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哈樓~ AV8D~~~~
哈哈哈哈.... 前幾天我同事mail給大家然後上面寫DEAR AV8D...
害我笑出來!!! 怎麼可以音這麼像啦~~

 

上個月和大頭一起去台北吃吃喝喝2日遊
有件好笑的事情讓我來簡單的說一說~
去士林夜市吃完一輪回飯店後,大頭跟我講話講一講突然放了一個巨臭的屁!!!!!
就在他放完的5秒鐘後,原本安靜地呆在房間一角的日本大金牌空氣清淨機突然啟動  
哈哈哈哈哈..... 差一點把我笑死XDDDDDD
我只能說,大金牌... 你嗅覺真的很靈敏!!! 不愧是你的專業阿!!!!


 
歐科~言歸正傳!!!
揪竟是為什麼我的沖繩遊記胎死腹中了???
寫遊記就真的很累咩,之前能這麼轟轟烈烈一回來就寫完,完全是仗著上班太閒XD
現在沒有那種悠閒日子了,每天都在戰鬥!
尤其是月底月初,回家真的很想攤平....
但是攤平之前,還是不忘來跳一下最近超愛跳的韓國鄭多燕健身舞
youtube隨便抓都有喔!!! 跳完真的會大飆汗@@
認真跳的話還會外加一個症狀-- 隔天腿合不起來!!! XDDDD 


 

然後,此篇的結尾是....
我又要去首爾了!!!!!!! 
買尬!!! 要回去很懷念的地方囉~ 還是跟我的老愛人哞再度前往!
好期待! 不過... 看到首爾的氣象預報... 均溫是0度....
0度是怎樣阿)))) 倒....
本來還想說要怎樣搭配才能飛遜~ 才能美美的拍個人寫真集~~~
現在看到這個溫度,我看只能出動台灣冬天騎車時專用的黑色羽絨大金剛了.....
哪還談什麼飛不飛遜阿!!!
只能出現矮金剛的照片了....(淚奔~~~)


 
anyway~冷冷的12月,來期待一下我的旅行吧!!! haha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矛盾的雙面人ann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