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下一張(熱鍵:c)

 9/10 DAY2
飯店早餐→美之海水族館→
花人逢PIZZA→百年大家沖繩傳統料理→萬座毛→飯店玩水


晃完水族館後,默默的來到下午~ 下午不就是要吃東西嗎? 不然呢?
在旅遊書上看到花人逢PIZZA的介紹,照片拍的太漂亮了~ 加上我又超愛吃PIZZA!
立刻就決定要去吃這間餐廳!!! 一查一下發現這一間店還挺紅的餒!!


 花人逢PIZZA
    電話:0980-47-5537
下一張(熱鍵:c)


花人逢PIZZA真的很紅!!!! 因為一到店裡面,太誇張了啦! 要登記排隊等待....
不過還不錯的是店面那個小日本蠻帥的啦! XD


下圖右下角穿綠色衣服先生那個位置就是後來我們等到的座位
沒錯! 又是一個很討人厭的榻榻米... XDDDD






下一張(熱鍵:c)


這是山上吧! 一路上都有指標~ 其實廣告做蠻大的噢!
風景還不賴! 但是坐在座位上是看不到這個風景的~ 我覺得還挺像宜蘭的餒!

下一張(熱鍵:c)


今天天氣不太好,尤其越往北越糟! 
沖繩的國外遊客真的很多~等待的時候看到2個外國孩子在玩屋簷滴下的水~ 好可愛



下一張(熱鍵:c)

這是我們點的餐~ 特別的是PIZZA的口味只有一種! 
吼~~~ 有沒有覺得超好吃的!!!!

PIZZA(小) : ¥1000,約台幣380元 (還是很貴!!但是好吃就原諒它)
mango drink : ¥400,約台幣152元
orange drink : ¥300,約台幣115元
(上面這2杯飲料真是有夠貴又難喝XD,來這裡還是點PIZZA就好了各位~)

下一張(熱鍵:c)


其實也沒有什麼料~ 非常簡單的一個PIZZA,可是真的非常好吃

下一張(熱鍵:c)


拉絲了拉絲啦~~~~光看這個起司就想流口水!

下一張(熱鍵:c)


看一下側剖面,不算薄片PIZZA~ 說厚片也不到那麼厚(又在說廢話了)
總之不會吃的太飽! 但是又吃的到口感啦!! 不要再逼我了~~~

下一張(熱鍵:c)


原本吃完PIZZA後,要開車去古宇利大橋(跨海大橋)拍照! 
無奈.... 有導航也沒用! 根本找不到古宇利大橋...
加上天氣真的很糟,所以我們決定不要管什麼古宇利大橋了(一點意志力都沒有XD)
直接殺去吃百年大家~~~

下一張(熱鍵:c)

百年大家的路上會有一段是經過夜總會的! 
晚上開這條應該是會剉尿... 再加上這裡的晚餐價位比午餐貴很多~ 所以奉勸各位要來就要中午來!
誇張的是,原本看圖片我以為只是一小間店! 沒想到到了現場.... 靠... 整座山都是這間餐廳........

下一張(熱鍵:c)


剛看到是覺得! wow.... 這間店也太有錢了吧! 整座山都是他的店面......
後來立刻出現的想法是: 當這裡的服務生未免也太累了吧!!! 店那麼大要死阿!!!!!


XDDD 我真的看到獅子就沒辦法,一定會做這個動作! 不做就很不舒服! XD

下一張(熱鍵:c)


回顧一下去年去首爾時,明明警察就要走過來了我還硬要做XDDDD 而且姿勢都一樣

下一張(熱鍵:c)

裡面的造景也很費神! 你們看這也太美了吧!!!
而且畫面中的人物也太感人,是孩子在幫爸媽合照! 我拍著拍著都想落淚了我!

下一張(熱鍵:c)

基本上看到的照片都是下圖這種座位~ 旁邊都有造景! 吃起來真的很有感覺!!!

