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9/9 DAY1)
沖繩機場→OTS租車→ASHIBINAA OUTLET→SUN MARINA聖瑪莉娜海濱飯店→美國村→居酒屋宵夜


當初原先的計劃是從機場一路向北開,會先遇到美國村,玩完後再往北開到Sun Marina check in
可是要把行李關在車裡去逛街,怎麼想都不安心!
重點是逛完回去飯店就已經天黑了,看不到白天飯店的景象
所以才會變成這種類似在折返跑浪費油的行程 XD
 
 
美國村是這趟旅程的重點!  因為建築真的長的太可愛了啦!
一路向南開去,終於傳說中的可口可樂摩天輪出現嚕!!



停好車後因為太餓了! 直奔史丹利介紹過的Nathan's hotdog林尊熱狗店
(Ka一直ㄆㄧㄚˇ嘴說小林村熱狗 小林村就很可憐了你還這樣)


小林尊熱狗店就在下面這棟建築物的旁邊~




熱狗店的門面就長這樣嚕! 很像鐵皮屋加蓋吼! XDDDD (沒情趣的女人)

下一張(熱鍵:c)


美國村最吸引我的地方就是.... 所有的一切都舊舊的亂亂的,卻又很復古很協調!!!
我想可能是日文在作怪! 日文字怎麼可以隨便寫都可愛阿!!!





熱狗價目表! 有圖有英文~ 不難點啦! 再怎麼智障的人都會點吧!!!



喝完的酒瓶隨便擺一擺,搭上扶桑花的背景,吼... 好木訥好喜歡喔



順便學一下搭配! 喝完的酒瓶不要亂丟~ 隨便擺一擺也可以獨樹一格!
不過不要擺成米酒瓶之類的XD 會整個走味!!!!


買熱狗時隨手拍一下旁邊的SOHO,真的對這種刷不勻的油漆沒轍耶!!! 超有味道的阿!




大頭已經餓到快要往生的狀態! 我們3個女人還硬要給熱狗大集合拍團體畢業照XDDD
拍完了他才能開動! 真的是很可憐的孩子




大頭點的原味hotdog(¥330,約台幣125元) 
我現在才發現..... 未免也太貴了吧!!! 這不就是7-11的大亨堡嗎??????





我和Amanda都點了辣味的Salsa hotdog 套餐(¥710,約台幣270元)
內容物包括: 一份熱狗+可樂1杯+薯條1份 ~ 他奶奶的... 真的是超貴!!!!!!!



老闆從冰箱拿了1盒酸黃瓜醬,可以自己用小碟子裝去旁邊的位置吃!
雖然貴歸貴! 我們的看起來至少還是比剛剛那個7-11大亨堡有價值一點點XD
口感介紹一下好了~ 跟大亨堡不一樣的地方就是這個熱狗比較鹹
其實根本不用醬料就可以吃了! 醬料只是純粹抱著不加白不加的心態擠上去的!


漏拍了Ka的Cheese hotdog 的特寫,自己往剛剛的團體照看一下!
就是最下面那個淋的亂78糟,看起來很像剉青賽的那一份XDDDDD
售價¥450,約台幣170元! 真的是講一次就要發飆一次XD
170元我都可以在摩斯漢堡吃到最貴的套餐了辣!


介紹一下薯條! 身為薯條控的我來評論一下好了.... 它........... 真的很臭 XDDDDDDDD
就是有一種炸油的油臭味! 一定要大量的沾番茄醬或是搭配剛剛的酸黃瓜吃,才能入口!
 


綜合以上的介紹就是.... 熱狗本身是還不錯吃啦! 但畢竟很貴~ 
如果沒東西吃,是可以硬吃一下沒關係啦!
我真心的覺得便宜的7-11大亨堡or貴一點的mos辣味吉利熱狗堡好吃多了!!!!!!
但在日本吃東西真的沒有便宜的!!! 都來了就吃吧! (路人:到底想要我們怎樣?) XD


在國外搭配著夕陽餘暉還有摩天輪吃熱狗,好啦! 整個搭配起來心情是有爽一點! XD



這裡真的超好拍照的! 因為一堆可愛的小東西!!!
我左邊那個人是在拿漢堡毆打我嗎? m&m's巧克力真的也很可愛餒!

下一張(熱鍵:c)

知道這個探頭探腦的蠢蛋他想幹嘛嗎?



 我怎麼會有這麼低級的男友阿XDDDDDDDDDDDDD



一堆復古車牌掛起來也超好看的阿!!!!



然後竟然連隨隨便便一台小貨車也可以貼的這麼特別!!! 台灣能不能學一下阿~~~~

下一張(熱鍵:c)

其實美國村說大不大~說小也不小~ (根本是廢話XDDDD)
但要吃吃喝喝+購物+拍照的話,我覺得保留個5-6小時在這邊慢慢晃,都是很OK的!



或是去打一局保齡球也不錯辣!!!! (又在亂出餿主意XDDD)

入夜了.... 我們要準備從剛剛小林尊熱狗店那頭走去對面那些長得更可愛的建築物玩耍囉~



在日本的電視上看到廣告... 這種類型的小車才台幣20~30萬餒!!!!!!!!  為什麼台灣都沒有這種可愛車阿?



感覺沖繩的天暗的比台灣慢! 都快7點了天色才剛要暗下~



這一端的建築物花樣更多~ 蠻建議下午至傍晚來美國村的! 天剛暗下+燈光點起的感覺... 真的很華麗!!!



這一區很多這種小店! 這一間我有進去逛~ 很像東區小巷子裡面的那種雜貨+服飾小店!!
價錢當然是..... 很日本的價格XDDD 不過還不錯逛! 只是都下不了手是真的~



也很多這種小小的飲料店,貼的亂78糟! 但是..... 乾..... 我辭窮了.... 就是我很喜歡的風格啦!!!!!!不要逼我!



