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是滴! 走3步退4步減肥法第2週很快的到來!
週一早上量了體重45公斤餒!! 我快要哭哭了XDDDD
果然前一天跑了4.1公里沒有白費阿!!!!
希望再吃3天就可以看到體重計出現44公斤!!!!!
然後就開始豁出去大吃大喝變成神豬



12/13(一)


早: 茶*1 + 烤麵包*1 + 花生醬2匙 + 葡萄柚半顆
午: 茶*1 + 烤麵包*1 + 水煮鮪魚罐頭半罐 
晚: 茶*1 + 肉85g + 四季豆1杯 + 紅蘿蔔1杯 + 蘋果*1 + 香草冰淇淋1杯


早上吃烤花生吐司*1,然後葡萄柚我這次真的有乖乖的去買來吃了!
中午也是先從家裡帶了蒸過的水煮鮪魚罐頭半罐! 搭上2片吐司麵包嗑掉!
我強烈建議水煮鮪魚罐頭一定要先蒸過!!!!!! 不然真的有夠噁爛!
晚上我的最新體驗就是! 原來紅蘿蔔也有分甜跟不甜2種團體!
我上禮拜吃的根本就是一股胡蘿蔔味臭斃了!這次吃的有甜味餒!!!! 
還是其實.... 我已經向惡勢力屈服了 
然後今天還去運動了2.1公里200卡的成績!
吃太少了腿都軟趴趴跑不動了~



12/14(二)

早: 茶*1 + 烤麵包*1 + 水煮蛋*1 + 香蕉半根
午: 咖啡*1 + 優酪乳(或優格)*1 + 鹹餅乾2片
晚: 茶*1 + 紅蘿蔔半杯 + 綠菜花1杯 + 熱狗*1 + 香蕉半根 + 香草冰淇淋半杯

一早量體重的時間又來了~ 會不會有我期待的44開頭呢?
結果一站上去... 45.. 44.5.... 45...... 44.5........... 45!!!!!!!!!!!!!!!!
乾! 搖擺不定最後還是給我跳45公斤! 碼的!!! XD
話說我的體重計超北爛的! 因為他明明就是電子體重計! 
結果買回家一量才知道每次都是0.5公斤的間距在跳! 
所以根本沒有45.2阿~46.4阿這種東西出現! 你們說他賤不賤! XD

早餐我的吐司真的很薄所以我就要吃2片我不管!
午餐我改買咖啡來喝~ 不過是拿鐵XD (而且還半糖XDDDDD) 
怎樣? 不行膩!? 我就偏要啦! 
誰叫我早上從地下室扛了一桶19200c.c的水到1樓
乾! 太累太不爽了! 一定要慰勞自己一下! 
然後鹹餅乾我吃義美煎餅3片包裝~(又多一片XD 到底是要不要減肥阿)

晚餐我家竟然沒有紅蘿蔔了!  (我竟然在笑?)
哈哈哈哈~ 所以今晚就沒吃紅蘿蔔! 明天下班回家我會記得補貨的~
然後吃綠菜花時! 我灑胡椒粉! 結果一灑整個蓋子給我掉下去變成整坨胡椒.....
我想這幾天我不會再用胡椒粉了! 乾... 吃到快要嘔吐XD
熱狗這傢伙我建議還是買7-11的比較好吃! 尤其是裡面還有起士的那種!!!
超級好吃的阿~ 如果沾一包蜂蜜芥茉醬就更完美了! (路人:可以不要看了她根本沒有心要減肥)
不過我覺得很困惑? 為啥7-11的蜂蜜芥茉醬都沒了換成別的牌子!?
別的牌子我有拿一包黃芥茉來沾(說出來了XD) 可是沒有蜂蜜芥茉好吃~ 所以丟了!


