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下一張(熱鍵:c) 

原本和哞的旅遊是訂年底首爾跨年的時段,可是因為工作上的因素導致取消了之前的訂位
一度也取消了今年再訪首爾的行程...
不過取消後我倆突然覺得人生失去了重心,上班也都沒有動力了!!!! 整個很沮喪那樣XD

所以又突然在11月中決定查機票+飯店!!! 12月中殺去首爾!!!
這就是一股家鄉呼喚的力量阿 下一張(熱鍵:c) 
 


可是因為時間太急迫,機+酒都定不到了! 就算有也都是超出我們預算的價格~
就在絕望的此時!!! 出現了如仙女般的學妹--砲砲小妞 下一張(熱鍵:c) 
在雄獅當業務主任的她以超迅速的效率當天就幫我定到了機票!!!!
而且還推薦了我去住號稱便宜又大碗的CARA MOTEL  下一張(熱鍵:c) 


上網查了之後發現CARA的位置+價位真的還不錯,所以立馬去INNOSTEL註冊後訂房
網路上寫如何訂房的過程都很詳細! 
加上他有繁體可選,所以也不會看不懂~
有疑問可以看背包客棧,很多人討論


訂房時唯一出現的問題就是信用卡無法過卡... 真的讓我不爽到很想把一銀的卡直接停掉!!!!
重點在於你的信用卡必須有3D認證! 這個是什麼鬼我也不知道!!
總之打去一銀的信用卡客服問,光是轉到專員就要轉5分鐘...火氣都要上來了!
銀行確認你的資料後會寄一封簡訊給你開3D驗證的密碼
只要用這密碼登入銀行網站就算開3D成功!
看起來很簡單對吧!? 問題是我等一銀的簡訊等了整整一天都沒收到!!!
急死我了!! 機票都有了... 總不能讓我訂不到房間吧!!!!!
最後,還是用哞的信用卡才順利的訂到房間!
那王八蛋一銀根本忘記幫我寄


anyway...一切的一切都備齊後,就開始了我們的旅程 下一張(熱鍵:c) 


因為非常多人介紹CARA到地鐵各出口的路線,所以我一點都不擔心
反而... 怎麼都沒人介紹...坐機場巴士要到哪裡下車阿!!!
所以我要來解惑了! XDDDD



下一張(熱鍵:c) 怎麼從機場到CARA?

1) 機場5B或12A出口處搭6002巴士,票價10000W/單趟
    出口處有售票亭,這次印了折價券但歐逆不給我們用
    我們一次買來回票~ 省的麻煩!
 
2) 建議上車前先跟司機說要到"鍾路三街"
   
先知會一聲! 有說有保佑~ 
    鍾路三街站的韓文念起來就真的是鍾路三街....至少前3個字音都很像! 
    怕羞的話就說"
鍾路three" 他真的會懂! 因為我就是這樣念XDDDD

3) 巴士上都有廣播,只要注意聽鍾路三街這四個字就ok
    機場到鍾路三街站的車程大概1小時,下班時間塞車會更久一點~大家可以比對一下首爾地鐵圖

    大概是走新村-梨大-乙支路-鍾閣-鍾路三街這樣的路線
    快到站的建物如首圖,會出現在右手邊
    鍾路二街那站就可以準備了! 下一站就是鍾路三街~
 
    下車後對面的街景如下圖: (有沒有看到Mr.Pizza!? 尼昆代言的歐! 看起來很好吃)

  下一張(熱鍵:c) 
 
4)步行到CARA囉!

   有網友介紹下車後繼續往前走,過地下道到對面去,我不敢相信!!! 未免也太辛苦!! 扛著行李餒!
   於是再度千辛萬苦爬文,終於... 找到簡單的方法
   下車後記得往回走,到大馬路口直接過馬路到對面(對面是SKIN FOOD)

   接著,繼續直走,右手邊會經過2間7-11喔~
   走一下子就會看到右手邊有KB銀行,前面巷子路口是章魚店
 
下一張(熱鍵:c) 

章魚店的廬山真面目  
 
下一張(熱鍵:c) 

右轉進去~ 馬上就可以看到CARA MOTEL嚕! 
 
