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下一張(熱鍵:c)

咳咳!! (清喉嚨)  
咱們高中社團7仙女,繼2009嫁出沒腦咪& 2010順利把衰眉欽推銷出去後
今天終於輪到當年想都沒想過會這麼早嫁的小黑妞啦! XDDD



我知道我嘴巴很壞,可是高中同學們你們說說看! 
當年那個man到不行...夏天時,坐第一排卻可以把百褶裙拉起來搧風的小黑!!!!!!!!
那個男人味十足的小黑竟然嫁出去啦

真的要自我檢討一下!
我們這些還沒嫁的是在幹嘛? (笑倒))))


我想高中社團那段日子是我們7仙女人生中的最低潮XDDD
這輩子最醜應該就是那時候了! 
我想我60歲時應該都還比那時候美
!!!!


好! 我懂! 網路的世界,沒圖沒真相!!!

最瞧不起網路上有些人以前明明就不醜,還硬要發什麼醜小鴨變天鵝這種文章
要嘛就是真的很醜再來寫! 不要在那邊假自卑真炫耀!
現在就讓你們看看甚麼叫做"" 
XDDD
 

下一張(熱鍵:c)  
左:今天的新娘  中:不是流浪漢喔! 是我本人XDD   右:人間蒸發的小猴子 
 

高中演音樂劇時在禮堂舞台上的醜樣! 
可是重點是當年就算覺得自己很醜,但還是醜得很驕傲XDDD


好了好了!!! 大喜之日不要放這種駭人的照片出來獻醜
所以我說高中是我們人生最低潮的時期,大家應該可以了解了吧!  
 

這類型的照片真的很多! 這只是冰山的一角! 


今天到楊梅接咪後,直接殺去小黑家

因為小黑說我們兩個可以直接去她家吃大餅
衝著這句話我都沒吃早餐! 結果去到她家... 根本沒有請我們吃大餅阿!! XD
 

   
 
 
  

(這是我的小HTC裡最愛的一個軟體+框! 復古紙質拍立得好可愛~)

11點多新郎都還沒到小黑家! 是怎樣! 想退婚逆!!!!!!!
小黑等到會冷,還披羽絨外套!! 我想是心寒吧XD

 下一張(熱鍵:c) 

後來新郎團好像是因為塞車有繞路走,所以耽擱了!
餐廳大概12點已經有一半的客人(12點半入席)
很多人到餐廳都在問收禮金的我們新娘室在哪? 可以去拍新娘嗎???

我們都說"不好意思新娘還在她家喔XDDDD"



今日禮金3人組: 冬冬+我+咪  (後面那是鬼嗎? XD)

下一張(熱鍵:c) 
 
收禮金收到最後結算時,吼,好多錢噢! 

我跟咪說,差不多啦,可以閃人了XDD (手還拿著禮金這樣) 看咪貪小便宜的臉XD

下一張(熱鍵:c)   
  

最感人的是SM老婆都快要生了還來參加! 真是要落淚了!!!
看看她肚子大成什麼樣子! 

下一張(熱鍵:c)   


小黑姍姍來遲!!! 重點是餐廳動線真的太爛!
只有一個入口,所以新娘很狼狽的從門口走進去最裡面的新娘室XDDD

下一張(熱鍵:c)   


大紅禮服白色圍脖搭黑色羽絨外套! 今年最新穿搭出現!! XD
然後小黑準備進場樓! 既然都穿這樣了一定要露的啦!!!

白色圍巾怎麼可以還披著! 去去去... 脫掉脫掉!!!

下一張(熱鍵:c)   


然後是我眼花還是怎樣! 小黑你怎麼會有釣嘎阿的背心印!!!
吼吼!!! 應該要補一下色差啦!!!!!
小兔拿我的相機衝到前面去拍照,結果拍一張小黑閉眼睛的回來!! 搞什麼鬼!!! 

