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我真心的覺得100年還蠻酷的餒!!!  
然後想到變成3位數的就很心酸~ 因為突然覺得自己7年級好老阿!! XD
原本一直在想到底要去哪裡跨年,可是一拖再拖之下一下子就到了最後一週
最後決定和佳&哞在12/31一起翹班度過2010最後一天!!!
結果訂下午茶....咖啡弄竟然沒位置了! (只是一個開始而已)

後來我們訂晚餐的鍋媽媽也沒位置!!
簡直是太誇張!!  
難道大家12/31都不上班的嗎?????


我們都不想吃"吃到飽"的,因為每次隨便吃都很飽阿! 都是去被騙錢的XD
於是我們開始搜尋精緻小火鍋之類的店家!

好不容易看到一間還不錯喔是珍珠奶茶鍋! 感覺就很新奇!!! 傳給佳看她也喜歡!!
不過沒多久我們就發現他是榻榻米的座位! 意思就是要跪坐著吃火鍋...
佳就說"不要好了! 我膝蓋不好! 不能跪
我說"對阿跪著那種吃飽肚子跟皮帶那邊會很擠! 不舒服! "
(上面那2段話有像年輕人的對話嗎? 根本是2位60歲的阿婆在對話吧!!)


後來我們又繼續搜尋!! 又真的是好不容易的找到一間小火鍋~ 然後店裡面也很美!!
結果傳給佳看之後2個人都決定要了!!!! 佳說: 快點打去訂!! 快!!!
就在此時... 我看到介紹的這篇內容裡面寫著[已歇業]  
我已經氣不起來了! 實在太衰! 衰到我想笑! 
佳說我們只是想吃頓飯! 難道有這麼難嗎!!!!!!!! XDDD


然後我和佳真的開始緊張了! 佳提議去吃7條龍燒烤! 我要她趕緊打去訂!
結果我們想訂的7點半已經沒位置了~ 只好提前到6點吃晚餐! 
重點是... 我們約下午2點吃下午茶,6點就要吃晚餐... 真的不知道是在吃什麼意思的
不過訂的到就好了! 至少我不想去麵攤吃陽春麵!!


約在台北車站M8出口,剛好附近有間賣日本雜誌的,太早到就逛了一下
吼吼! 日本雜誌真的很夭壽餒! 幾乎每一本都給你贈品! 這樣子... 根本很難不買阿!
結果我看到這個小東東!!! 他好可愛噢!!!



他到底有沒有一個名字??? 真的是超可愛的阿! 
雜誌就雜誌! 沒事又給我送什麼提袋! 根本是在引人犯罪!
最後我連逛街都還沒逛就買了他!
另外還有一本雜誌是送肩背的水藍碎花水桶包... 我也好愛噢!!!






跟坐高鐵來的哞會合好後,搭計程車去位在安和路1段的克里斯汀娜 吃下午茶
之前看別的部落客照的,以為店還蠻大間的XD 結果小小一間而已~
整個就是走公主風! 白色基調裝潢,搭配一些可愛的小東西!









我們點了3層的下午茶點心~  坦白說量並不多! 
因為你看中間那層是甚麼?   只是水果團體 XD
不過架子還蠻可愛的啦~




下層的鹹派還不錯吃! 就是鮪魚三明治+起酥... (怎麼辦我寫食物真的很弱!)



然後中間那層你眼睛是不會看阿!!! 就水果團體阿還用問!  
還有2顆馬卡龍,我吃的是檸檬口味的~ 很甜! 我對甜食真的沒輒... 但又愛喝下午茶! 真賤!
還記得以前跟佳去吃下午茶吃到飽! 乾... 結果我吃一塊草莓千層派就飽了... 



最樓上是提拉米蘇+起士蛋糕+手工餅乾~ 這層樓比較讚我覺得!
因為提拉米蘇很難失敗! 然後起士蛋糕真的好吃!! 很綿密!! 手工餅乾配茶很搭!




茶類聽說也是克里斯汀娜的重點!



不過不知道是我們不會品茶還怎樣? 真的就覺得還好! XD
我跟佳說,網路上很多人推烏瓦! 說超好喝喔! 
結果佳喝了一口之後跟我說"是誰說好喝的?" 哈哈哈哈哈哈哈哈
另外還點了黑莓茶&蜂蜜紅茶,就.... 就其實很大壺可以喝到飽! (笑死)




然後把剛買的雜誌拆開! 裡面怎麼都這麼可愛阿!!! 
日本人真的很厲害 每一種風格的雜誌都可以搞的這麼可愛~
然後我們拍了很多假掰照!!! XDDD







上面3張最做作的人是誰你們知道嗎? 是
因為她吃這個馬卡龍覺得很甜!! 然後我吃另一個檸檬的也覺得很甜就拜託她幫我吃掉!
結果她直接拒絕我!!! 叫我自己吃!!!! 馬的那你這張擺這什麼美味的表情阿! 乾!!!




