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下一張(熱鍵:c) 

新沙洞是此行的新景點
對她充滿了興趣!! 是從貴婦奈奈的韓國遊記開始的。

在介紹新沙洞之前我必須大力推荐一個很精緻的部落格
http://blog.yam.com/imyui0825/article/42739579#comment1219166436 

有了她的地圖分享,才能讓我完全沒有帶旅遊書,只帶了她畫的2個小地圖暢遊新沙洞 下一張(熱鍵:c) 


下一張(熱鍵:c) 新沙洞位在3號線的新沙站337 ,出站後走8號出口 


下一張(熱鍵:c) 

8號出口出來後一直直走,經過屈臣氏後,會看到前方有下圖這棟很高的大樓
大樓前的路口左轉進去就是傳說中的林蔭大道了!

下一張(熱鍵:c) 

林蔭大道我覺得應該改為夏天林蔭大道!
因為冬天來.... 只剩枯枝大道了XDDDD

下一張(熱鍵:c) 

由於愛買的心一直都沒變! 我們決定先造訪韓國網拍名店bagazimuri
在彎近林蔭大道一下子,看到olive young藥妝店左轉,遇到第一個路口右轉直走
直走一直看到左手邊出現NINE WEST, bagazimuri 就在對面嚕!

下一張(熱鍵:c) 
下一張(熱鍵:c) 

就在這間店,哞買了大哥的女人毛毛大衣! 花了她219000W大洋XD 一早就噴了台幣快6000阿!

接著往前走,路口右轉就可以看到此行目的之一:BEANSBINS COFFEE
聽說她們家的鬆餅超級好吃! 吃過就會覺得米朗琪&咖啡弄根本不算什麼了XD 
 
下一張(熱鍵:c) 

店裡面佈置得很有耶誕味! 而且我真的很愛小盆栽 下一張(熱鍵:c) 

下一張(熱鍵:c)  

店內的感覺很中規中矩,不是花俏的咖啡店 

下一張(熱鍵:c) 

鬆餅大軍!!!! 吼!!! 看得眼花撩亂~~ 猶豫到底要吃哪個好!!! 

下一張(熱鍵:c) 

點完餐後,我開始記錄今天的花費,旁邊的OZOC小綠手拿包就是我在東大門失而復得的孩子XD

下一張(熱鍵:c) 

上菜囉!!! 下一張(熱鍵:c) 
 
冰淇淋鬆餅11500W(約300元)
熱摩卡4500W(約120元)
熱拿鐵4500W(約120元)



下一張(熱鍵:c) 

近距離看一下冰淇淋鬆餅!!! 真的超超超好吃的
雖然他很貴! 這樣一個要300元.... 可是吃完真的覺得很值得!!!!
鬆餅本身質感不會太過厚實! 我很怕那種太過厚實的鬆餅!! 吃到一半會覺得快要噎死跟飽死~
(咖啡弄的鬆餅就有一點過厚,但是他便宜所以可以被原諒XD) 

冰淇淋是哈根達士的! 我們選的是草莓+巧克力口味~ 超好吃!!!! P.S:新鮮草莓很甜噢^^

下一張(熱鍵:c) 

另外得到我們倆大力讚賞的還有他們家的咖啡!!! 下一張(熱鍵:c) 
雖然我不太懂怎麼喝咖啡,但是以120元的咖啡來說... 我覺得好喝斃了XDDD
奶泡真的很綿很綿,而且很厚實! 一口喝下去搭配上面的巧克力醬.... OMG... 好想打包回台灣阿~~~

下一張(熱鍵:c) 

硬要點2種鬆餅,就多點了這個藍莓鬆餅4800W(125元)  
雖然只有半價不到,但是質感也是相對減半... 甚至... 大概只有1/10 XDDD
上面的鬆餅是公主的話,下面這位是乞丐吧? 
我覺得這真的可以不用點,因為很沒有吃的必要~ 這台灣就有了!

下一張(熱鍵:c) 

飽食後當然又是一陣亂拍XDDD 
墨鏡換哞戴,有一種說不出來的逗趣XD

變成蕭煌奇的fu..... 下一張(熱鍵:c) 
 
下一張(熱鍵:c) 

下一張(熱鍵:c) 這間咖啡店在2F,他的廁所在3F樓梯間
但是廁所指示很不明顯,我還走進去她們辦公室的倉庫裡面XD
為了上廁所還差一點被報警抓走這樣XDDDDD

 
接著,開始逛新沙洞囉!
新沙洞真的很短一條,比我想像中的還要短,一下子就走到底了(FOREVER21)  
看到FOREVER21時還有一點嚇到!!! 沒了喔???? 心想。 
 
 
新沙洞也是很多精緻小店,咖啡店也很多,可是坦白說我還是比較喜歡三清洞 下一張(熱鍵:c) 
 
下一張(熱鍵:c)  

因為新沙洞的咖啡店大多長下圖這樣,比較沒有變化,中規中矩的
比起來獨棟多的三清洞咖啡店就可愛多了! 也比較特別^^
 
下一張(熱鍵:c)  

BEANSBINS COFFEE 往前走一點,可以看到MMMG設計店
 
下一張(熱鍵:c) 

在小小間的MMMG裡面我買了一堆下圖那種明信片+海報+卡片XD
對插畫風格就真的沒辦法控制! 超喜歡 下一張(熱鍵:c) 

下一張(熱鍵:c)  

在往前走一點,左手邊就可以看到很紅的兔子餐廳mug for rabbit

下一張(熱鍵:c) 

這間FARMER髮飾店在新沙洞林蔭大道上有2間
裡面味道超香~ 髮飾很多! 但是都很貴@@ 

下一張(熱鍵:c) 

此次來首爾,我穿了一雙快要破掉的雪靴(大拇指那邊已經很薄了快要啦XD)
想說買到新的~這雙舊的可以直接丟在那邊~
沒想到正要去逛完某間設計店,把他的門拉開的那一瞬間......
 乾....  我的鞋真的被門的鐵片劃破了啦 ( 下一張(熱鍵:c) 右腳的洞.....)