下一張(熱鍵:c)  

聊天時,聊到SM的兒子
SM說他本來要幫他兒子取名洪綠燈(紅綠燈) 結果被拒絕!
我對他老婆說:我是覺得妳2/29就可以去戶政辦離婚了! XDDD
後來SM爆料,他老婆說要幫兒子取洪古桂(紅龜粿) XDDDDD
什麼鬼阿!!! 他老婆很正經的跟我說這個名字的筆畫超好!!
我說,不管這個名字多好! 孩子長大一定會恨你們!!!
SM說,不會! 要長大到被同濟排擠才會討厭...
我們: ???????
他老婆: 同儕啦!!!!!!!
XDDD 智障!!!! 同儕他念同濟XDDDDDDD 

就叫你平常要多讀書都不聽!! 吼! XD 笑死我 



小黑第二次進場的禮服是海咪幫她挑的! 我懷疑咪想整她XDD 整個....
 
下一張(熱鍵:c)  

歐買尬!!! 長輩衝出來見人了啦!!!!!!!!!!!
大家一看到爆乳新娘,根本不顧投影機還在播放影片,都衝來拍照了!!!

下一張(熱鍵:c)   


超多台相機的阿!!! 我跟揮欽說,你眼睛放尊重一點!!! XDDD


 
有的謝卡有貼貼紙,拿到這些謝卡的人要到台上去

這兩個當初還一直推,不想上去台上
結果一聽到是拿禮物兩個就馬上衝去!! 
現實阿!!! XDDD  

下一張(熱鍵:c)  

揮欽很38還偷問我小黑是硬擠的還是真的? 
拜透幾ㄟ賀某! 當然真材實料阿! 不信你摸摸看阿! XDDDD 



前天我有問小黑,有沒有抽捧花? (因為我不想抽! 想叫她不要找我上去)
她說,結婚才有捧花,訂婚沒有阿~ 
結果真的被她陰了!!! 果然是沒有抽捧花!! 改成抽小熊...XDD

下一張(熱鍵:c) 

我被寵壞了! 因為我的Harrods熊太溝追! 所以我只接受這種小熊XDD

 

如果是這個我用搶得也會搶來! 沒叫我名字我也會衝上去XDDDD 
 

接著,後來的梗更爛!!! 真的被陰!!!
拉到最後得到小熊的不是我,可是我的線跟另一個人的線綁在一起
主持人說,小黑想幫她單身的男性友人配對!
乾.... 什麼鬼阿!!! XDDD   
 

 
下一張(熱鍵:c) 

死小黑你給我記住!!!
這個紅線等大頭去找你算帳XDDDDD 


接著分享小黑的婚紗照!!! 超精彩的啦!!! 尺度之大.媲美女星寫真集!!!!! 
 
下一張(熱鍵:c) 

因為我要躲上面的日光燈,所以拍歪歪的! 比例怪怪滴! sorry~
但請看小黑胸前那偉大的畫面!!! 不是一般人可以做得來的!!!!!!!!!! 

感覺那水鑽鍊子都快繃開了!!!


 

下一張(熱鍵:c) 

側面看更是驚人!!! 那高度絕不可能堆砌出來XDDD
這張是拍的還不錯! 可是攝影師很機車,讓小黑臉上有綠綠的光!!!!




 

下一張(熱鍵:c) 

這件紫色平口禮服是我覺得裡面最好看的! 挺典雅!!! 人感覺也很修長~
 

 
  
下一張(熱鍵:c)   
 


聽冬冬說小黑比較愛這套! 可是小黑... 腿也修得太誇張了吧!!! 細翻天耶!!!!!
然後看到這張我就想到,有一天在咪家,我跟小黑和阿哲說
你們婚紗的服裝師也太差了吧! 竟然給新郎穿那種寬鬆的襯衫! 
搭西裝褲的襯衫一定要合身才好看阿!!
 
小黑說哪套阿? 我說粉紅色那件阿!!!

過一下子.... 新郎說


那件是我自己帶的。


 
(我內心o.s:讓我死吧不要攔我..........XDDDDDDD)



最後送上我覺得很好看的一張!!! 更多照片到相簿看歐!

下一張(熱鍵:c) 


恭喜小黑成功推銷出去!!!

接下來7仙要推哪一個呢? 小兔你先準備一下好了XDDD


下一張(熱鍵:c)  

  
 
 

延伸閱讀: 沒腦咪的單身趴踢 & 沒腦咪的婚禮影片製作花絮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矛盾的雙面人ann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1)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