我們吃的很趕! 因為還要去逛街! 哈哈哈
離開克里斯汀娜後,旁邊有一間服飾店,是我的菜
進去之後,好死不死試穿了一件外套,又因為出門穿太少! 導致買外套的慾望很強! 
再加上老闆娘說最後一件算1500就好了! 標價要2000多~
所以就買下去了! 哈哈哈哈 ~ 還有一個髮圈~ 可愛死了上面有寫我的名字阿!



看到這張照片我驚嚇到了!!! 我耳朵怎麼會有一顆痣???
然後今天跟我媽說我竟然長這麼大的痣在耳朵上! 我應該得癌症! 我要死了!!!
我媽說,拜託.... 那個小時候就有了!
我爸說,對阿小時候就有了!
我: 那為什麼你們都沒有告訴我!!!!  (有點生氣到無理取鬧的一句XD)
我爸跟我媽: ..... 有什麼好講的? = =


然後繼續逛東區,要死了給我看到一件深藍色點點的吊帶褲,好想買噢!!!
可是一件打折後還要2790!  我真的買不下手! 可是眼睛一直看XDDD
經過蝸牛這個小可愛牌子! 真的很討厭連小孩子的衣服都很好看!!!
莎莉你以後張小虎的東西我買這個給他! (莫名奇妙跟莎莉喊話XD)


又去小店看到一件磚紅色的短版大衣! 版子也很好~ 穿起來很挺~ 2000左右
死小馬桶蓋跟哞! 兩個一直在那邊給我點頭不知道在點什麼意思的!!!
後來我深深的覺得一天買2件外套會不會太不要臉了一點! 才急踩煞車!



天氣真的很冷! 尤其是太陽下山之後! 乾~ 冷到鼻子都要掉了!!!
妳們看小馬她戴這樣走在台北街頭超好笑! XDDD 不過真的不誇張!!! 好冷阿~~~
路上一堆辣妹穿絲襪跟短裙! 真的很屌!!! 
如果是我會變成像一匹馬在走路那樣... 膝蓋都是彎的因為太冷XD
去西門町的路上人爆多! 其實我有人群恐懼症~ 
真的覺得人很多在那邊擠來擠去很痛苦!!!!



7條龍是一間單點制的燒烤店~ 小小一間店可是裡面很熱鬧
每一個店員都不知道在大喊個什麼勁! 一直喊日文! 
我們在說搞不好他們也不知道自己在喊什麼! 跟著喊就對了! XD
為各位介紹一下3位豬女點的菜~



左上角: 牛小排! 讚! 這個好阿!!!! 
左中: 和風沙拉! 裡面有一些生菜團體+玉米+鮪魚+昆布,還有醬油(廢話XD) 蠻好吃的!
左下: 洋蔥! 犯賤亂點的! 建議不要點這個烤起來沒有很好吃!
中上: 包肉的青菜! 乾~這個也要算錢... 太過分了吧! XD 應該要送的阿~
中下: 豬五花! 小馬桶蓋的最愛就是豬肉! 她說牛很難吃有牛味! 豬也有豬味阿! 乾!!!
右上: 韓國泡菜! 偏台灣風味的韓國泡菜! 就還ok
右中: 無骨雞腿肉! 這很嫩!!! 好吃!!! 沒事的話可以點一下XD
右下角: 超級好吃4顆星的椒鹽蔥花牛5花! 
不過烤的時候建議一次烤一片就好!
不然會有手臂燙傷的危險! 因為油滴下去火真的很大很像發爐了!!! 


然後吃的途中只要過來服務的服務生都會問我們等一下要去哪邊跨年!?
第一次被問覺得還好! 反正他想找話題閒聊麻... 我們就說: 要回家! 
換第二個服務生來,又問:等一下妳們要去哪邊跨年阿?
我們想說算了,反正就配合一下回答好了: 就... 回家阿!
換第三個來又問同樣問題"妳們等一下要去哪邊跨年阿?"
我們內心o.s : 乾!!! 林祖罵要回去睏啦!


吃飽後來合照,小馬每次都會縮頭縮腦躲在後面!! 頭這麼小一顆還一直躲!



太機車了!!! 我叫她給我往前一點!!!!! 
然後.... 我快要退到後面那一桌了XDDDDDDD



2個裝開心的女人!!!  今天的行程就這樣做ending了!
我們吃飽後有逛西門町!!! 還真不是普通的難逛!!! 而且人也太多了吧....



最後請店員幫我們拍合照!! 
然後你們覺得呢??? 當然是要罵一下的阿!!! 
也拍的太爛了吧!!! 拍這是甚麼鬼阿!!!!!
連旁邊那個聯名卡的板子也給我拍進去!!! 我這台不昰廣角餒!!!!




終於告別了2010年!
希望2011年,民國100年,可以過得很幸福很順利!

姊妹們一起加油吧!!!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矛盾的雙面人ann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2)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