12/15(三)

早: 茶*1 + 低脂起士一片 + 鹹餅乾1片 + 蘋果*1
午: 茶*1 + 烤麵包*1 + 水煮蛋*1
晚: 茶*1 + 水煮鮪魚罐頭一罐 + 紅蘿蔔1杯 + 白菜花1杯 + 香瓜(或哈密瓜)*1 + 香蕉半根 + 香草冰淇淋半杯


今早體重44.5公斤! 可是我感覺它一度要給我跳回去45!!! 
這個菜單好像不準了! 因為吃了2天竟然沒有再瘦1公斤!!!! 裝笑為阿 
(路人:一直偷吃東西還敢叫)

早上的低脂起士吃完吃後讓我有重大的改變!!!!!!
乾!! 這個榮登最難吃第一名!!!!!!!
不信你自己拿一片起士完全不要搭任何東西去吃它!!! 單獨的享受它!!!
包準妳想要嘔吐!!!!!! 真的好噁! 上週沒寫應該是趕著要去剪頭髮來不及體會!!!
餅乾你知道我吃什麼嗎? 羅東名產奕順軒手工餅乾2片 是的又多一片XD
1片才10g那麼小一片竟然有49卡! XD 不過我還是吃下去了!!!
(爸拿回的一盒喜餅是奕順軒的! 我強烈建議新人要送這種好吃的喜餅!
 不要再訂好看的了! 好吃才是最重要阿!!!!!!!!!)

中午的吐司本來跑去麵包店買,結果真的都很假鬼假怪
不是紅豆的就是花生的! 不然就給你參一堆五穀雜糧跟葡萄乾! 
難道沒有單純一點的白吐司!!?? (哈哈加重語氣XD 有沒有感覺到吃太少情緒不太穩定了?)
最後讓我在萊爾富買了半條北海道牛奶吐司! 這也超好吃的~

晚上下雨沒去運動! 這是第2輪減肥餐的最後一晚哩!!!
我必須要說水煮鮪魚罐頭買遠洋牌的真的比較不腥! 但還是要先蒸過!
然後... 我已經把明天要吃的東西全都想好了! XD
超想吃家裡那盒奕順軒的大餅~ 紅豆麻糬耶!





12/16(四)

早午: 珍珠紅茶*1 + 吐司*1 + 招牌麻糬餅*1 + 玉米*1
晚: 茶*1 + 羊肉爐吃到吐

今早體重穩定的在44.5公斤! 不過... 也太賤了吧竟然死不給我44公斤!!!
然後今天天氣容我說髒話吧~ 靠北的冷阿~~~(抖)
還好今天放假!!! 我整個睡到快要11點才起床!!! XD 
所以早餐午餐一起吃! 話不多說馬上嗑了一堆東西因為真的好餓喔!
奕順軒的大餅真的好好吃~~~ 而且我誤會他了他不只是紅豆麻糬!
裡面還有一點肉鬆! 加一點紅豆~ 還有QQ的麻糬~ 這是招牌餅喔~ 讚!!!!
然後吐司一片+黃玉米一根~ 天阿! 加一杯熱珍紅~ 幸福阿!

晚上冷斃了! 我媽下班買了羊肉爐回來煮! 還有一堆青菜.火鍋料.豬血糕!!!
冷到在家穿羽絨外套的我還猶豫啥? 當然是管他去死大吃特吃!!!!
最後吃到快要嘔吐! 因為真的太飽! XDDDD
這些日子的努力即將毀於一旦! 明早量體重不會就跟44開頭say goodbye了吧?



12/17(五)

早: 茶*1 + 招牌麻糬餅*1
午: 熱檸檬珍紅*1 + 吐司*2 + 麻辣燙(鴨血&大陸妹)*1
晚: 湯*2碗(內有高麗菜&金針菇&豆腐) + 泡菜*2碗 + 蘋果*半顆 + 葡萄柚*半顆 + 蓮霧*2小顆

早上起床! 真的很想哭哭... 也太冷了唄...
不過值得慶幸的是今天還有太陽~ 不知道昨天去上班的人內心o.s是不是都髒話?
量體重時"剉勒蛋"! 昨天飽到快吐不知今天會變什麼狀況!
果然!!! 45公斤!!! XDDDD 44開頭她又離我遠去~ 才一天耶!

