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其實貓弟的生日是1/14,但我們在1/1幫他提前慶生,妳們知道為什麼嗎?
因為.... 1/14老娘我要去看eason的演唱會!!!!!!!! ( XD 不要臉還敢說出來)
想說揮欽退伍了也在桃園工作,就問他要不要一起來參加,他也答應一起來~
跟揮欽講好坐5:41的火車,結果我上了車打給他都沒接! 
心想該不會給我遲到吧!!! 老娘上班趕來都沒遲到了!!! 不要臉的東西還敢給我遲到!!!
結果到了中壢,碰上小猴子後! 也接到了揮欽的回電~
他說: 安妮! 妳在哪邊?  
我說: 廢話當然是在電車上阿! 你在哪???
他說: 我也在車上耶! 可是我為什麼是莒光號??? (裝笨)
他根本就是遲到坐到下一班的莒光! 還敢問"我為什麼是莒光"這種問題!
哪有什麼為什麼! 就是遲到了阿還敢講!!!

 
天氣實在太冷,咪派出她老公來火車站接我們!
買了一堆食物上去後,一開門就看到一個頭上戴蝴蝶結的娘們.........
我馬上說"咪! 妳幹麻又把你兒子弄成娘們"
咪說"那是我姐剛剛綁的~"
我: 喔.... (俗辣! 一句屁話都不敢多說XDDD)
 


過年快到了,小孩子是最好騙紅包的工具! 
看貓弟連掰掰都還不會! 就先會這個來~來~來~~~(招財騙術
還有另一招就是新年必備的恭喜恭喜! (又是招財騙術)





這次咪媽跟咪阿姨都來了!! 還有咪姐+小皮!!! 人好多~~~
上次來看貓弟他才快要11公斤! 現在他已經增進到13公斤了!!!!!
重點是他還不滿1歲餒!!!! 到底是吃什麼長大的阿!!! (阿姨們都要崩潰了)
不過還好這次我們帶來一個號稱移動六福村的洪揮欽! 
我們上次都辦不到的事情! 靠移動六福村幫我們完成了!!!!!!!  
看下面這張真的很難喔! 平舉貓弟餒!!! 是我們的話應該直接讓他墬地了XD



然後想說不要偏心! 小皮也要玩到才可以! 一般小孩子都麻很愛的阿~



結果... 從抱起來~到飛了幾次~到放下去~ 
小皮都是這個"你在幹麻? 放肆! 還不快放我下來!! " 的表情!
XD 我快要笑死了!!! 小皮冷靜到不像孩童! 像小6學生XDDDD
讓我們的移動六福村很受挫! 心都碎了 



來的時候我有跟揮欽說,咪的兒子真的很重!!! 你確定可以把他拋起來嗎?
揮欽一派輕鬆的跟我說,這是小case! 不會有什麼問題~ (很神氣這樣)
然後當然是無時無刻都被我們逼去抱貓弟! XD 
看我們貓弟真的玩的好開心喔!!!!! 阿伯你做人成功了啦!!!!!!!



反觀貓弟爸! 抱貓弟感覺非常吃力XD 已經快要制服不住小白雲
他在表演萬歲萬歲!  超可愛的阿!



下面這張真的有像白雲!!! XDDDD 小白雲 阿!!! 



貓弟下面這樣子真的很憨! 他媽媽說貓弟這樣傻笑不就像個傻蛋嗎?
我只想跟咪說,你自己都以沒腦走跳江湖了XD 兒子是傻蛋你有在care嗎~~~
看他的小牙! 超可愛的!!!



咪說,上次貓弟生病,鼻子塞住不舒服所以不太喜歡喝母奶
就趁這個機會讓他吃副食品! 戒掉"聽說很難戒"的母奶!!!  
結果後來有一次她掏她的奶給貓弟,貓弟竟然恥笑她~而且還被恥笑了2次!  (應該是下圖戲謔眼神)
哈哈哈哈~~~ 我跟咪說那是他以前沒得選擇只能吃你的(加減吃)
現在可以吃別的! 誰還要你的奶阿! 你以為我愛喝喔!!! XDDDD



小皮很難拍! 因為他根本不給拍XD 每次要拍他他就會走掉!
皮媽說,小皮很慢熟! (這是真的! 因為慢到我們都快要回家時他才開始high)



貓弟明明就是弟弟,硬是比哥哥大一號!!! 
不過小皮的臉真的長的很成熟!  有點像花系列的男主角之類的! XDD



移動六福村用了新招給貓弟享用!  騎著坐騎出巡去!!! 
坐騎有一點笨,反應有一點慢! 不過看在只有他能騎的份上就原諒他了!
(海咪在後面笑的很爽! 因為我們把她兒子搞的很累! 他晚上會很好睡~)



結果到後面,阿伯也累了XDDD ,妳們看阿伯的表情... 都快要翻臉了!!!
前面的傻蛋還在傻笑! 傻笑就算了還吃手指! 吃手指就算了還一直彎來彎去....
(貓弟的肚子好驚人!!!!)