偷拍他們的舊舊小板凳+小吧檯~ 你們說是不是很愛!!!!!!! (都飆高音了我XD)



剛剛上面介紹的日雜風雜貨服飾店就在這條進去後左轉~ 
可愛的飲料店就在黃色這棟建築的1F~



有沒有覺得這裡真的很美!!!! 而且我覺得白天應該沒有這麼漂亮~ 晚上真的別有一番風味!!!
而且現在晚上天氣涼涼的~ 在這邊我真的覺得好舒服噢!!!!!


大頭此趟的最大任務就是要當一位稱職的專屬攝影師! 
可是拍了很多照片都被我幹礁XDD 因為拍的太矮又太肥!!! 
但是他一直推拖說這是麻豆的問題不是他的問題!!! 
你們說他是不是很沒有職業道德!? 不專業還不承認! XD

下一張(熱鍵:c)

But!!!!!!!!!!!!!!!!!!!!!!!!!!!!!!! (XD驚嘆號好像不用錢一樣!! 打一串壘)
這是大頭剛剛幫我拍出來的!!!!!!!  來人阿~~~ 放鞭炮啦~~~~



大頭終於拍出讓我可以放大頭貼的照片了....  我需要大哭一場!!! XD
所以說人是可以訓練的! 想想他以前拍的.... 說是中風的人拍的我也相信!!!!!!
(P.S: 看一下剛剛上面那張天色的有多美!!!!!)



這裡的建築清一色都是這種不均勻的刷法!!! 然後都是可愛到極點的顏色~
嬰兒粉~ 芥末黃~ 磚紅色~ 乳白色~ 復古橘....... 搭配綠色植物+土耳其藍的窗框,還有靛藍色的天空....
吼!!! 只能說歡迎大家來美國村拍寫真集XD



大概有3-4間這種類型的露天酒吧!!! 
會喝的人來這小酌一杯.... 這.... 除了"爽快"還有什麼能形容??? (我好粗俗XD)



來到位於上面露天酒吧旁邊的服飾店village house 
找資料時有看到一個部落格說這裡讓她走不出去!!!!!!



咳咳......... 讓我來說說我的逛後感............
 哪有走不出去阿!!!! 走不出去是走到陰間去了嗎!!!!!!!
我真的很壞心XDDD 自己買不到還在那邊亂罵人XDDDD
裡面服飾.飾品.帽子.鞋子.襪子.包包.禮服...... 甚麼都有賣! 有點像H&M
我們3個逛完是真的覺得還好,裡面的風格是真的有點怪怪的!!! 如果比較敢穿的人是會很喜歡啦~


我跟大頭... 真的走到腿要斷了 走到外面坐著吹風聊天
看到一個黑妞走過去!!! (準備上樓)



我很認真的問大頭說: 我有她黑嗎?  大頭說:沒有!
我真的是....XD 在自暴自棄什麼阿我!!! XDDDD 竟然跟真正的黑人在比白XDDDDDDD


下面這張是騙人的店village house 的外牆,很美吧~ XD
 


在剛剛那棟很華麗的粉紅色建築旁邊,有一棟建築物的2F有賣Blue Seal Ice Cream~
一種在沖繩不懂在紅什麼意思的冰品! XDDD



坐在陽台區吃冰~建築物是不是很美



店裡面的這兩張椅子可愛斃了!!!!!



我們點了一球薄荷巧克力(¥270)+ 一球巧克力(¥270)+ 2種冰淇淋組合(¥470)
總計¥1010,約台幣385元..... 真的貴到吐血 



好不好吃麻..... 我是覺得就跟ColdStone差不多啦~ 真的都很甜~~~~
還有口味眾多的冰淇淋可麗餅! 看起來很好吃~



然後.... 我真的不太懂這位先生的邏輯XDDD 他說他眼睛吃冰淇淋XDDDDDDD

下一張(熱鍵:c)

逛街的話推薦還是建築物與建築物之間的小路旁,一些小小的店面最好逛!
KA & A 去逛到一間還不賴的時尚服飾店XD 灑錢了她們~
我逛了之後也在這噴了一點錢!!! 下面這款墨鏡啦~ 便宜戴起來又好看!!!!
店名是MISTY~ 好看的一間店! 價格中等~ 要買也是都買的下手的(服飾約台幣1000~2000元)

下一張(熱鍵:c)

隨便拍都是一堆可愛的東西!



因為我們太晚出發了! 5點多才抵達美國村.... 所以都來不及逛完,店都準備要關了XD
最後連位於摩天輪旁邊的American Depot 雜貨店都沒逛到~ 好可惜!!!!
大家要多留一點時間給美國村! 它還有沙灘喔~ 要再走進去一點~ 總之是一個超可愛的地方!!!



離開美國村後,快到Sun Marina飯店的路邊有很多居酒屋~燒肉店~ 我們準備亂選一間吃宵夜去
還有一些特色小店... 類似墾丁街上的那種~ 賣一些買了也沒用的東西XDDDD
但是他店面這小鬼也太可愛了吧!!!! 賊頭賊腦的!!!! XD



批評人家東西買了沒用~ 還不要臉的跟人家的招牌合照XDD 我真的很下流

下一張(熱鍵:c)


下篇帶你們去吃道地的恩納居酒屋宵夜&分享我今天唯一的戰利品XDDDD
(P.S:我真的是來渡假不是來購物的!!! 我只帶了1萬元餒~ 不要期待有豐盛的戰利品文)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矛盾的雙面人ann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