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平常寫一些543都在寫了!
活了26年的第一次(希望是最後一次)大摔車不寫的話我還是人嗎我!!!


4/27(三) 準備上班,我穿著下圖的淺藍短裙,然後很38的配那朵蝴蝶結
在家吃了2顆水煎包後,一如往常的騎車去上班。



其實我沒有趕時間! 其實... 其實我騎車本來就不慢
然後在南竹路上不知撞鬼還怎樣(自己騎快60還敢說撞鬼XD)
真的明明就很正常的在騎,怎知是路不平還是有人孔蓋?
突然我的龍頭他.... 他...... 他劇烈地搖頭了XDDDDD
雖然我知道我的龍頭他一直都很愛搖頭,可是從沒這麼劇烈
整個晃到我抓不住!!! 龍頭他帶著整個車子往右邊飛,我人就叛逆的往左邊彈出去
在大馬路上上演一齣類似成龍演的動作片!!!!!

因為力道實在太強! 讓我滾了數圈...
滾的途中我內心真的有O.S!!! 他說[乾... 快停阿... 再不停真的會被來車壓死]
海咪事後問我說,腦袋有沒有突然跑出人生走馬燈的畫面
我說,我人生太豐富了,腦袋突然不知道要re哪一段XDDDDD


在我停下來之後,我以迅雷不及掩耳的速度站起來,立刻往路邊撤,只差沒搭配手刀!!!
然後我往回看,還好後面的車子離我很遠....
接著馬上低頭看自己的狼狽樣!
乾!!! 絲襪破成大網襪!!! 破的地方全部都是傷口,全都掉一層皮...
外套破光光,裙子往上捲都快變成高腰裙了,重點是還歪一邊
我的鞋子呢? 娃娃鞋他不在我腳上,2個在路邊像擲筊一樣東倒西歪
重點是此時我還去把他們撿回來,腳掌都在流血我還硬穿上XDDDD
因為我深深的覺得自己實在是太糗了!!! 好像一個乞丐站在路邊!!!


一個路過的男士停下來,問我需不需要幫忙? 
我馬上說可以幫我一下嗎....  (我示弱了XDDD)
好心人幫我把機車扶起來架好,把包包從車箱拿出來,幫我拆安全帽和口罩...
然後我們就舌吻了!!!

賣鬧啦! 寫小說喔!!! 還舌吻壘  
後來他把車鑰匙要放進我的包包裡面,結果一拉開那個小口袋裡面全是護墊跟衛生棉XDDDDD
他自己也尷尬了一下!!! 哈哈哈我會笑死。
此時我想到要先打去公司請假,想看已經幾點的時候,一看到我的愛錶


嗚嗚... 他已經爛了!!! 至於爛成怎樣我真的太心痛! 所以不想放照片XD
馬的我才戴沒幾次耶!!! 早知道不要帶這支錶! 氣死我了!!


然後好心人幫我叫了救護車後,我倆在路邊尷尬的等待著
老實說,我那時真的笑不出來,因為他馬的真的痛斃了!!!!!
救護車來之後,他問我要不要叫警察? 我說,不用了啦我自己摔倒的(自己講都害羞XD)
乾!!! 糗死我了啦!!!!


到醫院之後,腿軟的又來了!!!
急診室的護士真的都是殺人不眨眼的!!! 
一位護士說,要幫我打破傷風,邊講的瞬間就把我衣服往下拉,針就扎進去了!!!
另外3個護士來搞我,拿消毒紗布猛擦我的傷口,把上面的沙子擦掉
一位護士拉起我的裙子看到破成大網襪的絲襪說"這造型原本就這樣嗎?"
我說,沒有人穿這樣去上班吧.... XDDD


都包扎好之後要等照X光,此時我打電話給媽媽,想說她那愛窮緊張的個性,我聲音一定要低沉一點
沒想到我才說"麻...我....."
我媽就立刻緊張的高分貝在電那頭大喊"怎麼了啦!!!!!!!!!!!"
XDDD 真的沒摔死也耳聾。
然後打給大頭,邊講邊哭,第一通因為哭的太激動還沒講到重點
第二通回神後就跟大頭說,我生日禮物不要法國十字繡了! 我要手錶! 因為手錶爛掉了啦!!!
哈哈哈哈哈.... 都什麼時候了還在講生日禮物!!! XDD


