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Day4-9/9()

[午餐:土俗村蔘雞湯→景福宮→三清洞→亂打秀→晚餐:三層肉.com→東大門]


有注意到明明行程上是寫東大門,可是卻來喝咖啡嗎?
因為這場雨真她媽的下不完阿!
本來還異想天開! 想說惠化站下大雨~會不會東大門沒有下!?
簡直是智障! 才差一站而已天氣會差多少? 愛幻想...
出了東大門站還是下大雨
我們決定回首爾站的Angel-in-us Coffee喝咖啡~



 從東大門站回首爾站
4號線,從東大門站(421)坐到首爾站(426)





不過女人想花錢的本能不會被雨給熄滅!
明明沒地方逛了! 還是可以在地下街的一個飾品店逛超久!
沒辦法~ 今天走文藝路線! 都沒購物! 心裡不舒服XDDD




Angel-in-us Coffee一看就知道是以天使作主軸
連門把都是小天使的翅膀! 
我是覺得還好啦~ 因為妳知道的~
我比較喜歡.... (一起說) (要說幾次阿!XDDDDDD)




我們點了奇異果汁(6000W) + 柳橙汁(3500W) 
+ NY Cheese cake(4500W)

今天真的很奢侈! 喝東西都喝超貴的XDDD
不過他們的起士蛋糕超綿密!! 好吃喔!!!!  
2人吃一塊剛剛好~ 
倒是柳橙汁竟然給我加了半杯冰塊! 真的是林老師咧.....



店內裝潢沒什麼特別的~ 跟怡客~星巴客~丹堤都差不多!




有沒有看到我後面那個女生睡翻了!!! XDDDDD
她睡到起來時裙子的拉鍊頭都歪到腰那邊去了還不知道!!!




剛剛在飾品攤買的眼鏡! XD 真的是在亂買!
後來給哞戴~ 靠腰! 怎麼比較適合妳XDDD
後來就給哞了XDDDD




雖然今天走蠻多路,但是還是這幾天來最不累的一天!
因為下午在咖啡館坐了快2小時~
晚上去看亂打秀又坐了1個多小時~
現在又在這邊喝東西也坐了1個小時~
即使走很多路但也因為沒提東西! 超不累~



不過回到首爾站時,原本乾的差不多的鞋...
在過馬路時遇到小瀑布襲擊XDDD 
腳踝以下整個浸在水裡!!!
回家後~ 哞的腳!!! XDDD 笑死~~~~~~~~





搓搓洗洗用了卸妝油才把腳弄乾淨!!!
而且... 我的鞋也全濕! 超噁 可是我只有帶這雙鞋...
哞說:你拿去沖一沖,然後用烘衣機烘乾就好了!
我:真的可以烘嗎?
哞說: 可以阿我在家都這樣烘


結果... 烘了2分鐘吧! 我把它拿出來看看~


我: 哞! 可是很熱耶!
哞說: 烘當然會熱啊!!! 你就放進去烘30分鐘就好了啦!


結果... 看起來沒事對不對!?



事實上!!! 乾.......... 我的鞋解體了啦.....
嚴重懷疑哞根本在報仇吧!!! XDD




下午一直走錯路~ 不開心要講出來阿! 何必這樣呢!!! XDDD
害我隔天一早又去買鞋子了(愛買還找藉口)








 [2010-首爾day2。購物+飲食] 黎大商圈


 [2010-首爾day3。購物+飲食] 明洞商圈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矛盾的雙面人ann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2)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