 
下一張(熱鍵:c) 

網路訂房的人記得要列印下來成功訂房的畫面噢~
(我自己沒印到XDDDD 給護照也OK啦) 

明明我們是訂2張小床房,卻給我們3人的房型~ 剛開始還有一點小賺到的感覺!

  下一張(熱鍵:c) 

房間不會很小,只不過.... 真的有種怪怪的感覺,畢竟他是MOTEL麻
 
電視倒是很大一台,還有電腦噢! 可是電腦連結的畫面不是在螢幕上,是在電視上XDDD
一開始我們還以為螢幕壞掉,找了櫃檯才知道畫面要切換到電視
(但結論... 還是不能用!!!! XD 2個3C智障放棄了)

  下一張(熱鍵:c) 

浴室也稱不上多乾淨,反正就是廁所
浴室+房間裡面都有附上盥洗用品.髮膠.一堆阿里阿雜的東西! 可是都是用過的歐~ 你敢用嗎? 超噁!
我們都自己帶所有的盥洗用品,而且一定要帶毛巾!!!

我甚至連枕頭布都帶了!! 不想直接躺他枕頭~
第一天蓋他被子還抖一抖才敢蓋XDDD
 
 
  下一張(熱鍵:c) 

沒有淋浴門的淋浴間~ 水很小! 不過我跟哞說水有熱你就要偷笑了!!!
 
  下一張(熱鍵:c) 

房間放的茶包咖啡,還有冰箱的飲料我們都不敢喝
還自己帶水去,喝完用瓶子去1F櫃台前面裝水(不敢喝他們的飲料卻喝他們的水? 奇妙的2人XD)
而電梯設計在樓層的中間,所以出了電梯還要扛行李走這一小段樓梯
而且他電梯非常之小! 2人+行李就滿了~

  下一張(熱鍵:c) 
 
5) 從CARA如何搭地鐵?
要搭地鐵倒是很方便,從CARA的後門走(不知道的話可以問櫃台)
其實下樓梯直接往右手邊小路的小門走出去就OK了

出去後是一條小小小的防火巷,走出去後右轉就可以看到地鐵的出口(紫色5號線鍾路三街站的4號出口)
出口旁邊是Tomgi hotel~
正如眾多網友所說的! CARA的後門到捷運入口只要短短的30秒鐘! 非常快~
 
 
6) 如何搭巴士回機場?
搭回程巴士的地方就在下車處的對面,麥當勞的前方,可以看到有下圖這個機場巴士的候車處
由於附近還有普通公車的候車亭,所以記得不要等錯地方!
只要站在這個牌子的旁邊等就可以了!! 
不要像我假會! 還硬要走去公車亭等XDDD
後來還被司機念XDDDD 他說站牌子那邊就好了!
(也許是訓練有素! 他們每一站都會停! 注意有沒有拿行李的~)
 
 下一張(熱鍵:c) 
班次很多! 每15分鐘就會有一班車~ 所以不會等太久!
 
下一張(熱鍵:c) 

沒錯! 現在就要來分析CARA的優缺點!
 
下一張(熱鍵:c) 優點
1.便宜: 多便宜!? 住4個晚上的刷卡付費折合台幣一個人大概2900多! 還不到3000元~
2.交通: 往返機場都還算方便,不會走太遠,也不用搬行李走樓梯
3.....??? 想不出來了 下一張(熱鍵:c) 

下一張(熱鍵:c) 缺點
1.環境:白天附近的環境感覺很正常,可是晚上就開始有唱歌的聲音+酒鬼大吼大叫的聲音!

           窗戶全關是聽不太到,可是就是覺得很恐怖! XD
2.服務:住5天只有第4天有進來幫我們倒垃圾(這算缺點嗎?因為我實在也不希望他們進來XD)
3.備品:上面說過了~ 沒有一個備品是能用的!
4.地鐵:沒錯~ 他離地鐵出口只要30秒! 可是鍾路三街是一個很可怕的大站! 有3條線在這邊匯集~
           樂觀一點去想,去各大景點都還算方便! 因為有3條線都走這站麻
           可是.... 恐怖的是... 最近的5號線是在最地底下 下一張(熱鍵:c) 
           每次要轉到往東大門的1號線都要先走到大概地下5樓,再爬上來...
           實際測量從5號線要轉到1號線的東大門,最少也要走20分鐘......
           所以他離地鐵出口近根本沒屁用 因為光在地鐵裡面就走到要腿軟了.....

