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下一張(熱鍵:c)

年假9天! 來趕一下最後2篇首爾遊記好了 下一張(熱鍵:c) 
在首爾的第4天, 我們倆上南山去囉...

上次到首爾一直想上南山首爾塔看夜景! 無奈碰到下大雨只好作罷! 這次說什麼也要上去!!! 下一張(熱鍵:c) 


首圖是準備走到上南山的透明電梯處之前遇到的野貓們! 每個都肥滋滋的有夠古錐!!


 下一張(熱鍵:c) 怎麼上去南山首爾塔?
 
地鐵4號線424明洞站4號出口出來後,一直直走到一個很大的路口(下圖)順著路左轉,繼續直走
 

 下一張(熱鍵:c) 

天氣很冷! 貓咪都窩在路燈的上面XD 這天我們看到3隻,一人窩一個剛剛好XDDD


下一張(熱鍵:c) 

這條路是緩緩的上坡,直直走就可以見到 遠處的首爾塔囉!!! 好美 下一張(熱鍵:c) 
(哞忘了戴毛帽!! 此時的她因為穿著大哥的女人大衣,所以還不知道冷~)
 

下一張(熱鍵:c) 

就是這個和平鴿雕像+免費的透明電梯處! 要坐上去才能到售票處喔~

下一張(熱鍵:c) 

走上去3F就是售票亭囉! 買票時記得跟售票人員說return(表示來回票)7500W/人
上首爾塔總要回來平地吧! XDDD 不要只買單程喔!!! 

 
下一張(熱鍵:c) 

我硬要在排隊等待的時候叫哞拿票跟雨靴拍一張XDDD
妳們說糗不糗XDDD 因為排隊真的很擠! 硬要拍!! 超好笑~~~

下一張(熱鍵:c) 

終於搭纜車上去了! 下車後當然要跟纜車拍一張阿!
畢竟死觀光客不是當假的!!! 下一張(熱鍵:c) (哞全身都是新的!!!)

下一張(熱鍵:c) 

拍好當然是換哞幫我拍囉!!! 結果.......

下一張(熱鍵:c) 

 哞!!! 阿我的纜車壘!!!!!!!!!!!!! 
 
(每次拍照一定會把我要拍的東西卡掉的江大攝影師  
下一張(熱鍵:c) )))))


準備走上去前還要爬一小段樓梯,幫哞拍的好成功阿!!!!
光是在這邊拍就浪費一堆時間了XDDDD 

 

下一張(熱鍵:c)

哞拍我專心的背影!

下一張(熱鍵:c)  

從枯枝往下看首爾的夜景別有一番風味! 好像小鑽石噢 下一張(熱鍵:c) 

下一張(熱鍵:c) 

知名的首爾塔+八角亭! 我的定焦相機容不下巨大的她們XDDDDDDD

下一張(熱鍵:c)  

不要看膩! 上來就是為了她+夜景而已 下一張(熱鍵:c) 
為了拍她! 可是在0度以下的天氣沒戴手套在這邊猛拍!!! 下一張(熱鍵:c) 手都要變冰棒了....

下一張(熱鍵:c) 

為了幫哞拍一張跟首爾塔的合照... 
 我蹲在地上拍,因為拍太認真了把鏡頭壓的很低! 最後我....前滾翻XDDDDD


下一張(熱鍵:c)  

因為當時接近聖誕節了! 所以佈置了一棵讓大家應景拍照的聖誕樹!
(老大不小還在擺這種姿勢XDDDD)

下一張(熱鍵:c) 

還有很大的禮物盒佈置~ 哞有170餒! 妳們看這多大!!!!

 下一張(熱鍵:c) 

這.....這更不得了了啦!!!!!!! 一整排的小愛情鎖聖誕樹 下一張(熱鍵:c) 
等了好久才等到沒人的這一刻!!!! hahahaha.... 真的好可愛噢!
   
下一張(熱鍵:c) 

幫哞與滿滿的愛情鎖拍了合照! 很有fu吧! 下一張(熱鍵:c) 

下一張(熱鍵:c) 

哞幫我拍了一張偷看一下! 

 雖然後來有到另一邊的整片愛情鎖拍照,但我還是覺得這幾棵樹比較可愛~

下一張(熱鍵:c) 

到了整點(7點~12點)會有燈光秀! 我一直以為燈光秀有多美~ 害我很期待!
結果只不過是一些動畫在首爾塔上而已! 
其實....並沒有很漂亮耶我覺得XDDDD 
拍了一些瞬間的燈光秀照! 過過癮吧各位~



下圖這個很韓風~  
  

下一張(熱鍵:c) 

下圖是煙火~ 我還是比較喜歡真正的煙火XDDD 不是動畫的~~~

下一張(熱鍵:c) 

這裡有泰迪熊專賣店(不大間) 裡面當然就是賣泰迪熊玩偶阿~ 不然是賣kitty貓嗎!?
有個小角落可以供遊客拍照,但店裡面的商品是不能拍的噢!
我們是加減拍啦~ 畢竟都來了,不然.... 坦白說是沒有很可愛la XDDD (一直在砸招牌)

下一張(熱鍵:c)  

另一邊有首爾塔紀念品專賣店,下圖這個也是可以自己買然後寫字放上去喔!
我們....拍拍照就好了! 沒必要浪費錢XDDD
 
下一張(熱鍵:c) 

我很認真的在拍小東西!!! 
類似下圖這種寫的比較可愛一點的~~~ 有照片真的好可愛喔! (但分手就很感傷了XD)
 
 
下一張(熱鍵:c)  

另一區的i love u 燈! 影子都有字~好美好浪漫!!!!
此時看到別人成雙成對的好羨慕阿~ 而我們.... 只能互看XDDDDD

下一張(熱鍵:c) 