因為右腳掌不知道是扭傷還是骨頭受傷? 反正雖然沒有傷口但他非常痛
照X光時,那老醫生一來頭就直接先撞上儀器!
我躺在那邊,內心暗暗想說... 他真的可靠嗎.... XDDD
沒想到他真的不可靠! 因為他照了我的左腳,我還想說是兩腳都要照嗎?
結果照完左腳後,他說可以了!  我說,可是我是右腳很痛耶...
他才說蛤? 我看錯了嗎? 然後他看一下診斷書說,喔我照錯腳了!
 搞什麼鬼阿!!!!
等X光照出來,醫生說你骨頭沒什麼傷,可以先回去了
可是我右腳掌真的很痛,完全無法踏地,跟醫生說你確定嗎? 可是很痛耶!!!
醫生說"ㄟ等等...不是左腳嗎?" 乾 他只看左腳的X光片沒看右腳的.....
後來他看過之後叫我打石膏,說右腳掌的骨頭有一點裂
到底是什麼爛醫院可以這樣阿!!!!


很艱辛的拖著很痛的身體,搭計程車回家
正中午腳沒穿鞋踏在柏油路上真的很燙!! 
我費盡千辛萬苦爬上了2樓,簡直要瘋了!!! 
睡了一覺之後坐著我的"輪椅"要去廁所,發現自己包的真的很好笑! 就拍了照做紀念



舅公說雖然我包的看起來很慘,可是整體感覺看起來很像很開心!
佳問說你幹嘛戴手袖!!!    乾 我還穿膝上襪壘!!! 
重點是佳還笑說我膝上襪穿一高一低! 很不時尚! (可惡這是重點嗎!!!)
晚上2批人打來就說已經在我家附近了,真的很38突然給我跑來
可是很奇怪的是大家一進來看到我都在笑... 是有這麼可笑逆!!!!
小黑問我說,有沒有拍剛受傷的照片?
請問這還是人嗎? XD 難道我要在路邊時請那位好心人幫我拍一張獨照嗎!!!
講到很像拍動作片時,大頭說我有沒有滾完還站起來對後面比ya
氣死我了,我說我乾脆滾完都不要起來,一直倒在那邊! 
人家來救我的時後我還生氣的說"導演還沒有喊卡!!!"




第2天,眼睛睜開後,根本連脖子都無法轉,更別說要自己起床!
還有去醫院回診換藥的那天,乾 這不罵幾句髒話我真的是龜孫子!
因為紗布跟我的傷口全部黏在一起!!! 
還沒進去的時候我跟大頭說等一下我哭出來怎麼辦阿!!!
大頭說,你一定會哭的阿! (毫不遲疑)
XD 對! 沒錯! 老娘我哭慘了! 因為真的是在撕你的皮阿!!!!!!!
我已經多久沒在別人面前痛哭流涕了! 
等全都拆完了我看旁邊才發現門診的門沒關,而且診間裡面還有2組其他病人XDDDD
醫生正在看的那位阿伯他的大腿有一大塊三角形的黑色傷口
看起來就很痛,可是他都沒哭,XD 突然覺得自己不知道在演哪齣! XD





因為太痛回家時腳都變成豬蹄了!!!  根本找不到我的腳踝!!!
人工皮真的是救星!!! 奉勸大家受傷不要包紗布! 直接貼人工皮就沒事了!!!
我的傷口深深淺淺一堆,就這樣貼了一星期慢慢都癒合了~
只剩一些真的比較深的傷口還在流膿~ 
感謝我的姊妹郁潔提供了一堆人工皮!!! 在杏一醫療工作真的不是蓋的!



受傷了才發現大家都對我很好(雖然嘴巴都很賤)
而且大家都說你看起來很可憐,可是怎麼聽你說話就是很想笑!
哎~算了! 怎樣都擺脫不了諧星這條路! 
bt姐妹的好我一定會記在心裡面的! 
不過連新工作的主管跟同事也來家裡看我,真的很驚訝!!! 我才工作2個多禮拜餒!
我弟說,妳確定他們是來看妳的嗎? 還是來看看妳有沒有騙鬼騙怪不去上班! 來確認病況的!
 難道是這樣嗎?? XDDDD 我弟真的很邪惡!!!
還有要謝謝大頭照顧我,還背我去路口洗2次頭!! 
剛開始背我時他說不會很重阿,到第3天他很認真的跟我說"你可以減肥嗎?" XD
好啦,你老了我會幫你換尿布的。
最後希望今晚就可以把石膏給拆掉! 真的快被它搞瘋了!!!
壓迫我的腿讓我都不能好好的睡覺!!!! 乾


以後我會更小心的! 還好我還活著!!!
想快點上班去。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矛盾的雙面人ann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1)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