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下一張(熱鍵:c)

哇塞!! 今天要趕滑壘了XD
離12點只剩一小時!!! 還好我還有沖繩沒寫完的可以發XDDDD
沖繩是很久遠的事情了!! 可回顧一下上一篇 

9/12 Day4
國際通:市場本通牧志市場→小祿站藥妝店→那霸機場
  
首先一樣先來回顧一下國際通的地圖:
回上一層(熱鍵:b) 

框起來的市場本通直直走就會遇到牧志市場囉!! 
 
剛彎進市場本通內,右手邊可以看到吸油面紙專賣店
設計得很可愛~  Ka+Amanda都買了 
可是我曾看過一篇報導指出若把臉部的油吸乾
皮膚很聰明→為了趕文章連皮膚很聰明都說的出口
他知道太乾會分泌更多油脂! 所以臉會更油! (沒錯我又在砸招牌了
下一張(熱鍵:c))
  
 
 

下一張(熱鍵:c) 

看到牧志市場了!!! 今天要來吃傳統的沖繩料理!
 
下一張(熱鍵:c) 

走進牧志市場,你可以順便回想一下台灣的漁市場...
真的是天差地遠!!! 為什麼人家市場的地板可以這麼乾爽阿阿阿阿)))
台灣的市場地板真的是噁心到爆!
下一張(熱鍵:c) 
有雞血.鴨血.洗碗水.魚鱗.融化的冰水.雞毛.............

真希望台灣的市場環境可以多學一下!!!!  


下一張(熱鍵:c) 

上2樓,我們今天要拜訪的是一間網路上很有名
傳說中老闆娘是苗栗客家鄉親的餐廳! (大頭同鄉XDDD)
店面就長下圖這樣囉,很好找! 算是半開放式的!
剛好是中午用餐時間,人超多!!!!  

下一張(熱鍵:c) 

這位點餐阿姨會說國語!!! 我一直想問他是不是台灣人XD
(P.S:Ka穿的露肩裝就是在美國村買的)  

 
下一張(熱鍵:c) 

來看看我們吃了什麼吧!

下一張(熱鍵:c) 花生豆腐(¥350)  
下一張(熱鍵:c) 

看起來很可口! 吃起來....口感綿密...而且他根本不是豆腐了!! 他超Q!
不過搭這醬油膏有點死鹹,我還是喜歡吃台灣的皮蛋豆腐! XD

  
下一張(熱鍵:c) 海葡萄(¥700)  
下一張(熱鍵:c) 
好啦! 是妳們逼我要說實話的!!! 這個真他媽的難吃...............
而且還要¥700!!! 這吃起來就是脆脆的,然後...是醬油味!!!
就好像在咬脆脆的醬油... 我是覺得沒必要吃這個啦XD

 
  
下一張(熱鍵:c) 煎餃(¥400)   
下一張(熱鍵:c) 
是吧是吧!!! 倒不如點便宜的煎餃還更好吃!!! 海葡萄一小搓就要¥700! 太貴啦!!
煎餃妳問我吃起來是甚麼味道? 應該就是煎餃吧,沒差特別的XD 因為完全沒印象
縮圖 


下一張(熱鍵:c) 
排骨麵(¥650)     
下一張(熱鍵:c) 
哇理壘... 一碗麵才¥650!!!! 海葡萄是在貴3小!!!  
沒記錯的話這碗應該是大頭的! XD 因為他一直呈現很飢餓的狀態XDDDD
這碗麵好像也蠻普通的,怎樣都沒比在第一天吃到的那碗拉麵好吃!!!  
 

下一張(熱鍵:c) 糖醋魚(¥1500)    
下一張(熱鍵:c) 
這位就夠台了吧XDDDD 根本是媽媽煮出來的家常菜
味道就跟你想的一樣! 媽媽煮的那種! 還算好吃啦~ 

不過去日本點糖醋魚是哪招阿XDDD

 
下一張(熱鍵:c) 龍蝦(¥1600)       
下一張(熱鍵:c) 
真的很想退貨! 這麼貴的龍蝦給我烤成這樣!!!! 
大頭說都被烤乾了! 也吃不太出來鮮味,但是因為太貴還是全部都吃光光XDD


我們還點了苦瓜炒蛋(¥600) 跟一杯生啤酒(¥350)
總共花了¥6150
   
  
飽食後,在1樓的市場看到這個被剝皮的河豚.... 好淒涼.....  

下一張(熱鍵:c) 

準備打道回府! 最後一站是小祿站的百元便宜藥妝店!!!
(號稱沖繩最便宜!)  
 
下一張(熱鍵:c) 

小祿站旁邊粉紅色區塊就是JUSCO
藥妝店就在JUSCO的對面,另外JUSCO裡面也有UNIQLO可以逛 

下一張(熱鍵:c) 

小祿站之後向右轉,直走往下看就可以看到百元藥妝店!
(下圖100很明顯吧)

下一張(熱鍵:c) 

另一邊是JUSCO

下一張(熱鍵:c)  

買了很有名的泡泡染,媽特別交代一定要買回去!!!
一罐¥980,染出來顏色很自然歐!    

下一張(熱鍵:c) 

同事要的小朋友退燒片,一盒¥398

下一張(熱鍵:c) 

很紅的休足時間¥498一盒,可是我認真的覺得沒有很好用....因為太容易掉了!!!
(每人還限購2盒) 

下一張(熱鍵:c) 

紅翻天的小花眼藥水¥428,也是限購2件,跩個屁阿~~~

下一張(熱鍵:c) 

買完藥妝原本要去吃通堂拉麵,可是時間太趕,加上同伴們趕著要去逛UQ就取消囉!
我跟大頭不想逛~跑去吃mister donut甜甜圈XDDD
(原味¥100,巧克力¥100,可樂¥200) 
  
下一張(熱鍵:c) 

 偷拍這位很飛遜的時尚阿罵! 背影殺手阿XDDD

下一張(熱鍵:c) 

回到那霸機場,免稅店長下圖這樣! 真的很寒酸....下圖是左半邊!

下一張(熱鍵:c) 

這一張是右半邊! XDD 沒了!!!!! 所以要買甚麼一定要在國際通買完!
不要留錢到機場! 因為想花也沒得花阿~~~
(但我還是花了XD 在Lesportsac買了小化妝包...) 

下一張(熱鍵:c) 

回程的飛機餐! 摩斯漢堡~ 還ok啦!

下一張(熱鍵:c) 

是不難吃... 可是長得很像落賽.......


下一張(熱鍵:c) 

每次出國快抵達台灣時,還是會覺得自己家鄉最好!
雖然髒了點,可是還是我最愛的國家! (哞:
妳確定? 不是韓國嗎? XDDDD) 

下一張(熱鍵:c) 


寫到飆汗!!!!!!!!!!!!!!! 滑壘成功!!!!!!!!!!!!!!!
老乾杯已經在我眼前了!!! XDDDD 大頭你可以先去訂位了真的XD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矛盾的雙面人ann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2)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