下一張(熱鍵:c) 

重點是我鞋子都還沒買到半雙... 他竟然就真的破了XDDD
害我穿著這雙乞丐雪靴逛了後半天的首爾!!!!!
 

在林蔭大道的尾端右手邊有FOREVER21,人比明洞少很多,可以大逛特逛~
可是我覺得在明洞那間貨好像比較齊全^^


林蔭大道的前端100m左手邊是很有名的COFFEE SMITH,挑高的設計真的很特別
 
下一張(熱鍵:c)  

COFFEE SMITH 的斜對面約50m就是dami手工髮飾店
 
下一張(熱鍵:c)  

哞在在間店買了一個花髮圈,好貴!!! 一個13000W~

下一張(熱鍵:c) 

因為林蔭大道真的太短了~ 所以我們來來回回逛了2次XD
偶爾也有這種可愛的塗鴉牆面可以拍照! 


下一張(熱鍵:c) 

接著就是重頭戲啦! 我們要去貴婦奈奈介紹的Cafe Oui 下一張(熱鍵:c) 
怎麼去呢? 從一開始介紹的網路名店BAGAZIMURI,繼續往前走..... 
看到下圖這個TOMMER&JEFFER童裝店+7-11的路口左轉~ 


下一張(熱鍵:c) 
下一張(熱鍵:c) 

轉進去走一下下就到囉^^

下一張(熱鍵:c) 

哇! 終於看到夢想中的 Cafe Oui 真的好可愛噢!!!

下一張(熱鍵:c) 

庭院的設計超童話的,竟然還有長頸鹿餒~

下一張(熱鍵:c) 

我們被帶到3F的位置,好喜歡木頭餐桌!!! 而且舊舊的~ 好好看(乞丐又來了XDDD) 

下一張(熱鍵:c) 

當然這種廚櫃是我的夢想,我好想在家裡擺幾個漆不同顏色的^^

下一張(熱鍵:c) 

店內空間算蠻大的,加上才剛5點不算用餐熱門時段,所以整個2樓只有2桌客人

整個用餐空間很舒服! 拍照也拍不停XDD

下一張(熱鍵:c) 

每個角落會有不同的驚喜,這是公主的下午茶室吧!!! 下一張(熱鍵:c) 

下一張(熱鍵:c) 

我們點了義大利麵套餐,這是前菜~ 有麵包+涼拌菜,單點新鮮草莓汁(8000W)

下一張(熱鍵:c) 

我點了番茄義大利麵(15000W) 盤子旁邊白白的4顆是起士球! 很好吃~ 
義大利麵很中規中矩,沒什麼特別驚豔的地方!
 
下一張(熱鍵:c) 

哞點了
青醬義利麵(14000W) 也是覺得普普~ 反正就當做來吃氣氛的XDDD
 
下一張(熱鍵:c) 

再來帶大家來看看店2F的裝潢+擺設! 大小不一的金相框擺起來好好看^^

然後我必須說綠色跟木頭真的超搭的啦! 下一張(熱鍵:c) 

下一張(熱鍵:c) 
 
往樓下走去! 很大肆的在拍照耶我! 店裡面是不是很美!!?? 好鄉村風喔!!!
 
下一張(熱鍵:c) 

這是我在oui最喜歡的一個角落,即使後面有消防器材也很協調!
點點+碎花抱枕整個打中我!! 當然還有那個舊櫃子XDDD

下一張(熱鍵:c) 

往1樓拍,牆上掛的幾個動物頭是怎麼一回事? 好可愛!!!!
 
下一張(熱鍵:c) 

每一個地方都可以看到oui的用心!!! 沒有懶惰的空間!! 滿滿的可愛~~

下一張(熱鍵:c) 

oui的核心!!!! 廚房來嚕!!! 好可愛喔我真的辭窮@@ 如果我有一個這種廚房! 我一定會努力學做菜的XD
 
下一張(熱鍵:c) 

來到1F入口處旁的動物頭空間,這個空間很童趣! 一面牆像小教室~

下一張(熱鍵:c) 
 
幾何圖形地毯+小搖馬&無印良品風的條紋抱枕

下一張(熱鍵:c) 

很可愛但我不敢掛在自己家的幾顆動物頭XDDD

下一張(熱鍵:c) 

大致上就這樣嚕!!! 該拍的都拍了啦XD

搞得好像要偷他們的設計一樣! 拍超久! 每個角落都不放過 下一張(熱鍵:c) 

以上這些就是我們花了整個下午的新沙洞時光 下一張(熱鍵:c) 
就是吃吃喝喝不停&拍照!!

但我必須說~ 我還是比較愛三清洞XD
然後那個很吸引人的BEANSBINS 鬆餅在東大門的DOOTA就有囉! 

至於幾樓麻.... 3樓以上吧(不專業遊記XD)
反正晃晃就會晃到嚕!
 

下一張(熱鍵:c) 完畢!!! 遊記快寫完了餒~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矛盾的雙面人ann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1)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