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下一張(熱鍵:c) 

2010年去首爾時用的A4大小的筆記本,走到哪翻那本筆記本都很害羞XD
因為實在是太大本了!!! 大家都會看出你是死觀光客~
這次帶了一本B5大小的筆記本,總算可以自在的遨遊在首爾XDDD


地鐵圖因為路線多,顏色很花,所以建議把要去的地鐵站框起來方便查看

事先把地鐵站的代表數字寫起來,在轉線時也會方便很多!
當然,只要印出要去的範圍就好囉~ 像這張只是首爾地鐵的一部分而已!

 下一張(熱鍵:c) 

因為很害怕又拿到全英文的入境表格們.... 所以還是沿用了上次找的範本照抄!
(很幸運的這是拿到的是中文的^^)

還有一定要把首爾飯店的地址+電話抄起來,方便填寫資料
退稅方式不熟的一定要抄起來! 還有換幣地點!!! 我個人是推薦梨泰院 下一張(熱鍵:c) 

下一張(熱鍵:c) 

這次住cara的地圖! 很仔細!!! 不過不會再去住第2次了XDDDDDDD

建議地圖這種東西最好還是要搭配實際的街景圖,比較不會走起來很心虛! 擔心走錯路這樣~

下一張(熱鍵:c) 

機場下車的地點也要有照片輔助! 
回程搭巴士的地方也一定要查清楚!!!
 
下一張(熱鍵:c)  

另外,網路上由於資訊很充足,充足到... 會覺得為什麼大家講的出口或方向都不太一樣
所以查資料時一定要先知道自己是從什麼方向過去目的地
而你查的部落格內容是不是跟你同方向! 
 否則會一直鬼擋牆... 不知道自己該相信哪個部落客XD

陳奶奶一隻雞真的好吃! 不是什麼很獨特的味道~ 就是蒜頭雞! 但還是很好吃XDDDD
地點很隱密,但其實不難找! 可以看這篇~


下一張(熱鍵:c) 

東大門東大門~~~ 是我最愛的血拼地點!!!!!
因為有3條線匯集在這邊,所以有了這張圖可以輕鬆的看出任何一條線的出口~
別小看出口這東西! 不小心走錯出口真的會想哭!!!!
逛街的百貨在這篇有圖可參考! 每張地圖都有他好用的地方!
 
下一張(熱鍵:c) 

當然行程歸行程~ 不一定能照安排的路線走!
所以建議還是要帶一本旅遊書備用~ 突然想吃其他東西或去哪邊逛都還有機會更改!
我們的經驗是把旅遊書放住宿地,出發前一天會重新看一下行程! 有要更改的會馬上寫資料在筆記本上~
不然背著旅遊書到處血拼也是很辛苦的餒!
下一張(熱鍵:c)  
 

下一張(熱鍵:c) 

這是這篇推薦過的部落客畫的圖! 有夠美又仔細... 我無法做到這層度XD
印下她的美麗地圖,加上她拍的店家景!
 

下一張(熱鍵:c) 

整個仔細到不行~~~ 非常感謝她的分享!!!!! 不愧是新沙一姐XDDD
 
下一張(熱鍵:c) 

上南山首爾塔的路線圖+實地街景! 右邊那張圖也很清楚! 我們走的是綠色的路線!

下一張(熱鍵:c) 

弘大地圖非豬V不可!!!! 她的地圖... 我懷疑她根本定居在那邊XDDDD
很仔細很大一張~ 雖然我沒有要去拍瑪莉外宿中的景點,但有這張就根本不用帶旅遊書啦!!!! 下一張(熱鍵:c) 


下一張(熱鍵:c) 

出門購物我一定會先擬好清單! 以免失心瘋該買的沒買~ 不該買的買一堆!
但由於錢被偷,所以第一天晚上這張清單就被我打了很多的叉叉XDDDD
右邊那張圖是我同事希望我買的!!! 我跑了好幾間便利商店都看不到這個....
有部落客介紹過,是可微波式的辣炒年糕(聽說很美味) 害我好想買噢! 無奈找不到這個~ 算是遺珠之憾啦!!!

下一張(熱鍵:c) 

我們習慣先各拿一些錢出來當公費,吃吃喝喝+車資都用公費花~

我喜歡帶小小捆的紙膠帶出門! 有單據就先黏起來~ 也不怕忘記價格!

下一張(熱鍵:c) 

除了公費要記錄,私人花費當然更需要記!!!!
當然除了記錄花費偶爾還會寫下當時的旅遊心情XDDD
這一面就是第一天被偷錢後的憤怒筆記XD 請看右上角.... 我.... 我忍不住了XDDDDDDD


下一張(熱鍵:c) 

一人一面剛剛好^^ 哞的筆記進步超多! 

下一張(熱鍵:c) 

回程飛機上2個幼稚鬼在回味我們的旅程+畫畫!
這面是哞畫的!!!! 她真的進步了!!!!!!!  下一張(熱鍵:c) 我們在回味此次好吃的東西排行榜XDDD

下一張(熱鍵:c) 

這是我們在回想今年逛到的流行趨勢XDDDD 
哞自己可以亂畫! 對我卻很嚴格!!!! 畫軍大衣就已經不太會畫了還逼我要畫出它的腰身+抽繩!!!
根本不是人阿!!!!


下一張(熱鍵:c)  

哞的行李誇張囉!!! 23.6公斤XDDDD 我才17.7而已!!!
重點是她幾乎全部都是衣服噢~ 沒有食物來充場面!!! 真的買的很開~~~

下一張(熱鍵:c)  

最後與我心愛的筆記小本子合照一張!!! 她真的很小吧XDDDD

下一張(熱鍵:c) 

送上新沙洞MMMG買的海報! 趣味歸趣味~她現在已經快要爛掉了XD
 
回上一層(熱鍵:b)      


下一張(熱鍵:c) 2011首爾遊記結束囉!!!! 謝謝觀賞!!!! 下一張(熱鍵:c)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矛盾的雙面人ann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1)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