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Day1-9/6()

[7:45大韓航空→11:10抵達仁川機場→搭機場巴士前往SA→明洞商圈→晚餐:部隊火鍋→樂天超市]




明洞站最少有2間挪夫家部隊火鍋
我們去的是剛剛主街進來第一個路口左轉進去
有mango.SPAO.Uniqlo的那條路
(我可是有照經過的順序打喔~都在左手邊)
過了Uniqlo,再過一間小不拉基的7-11
(很容易沒看到~實在太小)
挪夫家部隊鍋就到了!!!
找招牌就找一個奸商的臉就對了XDDDD



可能太餓了,完全忘了拍店面
一進去店還蠻小的,一條走道左右各一邊的座位
我們一入座,哞說隔壁的韓國人一直在看我們
沒辦法! 我們就台灣臉阿! XDDD
韓國人有這麼大的眼睛嗎!!??

XDDDDD



言歸正傳,我們點了一個..........鍋
(完全忘記名字)
總之,他主鍋有香腸鍋.豬肉鍋之類的
好啦我知道我很不進入狀況!!!
反正就那一大鍋啦!!! 生氣...



部隊鍋的由來(還由來咧...XD)書上說是以前韓戰過後沒什麼肉類食物
於是大家把罐裝火腿跟香腸之類的東西丟進去煮,以解無肉之苦
看完感覺沒有很好吃對不對!? XD
我覺得如果冬天來吃它應該很爽!
以現在的天氣吃它,我跟哞真的覺得"還好" 沒什麼特別的
硬要說的話就是裡面有很多東西
有麵條.火腿.水餃.小湯圓.年糕.通心粉....XD
超多! 邊吃邊感驚奇!!!




上餐時還會給一碗飯,當然還有泡菜跟一些不知名的小菜
坦白說,以我愛吃火鍋的程度...真的覺得沒有很夠味!!
到底我是點什麼鬼鍋阿....... (哞快來救我~這邊我已經忘記了!!)
應該是點泡菜口味會比較好吃一點~




我們應該是點香腸鍋吧!! (還在想XD)
你看鍋底一堆香腸...
這又不是台式香腸的口味! 真的不是很喜歡吃它
不過說真的吃火鍋配汽水真的很爽~ XDDD


這餐吃完花了21500W(含2瓶汽水)


吃飽後走路回地鐵站準備回去首爾站
沒想到首爾站6號出口外面超級好逛!!!!
我在這邊的路邊攤,直接完整的把掛在上面的一套帶回家
哞也買了件裙子~重點是不貴,質料又好穿!!!



買完後回到426首爾站,先去lotte mart買這2.3天要喝的飲料
包括胖胖瓶的香蕉牛奶~
回到SA樓下又在mini shop商店買了傳說中的哈密瓜冰棒!!!




最後為各位帶來我們打電話的方式!
還記得稍早的電話亭吧~只要有貼T-money貼紙的都可以用T-money卡去打


我超蠢的阿!!! 
哞都已經打完了我還沒成功!!!
因為我T-money卡怎麼插都插不進去!!!! 
後來哞才說不是插那邊! 是要放在下面凹槽的地方感應就好了!XDDD
是不會早一點說逆! 害我硬插!!! XDDDD


 打電話很簡單:
1. 拿起話筒
2. 聽到話筒裡有聲音後把T-money卡放在凹槽上感應
3. 螢幕上會出現卡內的餘額(最少要有300W才能打喔)
4. 假如電話是03-333-1111
    直接按 001+886+3(區域碼,不用加0) +3331111

    假如手機是0933-111222
    就按 001+886+933(前面也不用加0) +111222


這樣就可以了~ 記得""不用按啊XDDDDDD (也沒有地方可以按)


 每次都會一次扣300W ,大概10幾秒吧~滿快的
     所以一跳完300W後講得差不多要馬上掛!!!
     前幾次都傻傻的! 掛電話的前一瞬間被扣了300W
     手部動作也瞬間把電話掛掉XDDD
     一切的一切就是少講了10幾秒~
    







ok! 大家快去睡!  下篇是第一天戰利品了!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矛盾的雙面人ann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