而且等個烤肉等好久~



第三天去牛山呼庭拍了很久的照片
天氣比昨天的還誇張! 根本沒有雲可以遮!!!
不過舅公已經漸漸掌握拍攝技巧! 至少教他都還教的會
只不過偶爾會很認真的跟我說他眼睛對不到焦XD
你說我忍心苛責他嗎!!!! 

不過調教過後還是可以出現這種我喜歡的照片!!!
只不過要很認真的跟他說我要在螢幕哪個位置(不這樣教不行)
舅公的逗趣大家快去相簿看吧!!! 我自己看到都要笑場

是不是"不蘇胡" XD 我真的離舅公很近! 因為我是定焦鏡頭!!! XD
順代一提我真的很後悔沒有選變焦鏡頭!!! 
有時候拍遠景都不能拉近!!! 
再來,我想我需要一個廣角鏡頭! 廣角他真的很重要!!!
真不知道當初買相機怎麼會覺得沒差! XD
不過GF1小黑姬真的把藍天拍得讓我心花怒放~
誰說只有O牌藍天才美~ GF1也很讚阿!!!


花蓮最讓我覺得可以去的地方就是牛山!!!
大家一定要去玩~ 可以拍照又可以玩水~ 總之可以耗時間!
不過在這邊結束後我整個曬傷!!!
未免也太熱了吧


怎麼辦? 老人癡呆又來了!!!
我已經無話可說~
我只記得玩的很開心! 和QQ一起笑舅公的口音!!! XD
其他的去看照片吧~
好喜歡出去玩!!! 但是又怕變成大黑炭!!! 這次曬超黑啦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矛盾的雙面人ann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7)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