下一張(熱鍵:c)


我們比較衰,被安排在這裡 旁邊沒有露天的景~ 
不過這間店的位置幾乎都是腳底下有挖洞那種! 不是很難坐的榻榻米~

下一張(熱鍵:c)


餐點來嘍!!! 怎麼一直在吃吃吃阿

 豬肉麵set(¥1575,約台幣600元) 噗.... 這個價位我都可以去吃原燒了XD

下一張(熱鍵:c)


說真的,過太久了我完全忘記這碗麵的味道XDDDD
是不難吃,但搭上他的價位,我實在也沒驚豔到... 
總之,肉還蠻嫩的啦, 湯頭也還OK,旁邊的飯就像之前介紹過的一樣~像台灣比較沒有味道的油飯
就是一份很正常的套餐囉! XDD


燒肉飯set(¥1575,約台幣600元)

下一張(熱鍵:c)

肉一樣很嫩,味增湯偏鹹,然後..... 我真的無言了~~~ XD 就很不會介紹美食咩)))))


 泡芙(¥300,約台幣115元) 日本食物的價位已經讓我吐血到極點了... 只要好吃就好..... 看起來挺美味的!

下一張(熱鍵:c)


看我還很專業的照剖面圖給大家看XD
這個超超超超超好吃的辣!!!!!!!!!!!!!
外皮酥酥脆脆的,裡面綿的像冰淇淋一樣! 不會過甜~吃了一點都不膩!!!!
建議一定要點他們家的泡芙來吃吃看!! 好好吃噢~ 要不是因為太貴還想再吃一顆XD

下一張(熱鍵:c)


接著我們就開車往飯店附近的景點-萬座毛前進!
萬座毛離飯店蠻近的! 都在國道58上~
這裡最著名的點就是有一個長的很像大象的岩石~ (被我講的好low)


然後剛剛因為車程太遠,我們都在車子裡睡死了XDDDD 剩大頭孤單的開車!
好不容易繞了北部一大圈終於回到這裡,一下車就被天氣搞死! 
突然又下雨~馬上又出太陽 然後風又很大....... 要不是為了看大象我真的不想下車了XD

下一張(熱鍵:c)


這一片平原拍起來是還蠻漂亮的辣~
不過遊客真的太多了! 我本來要在這邊以大象的長鼻子姿勢拍照的! 可是真的太多人! 會糗到最高點
 美不美!!!  是不是很像大象!!!!

下一張(熱鍵:c)


然後我希望大家是以健康的角度來看這個風景照! 不要做過多的聯想! 謝謝!

剛剛有說天氣很古怪,這麼古怪的天氣代表著會有美麗的彩虹出現! 果然!!!!!!!!!!!!!!!!!!
吼~ 彩虹怎麼可以這麼可愛啦!!!! 我超喜歡這張.... 整個很像在拍電影XD

下一張(熱鍵:c)

這系列已經都一個個出現在我的電腦桌面了XD 實在是太美了阿!
連拍了2座彩虹!!! 好過癮~ 不過此時老天爺很不識相的給我下大雨XDDD
本來還要硬撐! 想說應該是只下一下子吧~ 沒想到沒有要停止的意思.... 害我們真的落荒而逃.......

下一張(熱鍵:c)


跑到一半雨又變小了XDDD 乾 莊笑維噢!!!!
大頭很可憐~ 又要來個自拍不求人了XD 成功  還有....同伴Amanda的墨鏡真的好好看噢~

下一張(熱鍵:c)


準備回飯店去玩水,沖繩的路真的很平~ 真的不能怪我們坐車坐到睡著XD

下一張(熱鍵:c)


回到飯店後,我們直奔海邊! 可是..... 為什麼會這麼安靜? 泳池也都沒人? 
結果..... 乾 竟然有限制玩水的時間啦!!!!!! 
我們完全沒有想到這一點! 還一心想說可以在泳池游到晚上在回去睡覺!!!!
 心碎了之後,還是要去海邊走走.... 伴著已經準備入夜的天空...... 硬要拍XD

下一張(熱鍵:c)


海灘的沙真的好白~ 水也是很美的淡藍色.... 可以下去玩就好了
現在的我們只能延著後面的那條小路走到燈塔那拍照.... 彌補受傷的心靈XD

下一張(熱鍵:c)


回頭拍我們的飯店~ 我的同伴們一直落後我們的腳步! 因為她們一直在玩邊走邊拍的自然照!

