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寫完去年12月的首爾遊記後,這裡又開始長雜草了XD
原本是希望一口氣把去年9月沖繩遊記的最後一天寫完 
無奈懶惰病又發作了! 所以他一直還處於編輯中的難產狀態
自從去年看了貴婦奈奈的首爾遊記,我就變成她的忠實粉絲
從2/1開始,偶像和她的朋友開始進行
365計畫
(不懂的人請自行連結)
讓我又驚又喜的是偶像也是獅子座! (驕傲)
獅子座面對自己在乎的事情永遠是嚴格的執行家!  
而且,字典裡絕對沒有"半途而廢"這4個字!! 
(大頭o.s:你那是什麼字典? 沒有的字也太多了吧!!!)


前陣子,我跟大頭說想去看陣頭! 看過的都說好看耶!!
大頭說,不要看陣頭啦! 你是台客噢!!!
  
過沒幾天,大頭跟我說,他要跟他哥一起去看陣頭!
我: 乾 你不是說那是台客看的!! 吼!! 不要啦!!! 等我一起再看啦!!!!
大頭說他哥等不及了! 一定要今天去看! (真的很機車)))))
過一下子,他哥打電話給我... "安妮,聽說你罵我屎屎尿尿一堆??" 
  
我: 屎屎尿尿?? 不是我說的阿! 我的字典裡沒有屎屎尿尿這4個字阿!!
大頭在旁邊碎念:你的字典可以借我看一下嗎? 連屎屎尿尿都沒有.....
我: 有屎 有尿,可是沒有屎屎尿尿 下一張(熱鍵:c) 

(XDDD這是正常人類的對話嗎?? )

 
話說回來,我很欣賞偶像的365計劃
生活中常常因為小事所以覺得沒有記錄的必要 
因此常常回想不起來幾天前發生了什麼?
其實寫網誌是一個很好的習慣,你會更注意每天發生的每件小事
現在,我也要跟進365行動,不過是變調365!
(
因為"每天寫"這件事還沒讓我在乎到可以積極成那樣 下一張(熱鍵:c))
時間就從現在開始吧!

 

下一張(熱鍵:c) 
上週因為天氣爆冷,所以真的很想吃麻辣鍋
skype上跟哞越討論越想吃於是約了下班後一起聚餐~ 
重點是她還從遙遠的新屋來桃園吃這一頓,還提前一小時下班XD
真的有愛吃成這樣嗎!!!!!!!

桃園市中正路上的夫妻肺片真的很深得我心!!
它的麻辣鍋底(鴨血+豆腐)是我征戰過數間麻辣鍋店後覺得最好吃的
除了麻辣鍋底還有一項重點!! 把酸菜加入白鍋湯底去熬煮!!!
!! 那真的超好吃~
不過2人去吃價錢實在不太可愛每加一次鍋底就得花90 下一張(熱鍵:c)
(夫妻肺片要4人以上鍋底才免費噢)
總之,酸菜+麻辣鍋底是一定要的!!
多包一份鍋底回去給阿弟吃,他也說算他目前吃過最好吃的鍋底
(
他可是在大學時期吃了台中有名的幾間麻辣鍋店,不相信我也請相信阿弟)

 

最近佳購物病又犯了
前幾天她很認真的跟我說想買錶(已經嚷嚷一陣子了) 
她說, 當作送自己情人節禮物,沒情人也沒啥了不起,自己買!!  (鬧脾氣XD) 
鎖定了我們都很愛的小b,說到小b我永遠都無法忘記那支美麗的黑紫三眼...
 
下一張(熱鍵:c)  

真她奶奶的衰小買來戴不到5次就在一場自摔的車禍中破的亂78


  下一張(熱鍵:c) 
整個蓋子都不見了XDDDD 可見當時的慘況!!!!
您... 您還是安息吧!!!


下一張(熱鍵:c)  
 

佳說b不知道在貴什麼越來越貴!!!
我說還好啦雖然貴但是很值得不摔破的話戴個510年都還很時尚
以會計角度來說,不管殘值折舊10,一個月也才100! (職業病上身)

下一張(熱鍵:c) 

超好看吧!! 根本有寫佳的名字!!! 

順便介紹一下幾年前送給大頭一支GC,覺得真的很好看
 
 下一張(熱鍵:c) 
結果大哥他戴都沒戴過,只默默把他收在抽屜裡
某天我翻到了,自己拿來試戴,不戴還好一戴成主顧!
送他的錶現在默默的回到我的手腕上XD

  下一張(熱鍵:c) 
 
很重大頭不戴這麼重的錶這重到可以當武器了!
雖然GC陽剛味很重,體重也很重,我還是戴的很開心時尚時尚!!!
另外,在雜誌不小心看到一支美麗的burberry

下一張(熱鍵:c) 
  

美吧這價錢就有高級到了,只能遠觀不可褻玩焉!!!


在首爾買的白色牛津鞋破了合成皮革就是不牢靠穿一年半破光光~
在拍賣上尋找喜歡的牛津鞋,看到這雙美麗的咖啡牛津

  下一張(熱鍵:c) 

oh! 太可愛了不過不可愛的點是要等40,還不含假日,大概要等50
哞看了也心動大腳婆尺寸有做餒! 41號腳XD
還有這雙也好可愛~~

下一張(熱鍵:c) 


存錢存錢!! 慾望還真多阿!! 
常跟哞聊到首爾,明明12月才去過我們卻都覺得好久了
而且我們瘋狂的在討論明年三訪首爾的行程!
聊到一半我說"我們是在積極討論1年後的事情嗎 下一張(熱鍵:c) ???"
不知情的人路過還以為我們下個月就要去磊!! 2個瘋婆子 下一張(熱鍵:c)


今天就先這樣吧!! 看有力氣寫幾篇XD 
(湊100篇的話我也有禮物嗎大頭?
)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矛盾的雙面人ann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