愛情鎖是一個很有創意的東西! 不過是幾個鎖而已騙了大家多少錢阿))))
超大一片的耶~ 下面這張我好愛好愛~~ 後面彩色的好可愛阿!
下一張(熱鍵:c) 

下一張(熱鍵:c) 

在寒冷的天氣下,硬要拍個好幾張的夜景!!!! 每張都處理超久的... 手都要凍傷了@@

下一張(熱鍵:c) 

因為我們倆玩的太久了! 哞到最後整個快要失溫(因為她沒有戴毛帽,頭一直吹風XDDD) 
最後她幾乎是逃下山去!!!!!!  下一張(熱鍵:c)  下一張(熱鍵:c)  下一張(熱鍵:c) 
 
下一張(熱鍵:c) 

下了山後去明洞把錢都花光光! (真的是花光!!! 因為哞根本沒錢了還硬要借吃飯的公費買衣服XD)
而且走在明洞街頭看到栗子還硬要買!!! 

 這一袋多貴妳們知道嗎!? 這樣幾顆要台幣150元耶!!!!

下一張(熱鍵:c)   

因為沒錢了,就連想喝個泡菜豆腐鍋都不夠錢
只能去便利商店買泡麵吃,不過還算豐盛啦~ 還有飲料+泡菜+餅乾! 看起來不算太寒酸吧! (自我安慰)

 下一張(熱鍵:c) 

韓國的便利商店輸台灣很多! 每間都小小舊舊的! 台灣的氣派很多 下一張(熱鍵:c) 

然後隔天一早用僅剩的錢去便利商店再買早餐XDDD 好心酸阿!!!
麵包+牛奶+薯條餅乾+很想吃到的保麗龍球冰淇淋XD
 
下一張(熱鍵:c)

真的很像保麗龍球吼!!! 她有很多口味,我們是買巧克力的! 真的很好吃! 下次我還要買~~~

下一張(熱鍵:c)   

再來是推薦這個昨晚有買來配泡麵吃的小包裝韓式泡菜!
哞說最佳愛情裡面有出現這個泡菜... 沒想到一試成主顧! 
隔天我跑了2間全家便利商店,買了11包回台灣分同事吃!

( 下一張(熱鍵:c) 泡菜還是要去樂天超市買比較划算! 但我們沒時間只好將就在便利商店買囉) 
 
下一張(熱鍵:c) 

下一張(熱鍵:c) 大推薦這個泡菜! (1100W/包)
小包裝很好攜帶! 重點是真的很好吃!!! 我在台灣都吃不到這個味道.....
 
下一張(熱鍵:c) 買這個的時候發生一個小插曲:
 
跑到第2間全家購買時,因為剩的錢真的很少,所以全部都算的很仔細
那位店員小弟刷了我的6包泡菜後打了7包入帳
我一直覺得很怪,後來他也沒有把購物明細拿給我,只給我袋子裝起來,他就走出去抽菸了
我在沒有明細的前提之下,還可以算出我給他多少錢,我買了不只泡菜還有其他東西,應該找我多少錢?
我真的算的出來耶XDDDDDD 
後來硬是把抽菸的店員叫出來,請他撿那張丟在垃圾桶的明細出來核對XDDD
果真他多刷了我一包泡菜的錢!  下一張(熱鍵:c) 
其實不過是1100W! 大概才30元台幣XDDD 
你! 別想騙鬼騙怪! 姐姐我被偷了6000窮到要脫褲子了!
多刷我1塊錢我都算的出來! 哼哼! XD



打包準備去機場了! 哞!!! 買到都要合不起來了啦XDDDD
看看她這什麼糗樣XD 笑死我~~~
 

下一張(熱鍵:c) 

最後與驚魂的卡拉motel合照一張! 也是這輩子最後的一張了XD
mo整個很有shopping的感覺!
  
下一張(熱鍵:c) 

我看起來很高吧XDDDDD
這雙雨靴我同事竟然說我很像要去賣魚.... 可惡阿!!! 明明就很好看阿!

下一張(熱鍵:c) 

到了機場準備退稅去,退稅流程已經在上次介紹過囉! 懷念的話可以去看一下!
不一樣的是....
1.DOOTA已經不退現金了,一樣要到機場退稅
2.過海關後到GATE28退稅櫃位拿錢,但是櫃位挪到裡面囉!請看圖右後方的紅色櫃位!

我跟哞還走過頭,因為明明之前不是這麼裡面的~~
我倆偷偷說... 是不想退我們錢逆 XD
 

下一張(熱鍵:c) 

拿到退稅的錢瞬間又變成好野人! 因為連2餐都吃便利商店超不爽XD 馬上來吃想念的PIZZA大餐
這間非常好吃的PIZZA店在機場5/13GATE處,店名是ITALIAN PLATE

下一張(熱鍵:c) 

哞還叫了cass啤酒!!! 好甜好好喝噢! 
然後很想念的PIZZA上菜嚕!!! 一個11500W~ 約台幣340元,不便宜但是很好吃^^

下一張(熱鍵:c) 

看看她起司有多濃!!! 牽絲阿~~~~~

下一張(熱鍵:c) 

很美也很好吃的店~ 推薦給退稅後不知道吃啥的大家! 讚!

下一張(熱鍵:c) 

吃飽喝足後就返鄉啦!!! 
天氣很好~ 雲很美! 很愉快又特別的5天旅行! 
   

下一張(熱鍵:c)    


老話一句! 姐妹i love u sooooooooo much
下一張(熱鍵:c) 明年再一起去旅遊吧!!!!!!!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矛盾的雙面人ann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1)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