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9/9 DAY1)
沖繩機場→OTS租車→ASHIBINAA OUTLET→SUN MARINA聖瑪莉娜海濱飯店→美國村→居酒屋宵夜


ASHIBINAA就真的位在OTS的旁邊
為什麼會來逛這呢? 因為女王她大力推薦這邊!!! 說超好買!!! 買到出不去XD
Katrina+Amanda準備了大把鈔票就是要來沖繩血拼的~


進到ASHIBINAA,整個mall規劃的還不錯,逛的都在1F,餐廳幾乎都是在2F



一些國際品牌都有~ GUCCI~ COACH~ agnes'b 還有一堆我忘了XD
but.... 正中午的還是先吃飽飯再說!
爬到2F,隨便選了這間沖繩鄉土料理-樂風餐廳吃飯



哇~ 是超級日本的榻榻米
但我並沒有很開心... 因為腿短歸短,至少也是2條腿,在那邊盤坐或是側坐,亦或是伸直都是很困擾的事情
身體虛還怎樣? 沒多久就會整條麻掉! 吃飽肚子擠在那邊也很痛苦XDDDD (囉嗦的歐巴桑)



超大本的menu~ 而且這幾天下來我也發現Katrina&Amanda超愛跟menu合照的辣!!!
坐我對面的Amanda問我說:安妮~我可以把腿伸直嗎?
我: 可以阿! 但是...... 不要把腿ㄎㄨㄟˋ在我的膝蓋上喔(深怕她腿太長先提醒!XD)



可憐又辛苦的司機背包包小弟不專業攝影師-大頭
給他一點版面XDDD 太辛苦辣!



這是我們選擇的餐點! 為什麼選它? 很簡單.... 因為是亂點的XD
看起來有湯有麵有肉有飯! 甚麼都有了~



很快的~ 餐點就送上來囉! 一份¥800(約台幣300元)
拍起來還真的不是很好吃的樣子 可是其實還算不錯啦!!



湯頭還蠻濃郁的,麵條軟硬度也OK~ 
可是我對這種乳白色的拉麵湯頭真的沒什麼太大的興趣!
(我是重口味掛的! 一定要辣味才行阿XD)
大頭評審4天後將這碗評為第3名,也就是最後一名啦!  總共4天也才吃3碗拉麵...
不過真的不難吃啦~ 真的... (越講越虛)



沖繩的套餐裡面幾乎都有附一碗飯,口感類似台灣的油飯~ 
但味道沒有油飯這麼重! 算是越嚼越香啦~
因為剛剛有吃飛機餐,所以我們4人才點2份套餐~
大頭大口大口的吃拉麵,我被分配去吃這碗飯XD 還有配酸黃瓜... 猛一看真的覺得自己好像乞丐



旁邊這塊燉的軟軟嫩嫩&入口即化的豬肉!!!! 這個真的太優了辣
輕輕鬆鬆不費力就可以把它分開~ 入口的感覺我想是棉花吧! 來不及咬就化掉了餒!!!!!!!



然後很多餐廳都會有這個七味粉(應該是吧XDDD) 灑一點配飯吃還不錯! 吃起來有點辣辣的~



受不了了!! 再給這位豬肉先生一個特寫!!!! 怎麼可以這麼像棉花啦!!!!



2個人吃一份,真的都把套餐吃光光囉~



4個人日文不通~ 也不好意思請路人幫我們拍照! 只好來個不求人自拍~
只能說大頭真的很衰! 因為都被逼拿相機XD 整個頭就已經很大了還被拍得更大!



吃飽後就是所謂的購物時間! 女王的網誌有說到進去OZOC會出不來!!!!!!
出不來??? 那就是超級好買的意思阿!!!!



然後.... 打3折餒! 而且只到9.11~ 太幸運啦
Katrina數學不好噢! 看到70%一直說打7折XD



逛完了OZOC~ 甚至是整個mall.... 我只能說女王走不出來應該是被鬼擋住吧!!!
因為真的超級難買的阿! 我就說outlet真的很害人! 品牌吸引人卻難逛的要死! 然後又大!
走到腿快殘廢也買不到一個屁!!! 
大頭當然是更衰了! 陪走了2個小時,唯一的樂趣只有投飲料XD
(此人4天不知投過多少飲料之後再來作專題報導)



離開讓我們又累又傷心的ASHIBINAA後,直奔讓我決定去沖繩的SUN MARINA 聖瑪莉娜海濱飯店
沖繩的路況真的很誇張!!! 路很平~ 完全看不到補丁! 更不用說坑坑洞洞!
幾乎沒有機車(我想台灣應該是全世界機車最多的國家了吧XD)
守法到一個不可思議的境界!!
一般道路速限50km~ 還真的大家都開50餒!!!
路又直又平,加上市區一路都塞車.... 真的很容易讓人進入睡眠狀態....
但是因為第一天還很興奮! 所以眼皮還勉強撐的住!!
之後的每天只要一上車大概不用5分鐘,大伙就會默默把墨鏡戴上.... 假裝在看前方其實已經睡死...XD


然後!!! 我們都不懂為什麼他們的車子都不貼隔熱紙???
整個快被曬死阿我 小外套又都塞在行李箱裡面~ 所以只好出動帽子+雨傘XDDDD

 下一張(熱鍵:c)

停紅綠燈的時候,是有一點害羞啦! 隔壁車的應該想說這女的到底在幹嘛吧!?
都已經黑成這樣了還有需要遮嗎? XDDDDD


一路向北開去~ 以前的職業病又犯了XD 發現日本的工地真的都好專業喔!
有沒有看到他們的帆布真的都整整齊齊的!!! (路人:我們沒有要知道這個)



然後~ 一直看到我夢想中的車款方方正正的可愛小車! 為什麼我不是租到這種的啦~~~



怎麼可以每段路都像剛鋪平的柏油路啦!!! 到底是怎麼辦到的啦!!! (跟誰生氣? XD)
因為快要靠近我們的飯店了!! 開始亂槍打鳥XD 大家一直亂說:會是這棟嗎?? 還是那棟???