5.以為講完了對不對!? 跟你說... 重頭戲來了XDDDDD

 
 
下一張(熱鍵:c) 前情提要)))) 
我們房間是一個大門進來,有一個小小的玄關,再開一個木門才進到房間
門鎖是一般的鑰匙鎖,沒有任何的密碼或磁卡
內門有一個暗鎖,但是只要從外面拿個筆之類的東西就可以打開! (哪門子的暗鎖XDDD) 


 
 
就在最後一天晚上,我們倆開心的在拍戰利品時,突然聽到了"叮咚"門鈴聲
因為有開電視,我問哞"是有人在按門鈴嗎?"
哞說,好像是耶....
於是,哞準備把內門打開時,突然!!! 
外面那個人瘋狂的拍打房門! 還瘋狂的在轉我們的門鎖!!! 下一張(熱鍵:c) 
外加大吼一堆聽不懂的韓文....@@

 哞迅速的把內門關上! 
 
而我... 我.... 我.......................我躲到廁所裡面 下一張(熱鍵:c) (我真的無心的啦! 生理反應麻)
 
 
躲到廁所就算了! 還只開一個小縫指揮哞! 
 
我: 哞!!! 你快一點去打電話!!! 快!!!!!!!!!!!!!
哞:(匆匆忙忙) 要打幾號!!??
我:(嚴格指揮) 我不知道要打幾號! 你就快一點打就對了!!!!!!!!!!!!!!!!!! (飆高音)
哞: (邊拿電話撥) 可是我真的不知道櫃檯要打幾號阿~~~~~(無助)

 
後來也不知道哞怎麼打的!!! 總之打通了XD 櫃檯要我們冷靜! 他馬上上來處理!

 
過了一下子,外面的聲音沒了! 我才從廁所走出來 下一張(熱鍵:c)下一張(熱鍵:c) 
跟哞說,好恐怖喔! 我差點漏尿了....
2人還是很害怕! 但隔著2道門不知道那個人走掉了沒........
所以我們準備把內門打開,打開之前我們都拿了武器!
我拿了哞剪鼻毛的小剪刀~ 哞拿了桌上沒人用的髮型定型噴霧


我跟哞說,等一下你開門要是有人敢闖進來,你就噴他眼睛!我拿剪刀搓他後腦!!! 
(有發現這句話的意思嗎!? 門是哞開的! 我...我...我躲在門的後面 下一張(熱鍵:c) 下一張(熱鍵:c) 下一張(熱鍵:c) )  
 
 
哞心驚膽跳的開了內門,因為開的太大聲還被我罵...
 "開小聲一點啦等一下被他聽到我們開門了!!!"
 (嚴格的指揮家XD)

打開後從玄關處偷聽,發現應該是酒客走錯房間!!! 也離開了!!!

 

兩個嚇到差點剉賽的人這才鬆了一口氣...
關上門後,小聊了一下,哞突然問我說

 "剛剛他撞門的時候,妳人是躲在廁所嗎???"
 
 
竟然被她發現了 下一張(熱鍵:c)哈哈哈哈哈....
 
 
"然後剛剛是叫我快點去打電話
 又叫我去開門你卻躲在門後面
 又罵我開門開太大聲嗎?
 "


 
那個... 哞...其實妳知道的... 我真的不是那個意思....就本能嘛....

 

 下一張(熱鍵:c)一趟旅行整個貪生怕死的本性表露無疑XDDDDD
我真的快要笑死!!!! 只不過住一次CARA差點讓我們決交阿XDDDD



 

最後我還是得說!!! 哞~ i love u 

下一張(熱鍵:c) 
  
(如果還有選擇,我要花多一點點的錢住安全一點的飯店,CARA我不會再考慮了辣!!! )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矛盾的雙面人ann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2)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