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下一張(熱鍵:c)

終於結束了第2次的韓國行 下一張(熱鍵:c) 
這次的遊伴一樣是~ 就說我朋友真的很少都沒有人要相信 封面  
這次遊記走的風格就是"邊走邊看"  下一張(熱鍵:c) 想到什麼寫什麼就對了啦!


 
在機場的時候,眼睛突然瞄到我崇拜已久的部落客-小丸&飛飛也出現在機場
吼! 真的好想衝上前去合照! (我是潛水已久的小粉絲XD)
礙於還有一點理智阻止了我,所以只有偷偷拍了一張有小丸的照片XDDDD 我好像變態阿~~~



在台灣時就知道首爾的均溫是0度 封面 極度怕冷的我包的跟熊一樣
我的裝扮是:2條厚褲襪+牛仔褲+刷毛內衣+套頭+羽絨外套+大衣+手套+毛帽+雪靴+ 一條厚到差點把我勒死的圍巾

  下一張(熱鍵:c) 

好好好... 我知道我誇張了XD  就很害怕會冷死咩!
但那假掰的耳罩是哞的,不是我的! 那時候拍覺得很可愛,怎麼現在看很像一隻猴子XD
我承認在台灣穿這樣真的很扯,可是到了首爾就有fu了...
乾... 出了機場真的有種"我根本在冰箱裡面"的錯覺@@
在機場換了買車票的錢,匯率差到一個吐血! 1:1107
去買車票時,不知道為什麼那個兇巴巴的歐逆不讓我們用優惠券!!??
下一張(熱鍵:c) 現在是都不能用優惠券了嗎? 還是那死歐逆騙我

 
 
從機場5B或12A處坐6002到鍾路3街,來回票共10000*2=20000W
奉勸冬天到首爾的各位朋友真的要掌握"洋蔥式穿法" 實在是太重要了!!!
因為穿著套頭+厚圍巾+3條褲子的我,真的差一點熱死在開暖氣的巴士上.....
而且所有的百貨+店面都開了暖氣,穿太多真的會長汗疹!!!!
 
 

我知道大家都想看戰利品文,不想看我喇賽
可是東大門這個真的太經典,讓我小喇一下就好了咩)))


第一天在東大門吃過晚餐後,我們迅速的前往百貨區準備灑錢
就在經過上次一直沒拍到的清溪川時,我們兩個死觀光客當然要來照一下!

 
  下一張(熱鍵:c) 
 
照的時候旁邊也有3位男子在拍照,2位看起來是西方人但會說韓語,1位是韓國人
突然的,他們對我們說起話來! 操著一口韓語我們根本聽不懂@@
但感覺他們好像是要我們幫忙拍照之類的,於是沒有戒心
聽著聽著靈敏的我突然覺得不對勁,看起來這3個似乎是想搭訕... 
面對搭訕的人,當然是使出1.裝笨2.裝什麼都聽不懂3.快速離開
 
結果,他開始猜,korean?  (沒反應)
 
繼續猜, japanese?    (沒反應就對了! )

 
再猜, Chinese? (忍著! 就算是違背我有禮貌的原則,也不可以給他任何反應!!) 
  

 
最後...他竟然看著我說...
 Philippino??? 



此時此刻我再也忍不住啦!!!! 
脫口而出說 NO! I'm Taiwanese!!!!!!!!!!!!!!!!    
(哞在一旁笑到快死XD 她還算是個人嗎???)


 
後來他的意思是要我們跟他們合照,他說,依bo唷~
因為看韓劇,知道依bo唷的意思大概就是漂亮
還來不及跟哞說,哞就正經八百的問他,what do u mean 衣bo唷?
XDDD 智障.... 

 

下一張(熱鍵:c) 

東大門商圈已經是聖誕節裝扮了! 處處都是滿滿的耶誕氣氛~
我們決定一棟一棟解決! 先來到good morning city ,去年來這裡可是鬼擋牆買到走不出去直到破產!
結果逛的正開心,也順利買到戰利品...
正當我跟哞還在討論要不要買一件刷毛條文洋裝時... 
突然聽見廣播傳出"+@&(_^$@$*()汪俺逆#&(_&^$%^"
我呆了一下,然後他又廣播了一次 "+@&(_^$@$*()汪俺逆#&(_&^$%^

 
我跟哞對看,好像是叫我的名字對不對????
雖然他走音了,可是我聽得出來是叫我的名字!!!!
該不會是我的護照掉了吧!!!! 馬上翻包包!!!!
結果..... 哞.....我的護照沒掉!!! 可是......... 乾 下一張(熱鍵:c) 我的錢包掉了啦!!!!!!!!! 
那ㄟ安內.........
我都還沒大開殺戒,裡面還有800多美金餒......
還有我的身分證+信用卡2張....
整個背都涼掉了!!!!!

