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平常我最喜歡邊看韓劇or日劇然後邊逛拍賣殺時間~

因為已經跟自己約定好冬天不再花錢買衣服了!
所以索性連拍賣都不逛! (沒錢花了還逛個屁阿!!!)
但要我專心的看PPS還是很無聊! 
所以我開始逛起不會下手的童裝跟家具! XDDDD 先跟大家分享一下童裝~
有2家韓製的拍賣真的超好看!  
看完後我真的好希望以後可以生女兒!!!!
到底事情會怎麼發展下去呢? 
來吧~ 咱們...看~下~去~~
(哈哈又開始學阿松XD)



首先,先介紹一間
韓流網amber kids 童裝店
(要看價格跟更多衣服就點進連結吧)
這間大概到1歲多的衣服都很好看~ 
不過價格有點貴! 真不知道孩子衣服小小件的為何價格都如此高檔?


下圖主角是針織上衣! 不過我更喜歡她的搭配!!!
裡面的格紋裙子是洋裝喔! 那件也很可愛有一個很像補丁的口袋~
我覺得她這大紅色的圍巾更是配得絕妙!




針織上衣還有下圖這個咖啡色系的噢!
有沒有看到裡面那件洋裝是紅色補丁的口袋~ 超可愛的辣!




接下來下面這套蕾絲口袋洋裝! 根本就活生生可以抓去喝喜酒了
超級lady的阿!!! 配個娃娃鞋戴個髮圈就可以出門壘~
不過我對左下圖女孩腳下的勾針很有興趣!!! 我想叫我媽勾一個給我餒!!!






然後熱愛鄉村風的我! 這套完全對我的胃口!!! 好想要有大人的阿阿阿阿~~~
鄉村風拼布洋裝~ 可愛死了再搭配長筒襪! 完美!!!






下面這套是復古淺藍帽T搭配咖啡色蓬蓬裙~
帽T背後是整個拉鍊可以拉開的噢! 這給孩子穿超方便的吧!
另外這孩子小小年紀就有網拍韓國妞的fu! 走氣質路線! 未來前途無量阿這孩子~





說過很多次了我對補丁真的很沒有抵抗力!!! XD
你們看這貌似平凡無奇的內搭褲裡頭偏偏要給你多一塊補丁!!!! 氣不氣人! XDDD
而且這身綠洋裝的搭配,我已經要偷偷學起來了!!!






然後承續上一款補丁內搭褲! 下面這款更是把我氣到極點!!!
為何沒有大人款的!!!!! tell me why????????
(氣到飆英文XD)
竟然是膝蓋補丁格紋內搭褲!! 我真的好喜歡噢... 







接著小紅帽要出現了XDDDD
這個連帽披肩啦... 硬是給你出3種顏色! 這叫媽媽們怎麼挑阿!!! 
如果是我我會挑土耳其藍啦~ (媽媽們 : 乾你屁事阿你又沒小孩!!) XDDD







最後大冷天冷死人! 孩子出們絕對不能變成小相撲或小金鋼! 一定還是要可愛阿!
你們看看這是怎麼回事!!! 這個出大人的我一定要買誰都擋不了我!! 
厚針織毛海連帽鋪棉外套!!! 超正的阿!!! 這女孩真的好美~
然後有沒有發現她的內搭褲也是有一塊補丁! XDD 吼! 真的很好餒小孩子~







接著下一間是稍為比較平價一點的
STAR 星星韓國童裝
這間的價格我覺得是比較合理的!!!! 雖然樣式不多但是她都搭得很好看噢!
完全是帥氣的FU阿!!! 正中我心阿!!!!!!




有沒有!!! 有~沒~有~~~~~ (媽媽們 : 靠腰啦有什麼啦!)
 哈哈哈哈~ 就是那種帥氣的感覺麻!!!!!!!
妳們看她的格紋上衣超帥的噢~ 加上她搭配的哈倫褲&便鞋! 帥




接下來這件格紋鈕扣短褲單看我是覺得還好! 
怎麼她一搭9分內搭褲&咖啡麂皮鞋
變的好可愛阿~~~






再來! 冬天大人猛出北歐風雪花款的服飾! 孩子們也有耶~
這個老爺縮口褲!!! 吼~ 出大人的我是不會買啦~ XDD (那你吼屁阿!? XDDDD)
不過不覺得左邊那樣搭還有她那雙鞋~ 整個很時尚嗎!?





這小女孩真的煞到我! 你們看他那頂馬桶蓋多可愛!!! (媽媽們: 這不是重點吧!?)
XDDDD 哈哈哈哈~ 我也要這種的啦~~~
好了回歸重點! 左圖的深藍小碎花上衣+捲起窄版卡其褲+那雙麂皮鞋! 好好看!!!!
然後右邊那個條紋帽T+裙子內搭褲!!! 也是時尚破錶阿XDDD





終於最後一件了我打到有一點快要中風~ 因為天氣實在太冷!!!
請把這張圖重點放在復古刷色牛仔褲!!!!!!!還有她那頂馬桶蓋!!!!!! 
牛仔褲跟條紋本來就超搭! 再加上那雙鞋子!!! 誰受的了阿!!!!!!
好可愛阿~ 受不了了!!! 不講了我現在要去生小孩了再見! XDDDDD




 衝吧!!!!! 都幫大家設好連結了!!!!! 下手吧各位媽媽們~~~~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矛盾的雙面人ann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2)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