早上我又吃了一小塊的招牌麻糬餅! 超美味阿!! 我要每天吃一直到它被吃完!!!
中午帶了2片烤吐司,因為真的太冷我跑去買熱呼呼的麻辣燙暖身!
然後因為旁邊剛好又是茶太屋! 既然都走出來買午餐了當然"順便"買一下珍紅XD
我真的好怕自己的體重像脫韁野馬一樣控制不了啦~~

晚上因為昨日的狂放良心不安,所以我禮貌性的就吃2小碗火鍋!
媽媽此時又拿出她自製的泡菜! 又酸又辣我直接嗑了2碗~
最後以3樣水果收場! XDDD 我瘋了~ 一直在吃!!!
而且下午逼不得已還喝了住戶送我的咖啡.....



12/18(六)

早: 茶*1 + 蜂蜜蛋糕*1片
午: 茶*1 + 招牌麻糬*1 + 酸辣湯*1
晚: 姐妹聚餐in石頭火鍋

昨天晚上肚子不知道在痛3小? 害我睡的很不好!!!
早上量體重他一度要給我跳回44.5噢! 害我嘴角都笑了一下! XD 
結果還是停在45公斤!!! 

早上吃了奕順軒的蜂蜜蛋糕1片~ 我很喜歡吃蜂蜜口味的東西! 好香阿
中午去買了一碗酸辣湯來喝~ 今天好像沒有這麼冷了餒!!!!
然後早上從家裡帶了最後一片奕順軒的招牌麻糬餅 (路人:是要吃幾天阿怎麼還沒吃完!!!)
放心!因為今天是期限的最後一天一定會吃光~
這一盒喜餅沒有漂亮的外表(普通的紙盒包裝) 但是卻是讓我每一樣都想吃的好滋味
小黑! 以後要訂這個知道嗎!? 我愛吃! XDDD (莫名奇妙跟小黑喊話)

晚上是這兩個禮拜來第一次朋友聚餐!!!
看了葛羅的blog介紹這間位在南崁的石頭火鍋,身為南崁人你說能不吃吃看嗎!!!
當然是和南崁幫一起約去吃! XD
好不好吃會另外發文介紹~ 不過在這已經無法計算自己吃了多少!!!! XDDDDD
只知道全數嗑光還外加2杯雪碧&3球冰淇淋!! 哈哈哈哈哈哈哈



12/19(日)

早: 紅茶*1 + 高麗菜水煎包*3顆
午: 拿鐵*1 + 飯*1 + 菜(蘆筍.蒜苗炒山豬肉.菠菜)
晚: 茶*1 + 湯*1 + 一堆菜(不想記了XD)

好滴! 經過昨晚的大吃大喝後! 今早體重很快的來到45.5公斤XDDDD
你說怎麼辦呢? 這個爛菜單爛醫師我再也不要相信了!!!!!  (淚奔)
哈哈哈... 自己愛吃還怪東怪西我要笑死了!!!

昨晚睡覺作夢夢到考數學一題都不會寫! 然後大家都交考卷了!!
尤其是鄭偉志(硬要打出來因為有夢到這個人,不過是國小的那張臉噢XD)第一個交卷
那種考試不會寫的感覺讓我太傷心了!!! 
所以我早餐買了紅茶+3顆高麗菜水煎包還加辣醬油來安慰自己
(整個鋪梗鋪很大!  愛吃又愛牽拖! 哈哈哈)

午餐時刻一下子又來了! 我老闆買過來跟我ㄧ起share(沒拼錯吧??)
然後又買了一杯7-11熱拿鐵來喝!! 從昨晚開始已經完全忘記要減肥了!
晚餐我在家裡又亂吃一把! 到現在已經完全不想記錄了謝謝各位!!! (不負責任的收尾了XDDD)


p.s. 週一體重回復45公斤! 44謝謝再聯絡嘿! XD








又要開始來運動了啦!!! katrina快一點跟我出動!!!!!!!!!!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矛盾的雙面人ann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2)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