下一張(熱鍵:c)


花不到2萬的機+酒團費可以在這裡住上2晚! 我覺得非常超值!!! 景色真的美呆了!!!

下一張(熱鍵:c)

我們沒有別的興趣了~ 只是喜歡偶爾拍照的時候可以有一點沙龍照的風格........

下一張(熱鍵:c)

看完是不是很想把他推下海XDDDDDDDDD
我這個人.... 就是很配合! 大頭都這樣了,你們說我能不拍一下沙龍照嗎?
結果...................

下一張(熱鍵:c)

XDDDD 大家有沒有發現柱子太高XDDDDDDDDD 哈哈哈哈我要笑死了.......
我只能說拍完這張照片"該邊"差一點肌肉拉傷


好了! 有沒有發現我後面拍的照片,腳已經合不太起來了XDDDDD

下一張(熱鍵:c)


往回拍我們可愛的飯店!!!
快入夜了.... 準備走回去! 這個飯店的海灘,真的很值得多花一點時間留在這!

下一張(熱鍵:c)

飯店裡有設一些禮品店面可以逛,當然價位也很驚人
逛到一半的時候,大頭突然叫我:安妮安妮!!!!!!!!!!!!!!!
我一回頭,他: 阿~~~~~~~~~~~~~~~~~ (作勢被蛇纏住)

下一張(熱鍵:c)


廖姓少年的智商是不是有問題....................... XDDDDD


晚上因為下午吃了一堆東西,除了大頭之外大家都不餓
所以決定走路去附近的全家採買泡麵+零食亂吃一頓。

下一張(熱鍵:c)

右下: 雞塊 (¥135,約台幣50元)
中下&左下: 沖繩泡麵原味&醬油味  (¥168,約台幣65元在台灣可以吃到酸辣湯餃)
左上: 豚泡麵  (¥195,約台幣75元在台灣可以吃一碗牛肉麵了XD)
右上: 檸檬紅茶 (¥98,約台幣37元)

日本賣這個雞塊,還有附上醬料&小碟子! 整個貼心到極點! 雖然並不是多好吃XD
然後沖繩泡麵聽說是沖繩的名產! 必買的意思~
吃一吃也覺得還好! 統一肉燥麵好吃多了XDDD
我吃的辣味豚泡麵還不錯吃! 可是一碗要75元真的好貴噢!!!!
檸檬紅茶算是我喝到比較便宜又不錯喝的飲料! 可買~


在飯店樓下的店面買了一張印有沖繩形狀還有小圖的明信片! (有比基尼辣妹)
超級可愛阿! 一張¥105,台幣40元~ 合理!!!

下一張(熱鍵:c)


還買了一個不知道買來幹嘛的嬰兒圍兜兜XDDDD
不覺得很可愛嘛? 一個¥525,台幣200元,應該算便宜又可愛的吧~ 
而且你注意看右下那一對還有啦啦隊特技動作,左邊有一隻還戴雷朋墨鏡,中間那隻鋸齒牙餒~ 不買行嗎!!!

回上一層(熱鍵:b)


第二天很快的結束了!!!!
明天我們4個人要超早起床!!! 只為了要趕在中午退房之前去海邊玩水+泳池游泳XD
奉勸大家再也不要像我們一樣不注意開放時間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矛盾的雙面人ann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1)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