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媽呀!! 打遊記這件事情真的不一股勁打完的話.... 真的是會永遠打不完滴!!!!
趕緊在末日這天先生個一篇再說逼!!!!

這次韓國旅遊安排了樂天世界(原本是要去愛寶樂園的,可是太遠了! 決定選首爾近郊的樂天玩)
ㄟ...我去了之後只能說.... 阿丟洗韓版九族文化村阿! (翻桌))))
XD 因為真的還蠻普通的啦!!! 門票要28500W/人~
然後因為迪士尼出現的都是勾追的米奇米妮,不然就是維尼小豬...
遠遠看到這2隻樂天的代表娃娃... 噢我的老天! 我只能說我倆對看好幾眼都沒有很想拍XDDDD
很多跟她們的合照坦白說都是硬拍的啦!!!!

有圖有真相↘ 儘管提著南瓜裝可愛! 是不是真的還好? XDDD

東大門歷史文化公園站搭2號線到216蠶室站,從4號出口出來即是樂天世界百貨
反正就跟著指標走很快就可以到達樂天世界室內館囉!
進到室內館... 立馬看到半空中有熱氣球耶!!!! 整個不知道在high啥!!!! 馬上決定要去排!!!!

就算是挑了很普通的禮拜四還是蠻多孩子來玩的!
幼兒多,連國高中生也超多滴!!!!!

明明就不怎樣的東西竟然排了幾乎有20分鐘以上吧>< 真倒楣阿! XD

從空中俯瞰整個室內樂園,中間是浪漫滿屋拍過的溜冰場蛤
不覺得就是高級版的九族文化村之類的嗎XDDD

阿  因為繞行速度實在是慢到有點......
所以站到腳也痠了XD 哞默默的就給他坐下去! 然後開始... 整理睫毛XDDDD

整理好都還沒過半圈! 阿... 哞在幹嘛????

靠腰整個在拉筋啦XDDDDDDDD 挖ㄟ笑死!!!
這樣拍誰知道是在韓國的熱氣球內啦!!!!

然後很積極的2人組馬上又去挑戰應該是室內區裡最恐怖的一項-雲霄飛車
這個更扯哩! 排了最少有30分鐘以上!!! 靠!!!
而且排隊途中又有一堆韓國的學生在那邊摟摟抱抱根本是演A片來著....
好不容易輪到我們,我必須說到目前為止我都還覺得這是小孩玩意~根本不會恐怖!

結果一開始衝的時候,可能因為室內區比較小所以軌道有一堆急轉彎!
我的頭整個在位置的護欄中撞來撞去> < 快要腦震盪了!!
而且北七的是我戴了新的耳環,耳針整個很長!!! 整個過程中感受到耳針瘋狂的再撞擊我的耳背==
果不其然下來之後.... 耳針她都歪掉了呢XDDDD

人老了真的不要輕易嘗試恐怖活動> < 玩完這個我跟哞兩個差點死亡XD
虛弱到要馬上去吃午餐才能平復心情呢!

因為就說是韓版九族了,所以我對餐點也沒啥特別的要求...
點了很正常的熱狗堡+薯條+可樂!
就在選好位置之後好幸運(?)的在椅子上看到一張1000W紙鈔!!!!
阿阿阿!! 撿到錢了啦XDD 馬上貪婪的用屁股先著! 再張望四周後慢慢的從屁股底下抽出來!!!!
整個貪心臉表露無疑!!! 後來仔細想了一下...1000W不過才30元台幣....
兩位是在貪心甚麼鬼啦XDDD


就是很普通的熱狗堡~ 沒啥好介紹的餒! 能飽就好了!!!!
接著往戶外走,從這個天橋走過去! 樂天城堡就在眼前嚕~
天氣很好但是其實頗冷滴==

這城堡勉強讓園區價值有加分啦!

戶外區的建築物都還蠻可愛的! 可是這風車是怎麼回事???

就是像下圖這種建築物啦! 全部都是喔!!! 是不是有點可愛!?

眼睛一瞄到鬼屋! 兩人又再度對看! 要衝嗎??? 畢竟這麼刺激!!! 老人家心臟不知道能負荷咪?

