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Day1-9/6()

[7:45大韓航空→11:10抵達仁川機場→搭機場巴士前往SA→明洞商圈→晚餐:部隊火鍋→樂天超市]


我們住的SA位在4號線首爾站(426) ,到明洞站(424)才2站而已~
6號出口就是明洞主街,延著主街往前走
第一條路口左轉進去有SPAO,uniqlo.mango.部隊鍋.全州中央會館






主街直走下去,右手邊有ㄧ棟forever21



旁邊就是M-PLAZA,裡面有zara,還有超好逛的kosney韓國文具店!



主街左手邊還有宋慧喬代言的Roem



沿路經過一堆美妝店,真的不要輕易跟她們對到眼
一對到眼馬上發動攻勢要把你拉進去逛!!
除非你本來就打算進去繞一圈~賺贈品
不然真的眼睛不要亂看XD 
只要你透露一點"要進去逛看看嗎?  的眼神
明洞的美妝店小姐們不會放過你的!!!!
我們現在只想先吃東西! 飽了再來逛~



主街繼續往前走,過了這棟建築物的路口直走下去
(左轉的話有H&M.zara.mango跟樂天百貨)



多走個30公尺,右手邊就到了這間網路上介紹的餐館



有網友介紹這間的拉麵炒年糕很好吃
原本打算2人合吃一份,不要吃的太飽,還可以吃一點其他小吃
沒想到阿珠嬤說一人要點一份!!!
最後我點了拉麵炒年糕(4000W)


哞點了傳說中的冷麵(4500W)


那份拉麵炒年糕真的整到我們了!!! 乾~~也太辣了吧!!!!!
雖然好吃但是這麼大份又辣,誰吃的完....嗚嗚........
年糕真的很Q啦,不過吃完6天下來,這間真的還好,不吃不會怎樣XD
哞點的冷麵原本讓我很害怕,不過吃了之後倒還好
有很重的麻油香,雖然比起來沒我的辣! 但是吃完一整碗下來也是想殺人! XD


順帶一提到餐館吃飯,幾乎都會附上一瓶冰開水+辣蘿蔔+泡菜+一碗胡椒味很重的湯


硬吃! 作人不能浪費! 吃到胃要炸了還要塞!!! XDDDDD


吃飽後往回走,我們在路邊剛剛經過的大路口看到有換錢的小攤販
因為老娘我還沒把帶來的美金換韓幣,所以路邊有就隨便先換個100美金
匯率不怎麼樣,才1:1160,為了要換錢來花管不了這麼多了XDDD


換好錢經過teenie weenie,太可愛了~我管不了自己的死觀光客行為!!!


teenie weenie的衣服不便宜,我看了一件風衣超挺超好看
不過要大概台幣5000多! XDDDD 
算了! 此時此刻還是先去吃冰解辣吧!!!! 
到了也是在主街上的這間連鎖冰店!



我們點了薄荷巧克力+草莓多多+抹茶 3種口味,共6300W 
冰蠻普通的,就走cold stone 路線,不過沒有他那麼甜



吃完冰殺去逛剛剛經過的zara+forever21+kosney
之前做功課還去逛zara官網
沒事讓我看到好看的莫卡辛鞋哈倫褲
還有童裝~可愛死的吊帶褲吊帶裙
結果去到現場根本沒有我要的東西
我的腳超愛抽筋,果不其然在逛到童裝區時右腳腳址抽筋了!!!
只好把腳顛起來壓住,沒想到右腳的小腿也跟著抽筋了.........
乾.....哞在哪裡阿......嗚嗚......... (我們分開逛)
我一個人在那邊呈現健美先生顛腳的姿勢維持了大概3分鐘之久

經過的人本來都在看衣服後來都在看我XDDDDDDD


在zara 一點收穫都沒有,轉戰到隔壁的kosney
kosney是我這個幼稚人的天堂!  
我在這邊花了63300W,而且我已經放了很多東西回去!!! XD
之後再來慢慢介紹我的戰利品!


轉戰到隔壁的forever21
原本以為會有很多墨鏡可以挑,還有衣服~~
結果我真的沒看到什麼特別好看的
不過有一件戰利品我超喜歡!!
和哞也都挑了項鍊! 短項鍊真的好看唷!


從這3個地方逛出來天都黑了!!! XD
路邊攤也出來囉! 跟西門町真的很像~ 不過再比西門町整齊一點
在路邊攤幫客戶買了她交代的髮飾
還有好吃的烤魷魚絲! (這個好)
後來還變成我們的宵夜~用微波爐熱過還是很Q




接下來下篇為大家帶來口耳相傳必吃的部隊鍋




 韓元換算台幣用一個最簡略的方式(哞教的XD)
    去掉2個0,再乘以3
    比如我kosney買了63300W
    就等於63300X3=1899
    我在幹嘛.....才第一天耶XDDDDDDD 






  [2010-首爾day2。兌幣+飲食] 黎泰院換幣+新村辣炒雞排

 [2010-首爾day2。購物+飲食] 黎大商圈 

  [2010-首爾day2。購物] 東大門DOOTA我來了~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矛盾的雙面人ann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3)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