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9/9 DAY1)
沖繩機場→OTS租車→ASHIBINAA OUTLET→SUN MARINA聖瑪莉娜海濱飯店→美國村→
居酒屋宵夜


離開了美國村後,一路向北開回恩納村
飯店附近的居酒屋&燒烤店一堆! 我們隨便選了一間居酒屋就進去了! 

[恩納居酒屋] 098-964-4321



裡面有分吧檯座位區.一般座位區.還有最討人厭的榻榻米區XD
吧檯區有一堆日本中年男子在酗酒! 我們選擇一般的座位區!
來介紹一下我們又吃了什麼吧!
 



肚子很餓的大頭點了拉麵(¥800,約台幣305元)
這碗拉麵真的超好吃!!! 雖然我只喝了一小口湯+麵~ 可是這碗是排名在大頭心中的第一名! 沒幾口就被嗑光了XDDD




因為不太會點餐~ 所以請店員幫我們介紹...
but.... 請店員介紹真的是一個不智之舉! 
因為以前我在餐廳打工時遇到要我介紹的客人,我都是儘量介紹賣不出去的東西XDDDD
結果! 真的聽他的推薦點了豬腳 !!! 要價¥680(台幣260元)
真的是有夠難吃的 誰會來沖繩吃豬腳阿!!!



Amanda以前學過一點日文,看到唐揚2個字她開心了
她說唐揚炸雞超好吃的!!! 所以毫不遲疑的我們就點了!
結果送上這盤炸魷魚時我們一直在想.... 有誰點了炸魷魚嗎???
(明明就很懷疑送錯桌! 也不叫服務生來確認~ 默默的就還是把它吃掉了XD)
唐揚"魷魚" (¥450,台幣170元) 蠻嫩的~但也很油~~



大頭很喜歡吃海鮮! 到哪裡能點的到他就一定要點!!!!
炸魚(¥780,約台幣300元)
300元的魚... 炸的好乾.... 不知道被重複炸過幾次了
好懷念台灣的海鮮阿~~~ (吶喊) 可是因為很貴還是被啃個精光XD



不知道哪來的邏輯,我們點了串豚(¥380,台幣145元)
講白話一點就是鹹的豬肉串啦!!! 未免也太貴了吧1支要將近50元......... 
而且... 有沒有看到上面佈滿的油~ XDDD 真的會肥死!!!



然後大頭還點了炸天婦羅來嚐嚐~ (¥1200,台幣460元)超貴阿~
因為整個吃的狼吞虎嚥... 所以沒有拍到食物XDD 
只有菜單大家勉強看一下,自己加一點想像力吧XDDDD

下一張(熱鍵:c)

這頓吃下來花了我們共¥4290,台幣1630元
份量都超小的!! 你們說是不是貴到靠........靠.......... XDDD髒話都要飆出來了我!!!!


吃飽後 (大頭os :我整天都沒吃飽......) 我們去逛離飯店很近的全家!



在全家晃了好久! 日本的零食都好吸引人~ 啤酒包裝也都做的好可愛!!!
我們買了好幾瓶準備回飯店酗酒XDDD



 左至右價格:¥137,¥137,¥148,¥148,¥148(台幣52元&56元)
特別提一下!!! 最右邊那罐超好喝的啦!!!! 根本是葡萄柚口味的氣泡飲料阿
然後我們就這樣全部打開,倒在杯子裡~ 東喝一點西喝一點....... 好high阿~~~


還買了下面幾樣小東東!!!


 
左1:米酒(¥175,台幣67元) →Amanda要嘗試的!! 她其實是酒鬼XDDDD 據說非常難喝!!!
左2:紅芋餅(¥105,台幣40元) →因為書上一直說是名產! 一定要買! 所以先買一個吃吃看XD 
   我個人吃一口的結論是.... 我一定不會買這個回台灣XDDDDDD
右1:鹽洋芋片(¥145,台幣55元) →就是洋芋片! 謝謝!
右2:暴君薯條(¥118,台幣45元) →有沒有發現我給他不一樣的顏色XD 這個真的超好吃的阿!!!
   包裝長的又可愛! 然後真的好好吃噢! 我回台灣又多帶2包回來吃! 除了我弟那小賤人~ 大家都說好吃
下面2小條: 嗨啾檸檬口味&鳳梨口味→ 我們在美國村的時候買來試吃的! 單條真的很貴~ 
   要買就要去國際通時再買整盒的~ 便宜很多!! 然後這2種口味都超好吃的辣!!!!! 


大家都喜歡看別人的戰利品~ 但我說過了.... 我真的是來渡假的!!! 都沒人要相信我XD
就只換1萬來沖繩!!! 到底想要我買什麼阿!!!
稍早在美國村只買了一樣小東西! 就是前篇介紹過的店~ 
超便宜的太陽眼鏡¥810,台幣310元 超可愛的價格! 戴起來也很順眼!!! 買!!!!!

下一張(熱鍵:c)
 

我覺得自己真的有筆記強迫症XDDD 我想這是大家都知道的事情!!!!!
在他們都洗好澡之後,我才剛把今天花的錢記錄完.....
喝完酒之後,大約半夜2點多他們都各自睡死.... 而我... 才剛要去洗澡.......



我真的差一點在馬桶上拉屎拉到睡著.....


最後送上沖繩的夜景XD 我真的很執著在拍咻咻咻星芒
第一天的照片出來樓!!!!! http://www.wretch.cc/album/album.php?id=camelot07&book=67






arrow
arrow

    矛盾的雙面人ann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1)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