但我們還是很勇敢的進去了! 門口發了3D眼鏡,因為從入口開始氣氛就有點緊張...
哞問我"安妮這眼鏡要戴嗎?"
我說"當然要戴阿!!!不然幹嘛發阿"
結果兩人從入口一進去就開始戴很蠢的3D眼鏡> < 還說這麼暗還戴3D眼鏡都快看不到路惹!!
一路上我們互相扶持怕會有鬼衝出來=>台灣鬼屋超愛搞這招
邊走還邊跟哞說如果等下有人衝出來嚇我,我怕我會把他打死XD
結果一路都沒有鬼,走到最後是一個明亮的3D影片播放廳=..=
麻的全場都沒人戴眼鏡只有我們兩個智障一路從頭戴到尾....
原來這是看影片時才要戴的..... 阿是不會通知一下逆!!!!!
後來暗燈後,兩人看那幼稚的3D動畫沒一下子就說好睏喔.....默默的我們兩個睡著了XD
等到有工作人員開燈+說話我們才醒來XDDD 是有多睏阿@@

走出來後又是瘋狂的亂拍勾追房子~



今天穿這樣來遊樂園玩也不怕曝光! (年紀大了不怕曝光,只怕曝光還沒人要看XD)

戶外區真的好拍很多,加上今天假太陽光線很棒,拍了超多照片滴! (溫度約12度左右)
看照片就知道我倆全身都有新行頭XD 戰利品文會一起介紹蛤!



下圖這應該是糖果屋吧== 雖然長的沒有說超勾追但還是要拍啦!



反倒覺得屋子旁邊的這些小蛋糕悶才是勾追重點>< 相機拍完換拍立得拍!



阿,此篇真是太多人物照了! 大家勉強看一下咪! 因為這只是冰山一角=>兩人當寫真集在拍了!! 拍了上百張...



因為淺景深後面有勾追房子very可愛,所以很做作滴也拍了好多張XD



回家檢查了照片之後發現底下這棟是裡面最尬意的一棟了!
水藍窗戶底下的紅磚貼斜斜的怎麼會這麼可愛阿?



順代一提,如果跟我一樣非常怕熱又怕冷的人,下半年一定要選大約10-11月來韓國
天氣真的是冰冰涼涼的又不會太凍! 聽說韓國今年12月就下雪惹> <
還好去年12月去還有0-10度!! 否則下雪我一定會崩潰=>完全對雪沒興趣!!!!



明明很冷卻穿著裙子不知道在裝什麼神勇的2人,看到保麗龍冰淇淋還是忍不住買來吃!
這是薄荷巧克力口味滴! 1800W~ 沒吃過的人一定要去超商買來吃吃看!!! 超好吃搭!!!



回到室內館,看到幼兒玩的大怒神XDD 金趣味!!!



>< 哈哈哈哈哈就說沒在怕的咪!!!! 學的有沒有像XD



我真的會被哞笑死!!! 模仿能力越來越高強惹!!!!
(對了~ 我和哞穿姊妹鞋喔!!!!)



哞一直說之前有部韓劇裡有出現過下面這隻娃娃? 靠我怎麼都沒印象阿 = =



好多小小人超會溜冰!! 中間那是奧運選手拔???



雖然沒有迪士尼那麼棒~ 可是室內樂園可以把建築搞這樣也還蠻不錯的啦...
遠望我們的九族文化村室內遊樂區...(嘆)))))))



發自內心的覺得不可愛,卻鬼擋牆一直跟他拍XD (好想要有米奇米妮維尼喔)



市內有一座旋轉木馬,帶了拍立得的我們超忙的,要用相機拍又要用拍立得拍 > <



很迅速的幫哞拍完後換哞幫我拍... 結果.................



== 哞... 你的拍照技術真的棒呆了!! 我的馬呢....



不過我還是得把哞拍得不錯的作品列上蛤! 下面這張就很成功阿^^
還被我簽名後拿去當聖誕禮物給別人抽喔XDDD =>完全就是自作多情的行為阿XDD 抽到的人臉都歪掉惹!




下面這隻應該是合照中最尬意的一隻樂天玩偶了.....



然後我們往樂天百貨裡的樂天超市前進(在蠶室站的3號出口,找指標即可)
不小心走到一區是展覽韓國歷史文化的
可是你們說說看下面這是不是有點恐怖??
超像台灣辦喪事的.... >< 這可是韓國喜慶的花籃喔.... 文化差異真得很大==




在樂天超市很幸運的找到去年一直想買但是沒買到的微波年糕杯!
有分甜&辣2組口味!



裡面的年糕條還不少喔!! 倒進去紙杯後微波即食!! 不過要儘快吃完不然年膏條會硬到翻!!!
味道超夠的喔!!! 非常好吃~~~~P.S:辣味是真超辣!! 小心!!!!!



衝著末日來臨硬打了2天才打完!!!! GOD......下篇難產中XD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矛盾的雙面人ann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1)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