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下一張(熱鍵:c)

 9/11 DAY3
Sun Marina玩水-OTS還車-牧志飯店-國際通(暖暮拉麵.CINNAMON CAFE.88牛排)

是不是覺得首圖又鬼擋牆了? XDDD
我想表示的是....每天起床都是藍天白雲!!!! (囂張壘)

下一張(熱鍵:c)

真的沒想到我這麼帶賽的人也可以遇到這種好天氣!!!
看看那個水.... 透的不像話阿!!!!


出門前~ 特地拍一下之前介紹過的製冰機! 
想喝酒時隨時都可以走出房門取得免費冰塊

下一張(熱鍵:c)


昨天蠢到極點,還幻想可以在飯店泳池玩水玩到爽... 根本沒在管人家有沒有限制開放時間XD
今天大家都起的早! 就為了再吃一次早餐+去沙灘拍照+泳池玩水嚕~~~


走去沙灘錢會經過這個Sun Marina Beach大門!
有一點可愛~ 一定要拍的阿!
就在廖姓攝影師在幫我拍獨照時,旁邊一位女生救生員主動走過來說要幫我們拍合照
不過.... ... 誰可以跟我解釋一下我肚子那邊是怎麼一回事XDDD

下一張(熱鍵:c)


重點是我還減肥減了2個月餒!!! 減到哪裡去了阿XDDD


好了好了~ 先不要注意我的小世界! 咱們繼續往沙灘前進
到了這麼美的海灘,一定會玩在沙灘上寫字這種幼稚的遊戲~
然後我真的很為難廖姓攝影師!!! XD 因為我逼他一定要拍到我的字+後面的燈塔

下一張(熱鍵:c)


然後!!! 我看到照片還有點不爽XD 罵他說... 吼! 你根本沒有把我的名字拍得很清楚阿
XDDD 我真的好賤噢!!!! 讓我解說一下它們是(ANNIE2011.9.11) → 我明白根本沒人要管這個XDDD


今天我們倆的行程就是要去昨天沒走到的另一個燈塔處拍照(就是上圖背後那個)
水好涼~ 好透~ 沖繩就這麼美了! 以後大頭要是帶我去馬爾地夫要怎麼辦阿我!!!! 一定尖叫到沒聲音阿XD
(大頭: 有誰說過要帶你去嗎?)

下一張(熱鍵:c)

齁齁齁...... 嘖嘖嘖.... 這是多令人心曠神怡的美景阿~~~

下一張(熱鍵:c)

另一頭的KA & Amanda~
比我們更早到沙灘玩耍!!! 而且超有心機阿!!! 還換上洋裝壘!!! 誰來海灘穿洋裝阿
不過她門忘了帶一樣東西... 就是墨鏡
看看ka的眼睛都睜不開了! XD 她大概這種POSE拍了有5張吧! 每張都閉眼睛XDDD
然後她們用小石頭寫字! 好秀氣噢!

下一張(熱鍵:c)


 然後我比較粗魯!!! 我用很大顆的石頭寫字XDDDD 怎樣~我就是喜歡寫粗體不行逆~
吼!!! 我真的超級愛這張照片的辣!!!!!!!!

下一張(熱鍵:c)


她們倆的相機裡出現下面這2張讓我想大哭 的照片!!! (我們2組人馬一直分開行動)
結果...她們爬上去昨天走過的那個燈塔
吼~~~ 我也想要拍這種的~~~~~ 怎麼會沒想到啦!!!

下一張(熱鍵:c)


然後Amanda從塔上幫Ka拍了這張.... 讓我超級含恨的照片!!!!!!!!!!!
這是什麼鬼啦... 未免也太美了吧

下一張(熱鍵:c)


她們出發的早~ 我那時應該還在房間大便吧
殊不知已經跟上面那種驚人的照片離很遠了.....

這樣的海灘真的好迷人噢~

下一張(熱鍵:c)


沖繩的雲很立體~ 配上漸層的藍天! 沙灘上的人一點點彩色的~ 好可愛噢!

下一張(熱鍵:c)


接著就往泳池移動!!! 此時的Ka+Amanda早就去泳池游完了!!! 準備要再續攤去海邊拍照(進度超趕)
泳池.... 也是這麼美~~~ 怎麼這麼幸運可以在這個地方玩耍!!!! 而且沒什麼人餒! 爽~

下一張(熱鍵:c)

準備離開的她們倆,被我攔下來合照!
礙於尺度就不放她們的比基尼照了~

下一張(熱鍵:c)


在她們倆離開泳池後,就是小肥肚我下水的時刻啦
這一張... 其實整個矇掉!!! 可是我超愛這張的XD 果然是人不要拍太清楚比較美!!!

下一張(熱鍵:c)


對了~ 我強烈建議大家(不會游泳的)可以自備泳圈! 因為這邊租的話要錢噢~
然後我們去全家時有看到賣泳圈,一個很普通的換算台幣都還要800多元!!! 貴死了!!!
這個桃紅泳圈是Ka帶來的喔~

大頭自己愛塞進泳圈裡~ 結果拔不起來 在找我求救~

下一張(熱鍵:c)

哈哈哈~~~看我悠游在泳池裡~~~ 
其實根本不會游,就這樣漂來漂去就很爽了XD 
在泳池嬉戲了一會!!! 整個泳池我們最吵 因為他還表演水上芭蕾給我看!! 快笑死我!!!

下一張(熱鍵:c)


But......... 


廖姓少年.....還活著嗎??? XD (他真的超舒服的辣)

下一張(熱鍵:c)

今天過得很漫長~ 因為太會利用時間了!!! 玩這麼久才快11點~
XD 整個早上拍照拍的超爽的辣! 放一張泳池自拍照

下一張(熱鍵:c)


下篇就是介紹沖繩唯一能逛的地方:國際通   快寫完啦~~~ya!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矛盾的雙面人ann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1)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