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下一張(熱鍵:c)

早在首爾那本Galoop筆記本之前,早有沖繩小小筆記本!!
也因為小巧好攜帶,內頁都是小小格紋很好用
(很討厭劃橫線的筆記本!!! 很愛規定別人照線寫!! 



為什麼一開始火氣就這麼大!?
因為大頭那個賤人剛剛電話中竟然說:
加今天你才打"6天"而已喔(前2篇同一天) 這樣不算! 你說要連打7"天"!!!
哎哎!! 沒打過文章的人根本就不懂生一篇文章出來有多累!!!
算了算了~ 了然阿~~~(搖頭)


還是有始有終的來進行我的計畫吧!!
沖繩那霸機場國際線非常之小,相信有去過的人都可以體會!
相反的,日本國內線大到翻掉!!! 
最後一天出境我還懷疑到底哪個才算是"國際"線...  
 



第一次去,跟華旅買行程,到了那霸機場會有OTS的人員在入境大廳等待(會說國語
下一張(熱鍵:c) )
  
 
 
 

下一張(熱鍵:c) 

我這本也是走精美風格下一張(熱鍵:c)! XDDD 
因為要開車去很多地方,車上的導航也是用Map Code輸入最方便
所以下載了一張有很多觀光地 Map Code 的表格!
最下面是OTS的還車地點,沖繩共有4地可以還車
可視狀況來決定還車地點,前提是取車時就要決定還車地點囉!!!


下一張(熱鍵:c) 

打到這邊我只能說... 
果然平常要存一點東西起來!!! 要硬打一篇還是可以打得出來!!!!
因為說實話,這篇我真的沒啥好介紹的XDDD
就都老梗阿! 我愛用紙膠帶把收據貼起來,這也是大家都知道的事情了阿....
寫一些不三不四的評語也是老梗,看我寫"唯一缺點→抱枕起毛球"XDDDD
可見我有多滿意聖瑪莉納濱海飯店! 忘記的可以去回顧一下~
 
 
 
下一張(熱鍵:c) 

而且我不知道上圖的字是在醜什麼意思的XDDD 
可能當時有喝酒睏了吧XDDDD

 
拿到傳單也要貼! 這就是旅遊的精神!!! 無時無刻在記錄一切!
下面那個包裝紙也是沖繩買的軟糖,吃完後捨不得丟XDDD
鳳梨(當地名產)在海邊曬太陽
下一張(熱鍵:c) ! 多麼可愛阿!   
 
下一張(熱鍵:c) 

去到海洋館會有免費鯨鯊印章可以蓋!
平常我是不蓋這種東西的XD 
反正閒著也是閒著,加減蓋一下好了下一張(熱鍵:c) 

 
 下一張(熱鍵:c)  

海洋館沒去過時很緊張,想說這麼大一間我們會不會迷路,找不到入口之類的~
事實證明真的是想太多!! 因為跟著人群走就對了~
下一張(熱鍵:c) 我旅遊筆記本的守則就是任何票都要貼上去做紀念!   

下一張(熱鍵:c) 

想去的餐廳跟觀光地一定要抄地址,最好在地圖上標示記起來
如果可以看到Map Code最好! 可是還是要搭配地圖看!
只相信
Map Code也是一件很危險的事情噢!! 數字一錯...可不是開玩笑的

然後我習慣會把部落格看到的餐點金額記起來,看看自己有沒有被坑! XDDD 
 
下面這個圖...我現在才看到我有拼錯字XDDDDD 笑死我!!
大家來找碴!!! 快!!! 開放搶答!!!!!

下一張(熱鍵:c) 

下面這張藍色的碎花是牧志飯店的廁所衛生紙XDDDD
是不是很美!? 拿來擦屁股好可惜好可惜!!!!
那時廁所除了架上的,旁邊還有一捲備份的,我好想偷回家XDDDD 

下一張(熱鍵:c) 

下一張(熱鍵:c) 筆記本守則還有一項:名片隨手拿隨手黏貼! XDDD
最好在記下地址時附上地圖,以確認方向 
 
下一張(熱鍵:c) 

下圖右下角那張圖就是我從網路抓下來的國際通咖啡店圖
實際到了現場真的是一模一樣!!! 一點都沒有誤差喔! 美呆了 下一張(熱鍵:c) 
然後那個88是在路上拿到的88牛排廣告單! XD
我好像乞丐什麼都要拿....  


下一張(熱鍵:c) 

下面這張圖就不是我在講(路人:不是你在講不然是誰在講?)
哎唷~就真的是做得很仔細咩!  XDDD
地圖+店面照+名片! 吼~ 好仔細噢!  

下一張(熱鍵:c) 

可能我比較窮,沒辦法常常出國...
所以機票存根對我來說非常有意義!!! 
常出國的人這種東西應該都隨手扔掉了吧?  


下一張(熱鍵:c) 

最後就是介紹筆記魔人我的金錢記錄!
有沒有看到右邊密密麻麻? XDD 我真的是有筆記強迫症@@
就算很想睡覺,也會把這些都記錄好才能入眠!!!  

下一張(熱鍵:c) 

XDDDD 細節照!!! 很誇張吧... 我真的有神經病! 
不過這個還算小咖! 

想當年去首爾的樂天超市回飯店後,我拿韓文收據一樣樣去對商品編碼,硬要對出單價XDDD 肖ㄟ~~~

下一張(熱鍵:c) 

寫完了寫完了!!! 不要說我有頭沒尾!!!
連玩回來覺得很普通的沖繩,一度要放棄遊記的我! 終於把它給完成了!!!
來賓請掌聲鼓勵鼓勵!!!!!!!!!!!!!! 下一張(熱鍵:c) 
  
下一張(熱鍵:c) 
    
寫到最後.... 當然.................

 
新竹老乾杯燒肉
地址:竹北市光明六路東一段265號2樓(喜來登大飯店2F)
電話:03-6579222


 (XDDDD 大頭,就等你開口約我囉!
)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矛盾的雙面人ann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2)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