 
旁邊的歐逆看得出來我們的慌張,馬上跟我們說服務台在哪!
衝去服務台我都還不敢相信我的錢包錢一秒還在付花裙的錢,怎麼後一秒就不見了啦!!!
服務台沒人,哞要我在原地等,她衝去剛剛買花裙的那間店問
結果好像是那個花裙店的歐逆撿到我的錢包,帶我們去服務中心
哞問她錢包在哪撿到的? 她說在店外面的椅子上~

沒錯!!! 我們買完花裙,還有在椅子上休息,想記一下花掉的錢
可是我真的不記得我有拿錢包出來.... 下一張(熱鍵:c) 因為那次是哞記的....


到了服務中心,2位幾乎不會講英文的韓國男子把錢包拿給我
我打開了錢包.... 呼.... 好險!!! 看起來還是有一疊錢~~
簽名好之後,數了一下錢... 乾!!!  下一張(熱鍵:c) 怎麼只有600多美金!!!!!!!!
怎麼數怎麼數.... 都只有600多!!! 200美金被偷走了辣!!!!!!!!!!!!!!!!!!!!!!!!!!!! 下一張(熱鍵:c) 



硬著回頭去問那2位男子,他們說只有打開錢包看信用卡的名字
還說是一位清潔婦拿進來的! (他不會講清潔工的英文還比掃地的動作XD)
我跟哞說,哪有人偷錢只偷2張? 會不會是他們兩個賤人拿的!!!! 打開錢包一人分一張!!!  
(完全沒感謝別人! 還懷疑他們 封面 )
哞說還是去跟他們說要調監視器畫面??? 
我們兩個才真的是賤人XDDDD




準備離開時看到一位清潔婦,我跟哞說算了啦! 就當作給他6000塊讓她養家啦! 反正我也是花掉~
(懷疑別人然後裝豁達這樣XDDDDD)
現在想起來,我又開始覺得有可能是那個年輕的花裙店歐逆偷的!
XD 我真的無時無刻都在懷疑別人....哈哈哈哈哈哈

而且我跟哞說,為什麼沒拿我的身分證! 不覺得上面有照片很值得拿嗎?
哞說,我真的是悲觀中的無可救藥樂觀! XD
整個放錯重點~~~~ 




不過真的還好只偷2張,全拿光的話我可能要搭隔天的飛機直接返台,禮拜一直接去上班了XDDD
佳app給我說,還好是小偷不是搶匪(真會安慰我 下一張(熱鍵:c) )
大頭說,不要去想掉的錢了,玩的開心比較重要~(更會安慰我 下一張(熱鍵:c) )
然後因為被偷錢一直很不安心,回到房間後整晚都無法入眠....
隔壁床的哞竟然睡到在磨牙了XD 可惡阿可惡...
眼看著都要4點了還睡不著,到底睡不著的主因是什麼.....我懂了!!!
起床去把包包拿到枕頭旁邊,還用一手勾著,這樣才漸漸睡去!
原來是太害怕剩下的錢也被偷....XDDDDDDDD


一早跟哞說~我們的房門只有一般的鎖,所以我很害怕有人偷開進來拿我錢包
(不害怕被強姦只害怕錢被偷走! 這究竟是什麼心態阿XD)
 哞說,妳怕被偷錢所以拿了妳自己的包包
我說,對阿! 不然我睡不著阿~
哞說,那我的壘??? 都不用幫我拿喔??? 
 
封面 封面 封面 封面 封面 封面 封面 封面  笑死我了!! 這樣也被妳發現



 
好啦~ 喇賽喇完了! 下篇直接發大家最愛看的精彩戰利品篇!!!!!! 
哞真的買瘋了啦@@ 我懷疑我的錢是不是被她偷走了!! 
 XD 她怎麼可以無止盡的怎麼買都買不完!!!! 嘖嘖~~
最後送上路邊看到的勇健不怕冷歐逆! 0度餒... 她是不是有病阿XDDDD


  下一張(熱鍵:c)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矛盾的雙面人ann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2)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