噢!! 我的天兒阿!!! 傳說中的Sun Marina 她探頭探腦的出現嚕!!!!!!!



準備進入停車場! 雀躍到屁股都快要坐不住了XDDDD



到處都會看到當地的吉祥物:風獅爺
後來發現日本人很有創意! 很多地方都把風獅爺搞得很可愛!! 但這尊還好啦XD



SUN MARINA 聖瑪莉娜海濱飯店
電話:098-965-2222 (導航可直接設定)


先衝往大廳check in~ 大廳中規中矩的!



飯店中庭真的超舒服的!!! 還有水池~ 但是沒有錦鯉啦XD 哪那麼low阿~~~



水池中間有步道,中間還有一區可供休憩的座位區! 
可是坦白說這對我來說是有點多餘啦! 畢竟誰有閒時間在這邊聊天喝下午茶!! XD
當然是衝去海邊玩阿!!!! 誰要坐在這裡阿XDDDD

下一張(熱鍵:c)

換個角度看!!! 陽光灑進來~ 環境真的很舒服~

下一張(熱鍵:c)

我們被安排在最高樓層9F,房間外面有2台飲料機(大頭的最愛)
更酷的是還有一台免費的製冰機! 宵夜喝酒時~ 走出門口就可以裝到冰塊! 太爽了!!

下一張(熱鍵:c)

一打開房門!!! oh my god.......... 怎麼可以拍的這麼爛阿
還是奉勸大家去看我之前貼的那幾個部落格! 那個才能顯示出房間的美感!!!

下一張(熱鍵:c)

往回拍房間! 吼.... 廣角真的太重要了.... 我都已經無路可退了還是無法把房間拍進來!!!!!

下一張(熱鍵:c)

右手邊是規規矩矩的半圓化妝台!

下一張(熱鍵:c)

剛入門的右手邊就是很重要的廁所! 廁所是長條型的~ 
門的右手邊是TOTO恆溫免治馬桶 我在這裡拉了好幾坨屎XD 還幫我洗屁股! 超舒服的辣!
 
下一張(熱鍵:c)

左手邊是乾濕分離的淋浴間,還有一個小浴缸! 空間真的算蠻大的~
蓮蓬頭水力超強! 熱水很人性化有設定溫度! 不會讓你ㄆㄧㄚˇ手一沖就燙傷!

下一張(熱鍵:c)

附有洗髮乳.潤髮乳.沐浴乳! 大頭比較嬌貴~ 他都還自己帶專用的盥洗用品!! 像小公主一樣
我有用洗髮乳跟沐浴乳,都還不錯用! 味道也蠻香的~

下一張(熱鍵:c)

飯店備品很齊全! 完全不用擔心! 牙刷刷毛蠻軟的~ 不會讓你牙齦流血! (我介紹的也太實際了吧XD)

下一張(熱鍵:c)

重頭戲來了!!!!!!!!!!!
走到陽台看下去! 我的天兒阿~~~~~~~~ 這才是渡假阿~~~~~ (一直在鬼吼鬼叫XDDD)

下一張(熱鍵:c)

往正面看去! 飯店有游泳池!!!!!

下一張(熱鍵:c)

右邊那條路就是剛剛走的濱海公路58號!

下一張(熱鍵:c)

大頭都情不自盡的做出這種智商很低的動作了XDDD 看有多high~~~

下一張(熱鍵:c)

(好啦! 是我逼他做的XD 不澄清一下真的會被誤以為我跟阿呆交往XD)


坐在躺椅上,看出去的就是這樣的藍天.大海和白雲! 
無法形容那種昨天還在上班,今天卻坐在這邊享受的感動!!!

下一張(熱鍵:c)

主建築設計的很像波浪舞的感覺!  讓每個房間的客人都可以享有絕佳的角度看海!
而且我們幸運的住在最頂樓! 一直都在偷看樓下的房客曬在外面的比基尼跟三角褲XDDD

下一張(熱鍵:c)

一陣混亂後! 我們放好行李,準備驅車向南往美國村玩樂囉~


又在停車場看到可愛小車了辣!!! 硬要跟他合照XD 日本的車牌也太可愛!

下一張(熱鍵:c)

此時頭上的2隻烏鴉一搭一唱的在那邊"阿~阿~阿~ "
過一下子,又"阿~阿~阿~ "

"阿~阿~阿~ "

大頭往上大喊"阿殺小阿" XDDDDDDDDDDDD 笑屎我了! 跟烏鴉生氣


下一張(熱鍵:c)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矛盾的雙面人ann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2)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