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9/10 DAY2
飯店早餐→美之海水族館
→花人逢PIZZA→百年大家沖繩傳統料理→萬座毛→飯店玩水


一早眼睛睜開,第一件事情就是帶著GF1衝去陽台拍海XDD
早晨的海灘真的好平靜,這幾天就鬼擋牆一直拍一樣的角度.... 回家看還想說怎麼這麼多一模一樣的照片


 廖姓攝影師幫我和海合照!!!! 成功!!!



約好7點半要下去吃早餐,結果7點半去敲Ka的房門.....
Ka看到我很驚慌的說:不是才6點半嗎!!!??? (日本時間比台灣快一小時! 她們忘記了)
我說已經7點半啦! 
Ka:真的假的啦!!!!
當然是真的阿我騙你這個要幹嘛阿XDDD 而且我覺得住過台中的人都很愛問真的假的!


只有來住這種高級飯店,才能讓我願意早起吃早餐!!!
一般來說我都是寧願多睡1小時也不要吃早餐的那種人XDD



wow~ 好多吃的噢! XDDD
這區就是一些牛蒡絲~涼拌之類的東西(原諒我不太會介紹美食XD只會批評)



這區就.... 我不知道要怎麼歸屬它們!!! 屬性也太複雜了吧!!!!
你們看第一個是薯條~第二個就馬上變成炒麵... 是怎樣!!!!! 
然後變成豬耳朵,後面還排一個熱狗....
(P.S 薯條.熱狗都好吃,薯條有灑鹽~鹹鹹的很好吃)



日本人也很愛麵飯類的東西! 
早餐除了白粥,還有麵可以DIY自己煮...



飲料分2區,這區就很養生,什麼果汁~苦瓜汁~牛奶~豆漿這類的東西



然後這5個我只記得有芒果汁,左邊那個好像是茶類還什麼鬼之類的



生菜沙拉區(總算可以好好的說出一個區域了XD)
還有切小段的香蕉! 非常養生的一區~~



麵包區! 可頌稍微烤一下真的超好吃的啦!!! 外皮脆脆的然後又有一點甜甜的~ 但是還是沒有85度C的可頌好吃XD



2種果醬還有2種奶油之類的東西可以塗抹XD

下一張(熱鍵:c)


被我偷偷發現在隱密的另外一區有歐姆蛋....



 來看看我豐盛的早餐!!!!
蜂蜜檸檬醋很好喝噢! 然後我本來要在蛋上面多畫一些東西... 寫一些早安之類的國字
可是後面的人已經排過來了害我不好意思再畫XD
(我擺盤還不錯吧 看起來有沒有很好吃?)




還有戶外用餐區,會有很多鴿子想來分食
好悠哉阿~~~ 然後吃飽後當然就是立刻衝回房間大便XDDDDDDD




今天行程要驅車北上,前往擁有全世界最大水族館的美ら海水族館


 美ら海水族館
詳細資料http://oki-park.jp/ta/index.html 
    地址: 國頭郡本部町石川424(海洋博公園內)電話 : 0980-48-3748


聽從部落客的建議,我們將車停在P7停車場裡,從這邊停好車走到水族館是最近的噢!
從停車場只要跟著人群走,就可以看到下圖這個鯨鯊紀念碑



這次旅行也發現,日本年輕夫妻真的很多~ 也很樂意帶孩子出來享受大自然!!!
而且,每個孩子裝扮都超用心的~ 很少看到穿的髒兮兮的孩子!
看到日本路人在拍他孩子XDDD 我硬要偷拍!!! 
左邊那個長的真的很可愛吼~ 右邊那個雖然髮型有點亂但是pose很可愛!



這對日本小情侶很克難的在跟後面的幾個字自拍XD 拍得下才有鬼壘!
最後我們還互相替對方拍合照!



哈哈哈!!! 總算有4人大合照了!!! 這孩子不錯~ 角度抓的蠻好!
但.... 我跟旁邊那2位死白鬼比起來..... 真的很像非洲來的XD 
還好我旁邊還有更黑的大頭,不然我真的要淚奔了(+臉部表情)



從紀念碑這邊走進去是4樓,要搭手扶梯往3樓移動~
這就是水族館的入口囉~ 順帶一提門票是請華旅幫我們代購!



一進去是派大星體驗區
又愛摸又害怕XD 海星真的長的好可愛噢! 摸起來很像鱷魚皮~

下一張(熱鍵:c)

然後來水族館就是一直拍魚~ 不然你叫我要拍啥XD
這隻是不是很可愛!!!!  他竟然給我看鏡頭餒! XDDD (幻想)



好大又好厚道的魚阿!!!!!!!! 來這邊就是一直尖叫魚有多大XDDD



接下來就介紹我個人覺得衣服穿的蠻漂亮的幾隻魚~
下面這位你們說像不像現在很紅的hold住姐!!!!! 還打鼻影這樣!!! XD
口紅還鮮黃色的!!! 是有沒有這麼飛遜阿???



然後這隻拍糊了! 魚真的很難拍!! 一直動來動去!!! (阿不然壘?XD)
這隻真的也可愛吼XD 他擦一點點的粉紅口紅餒! 翅膀黃色的尾巴又粉紅色! 整個趴踢裝扮阿!!!



wow....是龍蝦餒!!! 好大的龍蝦噢!!!!
大頭說:這一定超好吃的!!!! (XDDD 殘不殘忍阿!!!)



下面這是海戰車!!!! 大頭說: 我肚子餓了..... (簡直是畜牲阿XD)



探頭探腦的傢伙!!!! 總覺得他們的人生很無趣~ 只能埋在土裡探頭探腦!
(我瘋了! 我在跟魚討論人生)



走過長長的水族區後,重頭戲來了!!! 期待很久的黑潮之海~~~~~



wow~~~ 真的好壯觀噢! 我們在這邊駐足了許久... 就看魚在裡面游來游去~~
魟真的有夠可愛! 每一隻的臉都在笑XDDDD



哈哈哈哈被我拍到一張XD 臉是不是超好笑!!!!! (飛~~~~~~~)



這邊超多隻非常非常巨大的魚! 好不容易來到我的背後!!! 大頭立刻幫我捕捉畫面!!!



好多魟在上面飛XDDD 真的有一種搞笑的fu
幫大頭拍~好不容易等到一隻非常大的魚游過,大到畫面都容不下牠了!!!!



我和魟合照一張!!!



我們沒有去看海豚表演,因為那好像要另外再花錢買票~
看完黑潮之海我們就準備離開,前進吃吃喝喝的行程!!!


[美之海觀後感]:
如果不是太喜歡看這些魚的人真的不用浪費時間來這XDDDD
第一:太遠
第二:要門票
第三:其實跟屏東海生館差不多
(不說了! 越說越覺得自己很下流XD)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矛盾的雙面人ann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