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下一張(熱鍵:c)

花了2個晚上分類完的秋季農場原本以為會拼很久...
沒想到今天下午一拼就拼了大概1/3 XD
速度之快... 連錶框的錢都還沒存好就快拼完了XDDDDD 

 
我的變調365只拼這禮拜了!! 還剩2篇!! 就快要山窮水盡沒東西打了
誰叫大頭說我只要連打7天他就要請我吃老乾杯燒肉! 太吸引我了啦!!!


之前就一直想打這個主題,可是想到還要去衣櫃翻衣服出來就很懶
這次一次把衣服整理好照一照!!! 
也才發現自己衣服真的很多.... 真的不要再亂買了
 



為了充版面拉了很多以前的照片,自己打著打著也有點想吐

怕吐的人就別看下去了.... 直接離開吧XD


下一張(熱鍵:c) 點點系列
 
下一張(熱鍵:c) 
首先我是點點的fans! 一般來說正常人不會買這麼多點點的衣服XD 
而且我還沒有全放!! 衣櫃翻得出來的,桌上拿得到的就這些
  

點點主要來自a la sha,沒事出一堆點點的想害死我
 
下一張(熱鍵:c) 

因為a la sha 的衣服都是長版居多+寬寬鬆鬆
所以我都說服自己買這很划算! 因為不論是變胖或懷孕,都還可以穿! 
 
下一張(熱鍵:c) 

鬼擋牆就買一堆,背心裙.內搭背心都會買,碰到點點無法拒絕@@ 
 
下一張(熱鍵:c) 
 
點點在我身上很成立! 我也不知道為啥? 可能是幼稚吧XDDDD
 
下一張(熱鍵:c) 

連髮飾.寢具也不放過,左下草綠點點是ikea的被單,右下是我老母買的桃紅點點絨毛被!  
  

下一張(熱鍵:c) 

 連米妮也是點點的愛好者XDDD

下一張(熱鍵:c) 


 
下一張(熱鍵:c) 系列 

下一張(熱鍵:c) 

老實說我碎花的東西比較少,尤其是上半身,有種奇怪的fu
很容易變成阿婆XDDDD 


下一張(熱鍵:c) 

這件是我唯一碎花的上衣! 在Ray買的,我超愛它,可是它快被穿爛了XD  

下一張(熱鍵:c)   

左邊3件花短裙都來自首爾,左上2件是最新的!!! 
右邊2個是我硬湊的XD 這是大頭的朋友老婆親手做的鑰匙包! 超可愛
下一張(熱鍵:c) 
 
下一張(熱鍵:c) 

 下面這件,去年12月從首爾買回來的花裙
然後貓頭鷹草綠毛衣被大頭嫌到只差沒吐口水在上面! XD

他一直說很幼稚!! 害我回台灣都不敢再穿!!! 佳說要跟我買也不快點拿錢來贖!!!  XDD



另外這件我也很愛穿,前年從首爾帶回來的綠碎花裙(我很適合穿綠色吼XD) 
 
下一張(熱鍵:c) 

 

下一張(熱鍵:c) 格紋系列  

回上一層(熱鍵:b) 

每個人的衣櫥內可以少了點點跟碎花都無所謂!
但格紋和最後介紹的條紋一定不會少!!!

 
下一張(熱鍵:c) 

連帽格紋衫是在首爾DOOTA 的愛店June買的! 

因為我太矮所以可以直接當洋裝穿!! 質料很好很軟Q! 超愛它!!
 
下一張(熱鍵:c)  

格紋小包包從首爾買回來後唯一一次背 下一張(熱鍵:c) 
放一張有媽媽跟阿罵的照片! 免得看太多我獨照有點噁心XDDD 

下一張(熱鍵:c) 

然後很誇張的顏色我就是敢買XDDD 腦子壞掉!!!
  

下一張(熱鍵:c) 

在士林夜市買的幾百元毛料格紋裙,2穿喔(往下拉變長裙) 

也很像孕婦裝!! 我真的買一堆孕婦裝不知道要幹嘛XDDDD 

下一張(熱鍵:c)  

接下來這條褲子就是真的被大頭吐口水! 不是準備吐而已~是真的吐XDDD
他一直說為什麼要買阿罵的褲子!? 說看到我穿這樣就很逗彈!

可是我真心覺得它很可愛! 妳們來評評理!!!!!!  


下一張(熱鍵:c)   

我買的時候店員就是穿這樣整套! 我一看就覺得未免也太可愛了!!!
無法放下任何一件(我熱愛買整套XD) 所以我都買了!
怎麼看就是很可愛阿!!! 因為被大頭嫌棄所以我後來都不太敢穿@@


下一張(熱鍵:c)  

我知道我肚子很大! 但我們先不要討論這個! 先討論一下褲子好嗎? XD
目前為止我的姊妹(佳&哞)都說可愛! 但是秦說很像阿罵...
拜託!!! 秦自己才是阿罵好嗎!!! 敢講我壘  (愛問又愛生氣XDDD)


 
 
下一張(熱鍵:c) 條紋    
 
下一張(熱鍵:c) 
 
不整理還不知道自己條紋東西這麼多 
而且還有2件首爾買的還沒放進來! 誇張耶... 
 
 
下一張(熱鍵:c) 

在菜市場買的! XDDD 陪媽媽去逛市場也可以買衣服就對了@@
這件才幾百塊可是料子很軟! 超好穿滴!!! 
下一張(熱鍵:c) 

下一張(熱鍵:c)  
 
左上這件狗頭藍條紋洋裝是我最愛的夏天條紋!!!! 沖繩買的歐^^
右下是我在桃園騙錢的店買的(上面介紹過的整套粉衣+黑白格紋那套也是) 
細節都超可愛!!! 我也很愛這件~ 
  
 下一張(熱鍵:c) 

哈哈哈! 硬要把阿罵再放上來! 阿罵很可愛~ 穿薄紗袖子的衣服她很害羞! XD

 
  

下面這些沒啥好介紹的就是普通的條紋XD 

下一張(熱鍵:c) 

可是我硬要放沒拍到的2件給大家看XD 
條紋補丁T(很像神經病硬要拍)

 
下一張(熱鍵:c)  

還有這件很挺的條紋洋裝

  

XDDD 因為沒有這件的照片只好拿之前用手機拍的!! 
我快笑死!!! 哈哈哈哈 
下一張(熱鍵:c) 



打到快完了大頭打電話來說,他沒有說過我打7天的話要請我吃老乾杯...
我太傷心 下一張(熱鍵:c) 都沒有想過我是靠什麼力量才能每天打一篇嗎!!
我不是作家餒!!!!!!! 我只是普通人 


 
打完了啦! 掰啦!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矛盾的雙面人ann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1)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