小皮第一項表演:學狗咬布偶? (這難道也算一項才藝嗎???)



小皮第二項表演:翻跟斗 (不過這項才藝要有皮媽的輔助!!!)




這張實在是太好笑了!!!  妳們看他那是什麼表情!!!!!!
像不像員外走過去,拍了正在打掃的奴婢的屁股,然後說:新來的喔?! 
太下流了這個表情XD



然後移動六福村又被我們逼的去""貓弟!
貓弟習慣這個高度之後,開始不安分! 妳們看他剛剛含過每根手指,然後再來搓阿伯的頭髮XD
太趣味了啦XDDDD (阿伯下次會不會就不來了)



天阿! 這不是小娘娘才會出現的手勢嗎???? 海咪你真的不要再搞你兒子了!
我希望20年後是一個帥哥跳猛男秀給我看,而不是一個娘砲! 拜托



唱生日快樂歌時間!!! 因為太熱鬧了2個小寶貝都很開心
他們在幹麻你知道嗎? 在看阿罵! XDDD



唱完歌~ 媽媽一直說要"用拍手把蠟燭拍熄".......
我是覺得直接吹就好了吧!!! 蠟燭都要燒光了!!!
而且皮媽更狠! 她抱小皮+拉小皮的手去搧! XDDDD (小皮內心o.s : 阿母你幹麻不用自己的)



阿宏幫我們合照! 我真的很不爽為什麼我那天瀏海一直開花! 真賤!
這張貓弟沒看鏡頭... 不過笑容很棒! 看起來很有福態~
然後海咪換髮型囉 然後也變瘦很多!! 正!!!



小皮很好笑! 自己走路走一走之後跌倒,但他不馬上爬起來喔!!!
他在順勢演一齣 [我本來就是要走到這邊躺著] 的戲碼!
腳還勾起來很悠哉那樣~ 怎麼這麼愛演的一家人啊!!!



我發現小孩子high起來幾乎都會這樣臉皺起來+狂叫+拍桌 (依稀記得品媛也會)



貓總裁!!! 看他手指未免也太假掰了吧!!! 竟然給我雙手交握然後手指頂著那樣...



我們講好今天的主題是5顏6色! 身上顏色最少的人要接受懲罰
猴子想懲罰的時候笑的很爽! 結果我超害怕! 因為...
懲罰1: 舉貓弟1分鐘(抱著我就很吃力了還要舉!! 哪舉的起來阿!!!)
懲罰2: 給貓弟當馬騎,繞咪家1樓一圈 (XD 根本是在為揮欽設計的懲罰)
懲罰3: 吃貓弟吃過的奶嘴與他合照! (這個應該是貓弟比較害怕吧~~) 
揮欽說,妳們設計這種遊戲! 根本就是要凹我!!! (有這麼明顯嗎? 這樣也被你看出來)
結果在火車上跟猴子碰到的時候! 我怎麼看她身上就只有黑色跟藍色
然後再碰到揮欽時!! 揮欽身上還比猴子多一個紅色
哈哈哈哈!! 猴子我不是跟妳說過玩遊戲一定要認真嗎! 等下準備受死吧你! XD
我在這裡跪求各位去看這個的錄影檔!!! 根本是一匹迷你馬!!! 太好笑了啦~~~~~~~
仔細看猴子被貓弟踹了好幾腳!!!! XDDD 我笑到要身亡了.......
 


貓弟把我們送他的卡片煞有其事的閱讀一番! 其實根本快把這張卡片揉爛了...



本來是想說給咪留著,以後貓弟長大再給他看~
誰知道咪突然要我們唸出來! 真的是太賤了! 
害我寫一堆543的有失我的專業.....
(不過...猴子你的字也太醜了吧!! )



小黑一直叫貓弟快快長大! 妳是哪一隻眼睛看到他沒長大!!  已經大到不行了啦!!!
然後揮欽讓我快要笑死,他寫by 叔叔! 哈哈哈哈哈哈哈哈))) 明明就是阿伯!!!!!




咪說他兒子超怕這個青蛙防水圍兜! 拿出來他就會哭!
結果真的一從後陽台拿出來他就哭了(假哭)!!! 笑死!!!



最後請阿宏幫我們拍張大合照!!! 
把重點放在右邊的阿伯跟小皮XD 我快要被笑死!!! 小皮他哭了 哭還不忘看鏡頭!
看看抱他的阿伯笑得多僵! 哈哈哈哈哈哈哈
然後貓弟在幹嘛!!!  都什麼時候了你還在玩玩具!!! 欠罵阿!!!



能和你們在一起真的太開心了 !!!
希望我們一起陪著貓弟長大! (陪到他20歲跳猛男秀給我看之後,就可以解散了)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矛盾的雙面人ann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7)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