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下一張(熱鍵:c)

XDDD 用定時拍照但忘了按對焦! 朦朧美啦! XDDD

 
電視上228事件罹難家屬說,2/28不應該放假,這個悲傷的日子不應該是大家歡樂的假日
說的真的很有道理! 現在大多數的人哪還記得228是甚麼?
對我們上班族來說,月曆上的紅字僅代表著多休一天

如果像今年碰到可以放連假.... 那當然除了爽...不知道還可用甚麼來形容?
(書讀太少XDD) 
我是建議政府啦! 可以只紀念不放假! 
然後把這一天假日挪到聖誕節之類的....(路人:妳哪位?誰理妳?) 



228連假行程滿檔。
連假第一天,就是上一篇的小黑妞訂婚日。

連假第二天,是我和QQ的約會日 下一張(熱鍵:c) 。 


QQ這女人學壞了!!!!! 以前的她約幾點都是準時到的那個!
現在已經連續2次給我大遲到XDDDD
時間快到了才打給我說她太晚出門...XDDD 找死!!!!
我們倆本來約好要到戶外走走,目的淡水! 想拍一系列寫真照 下一張(熱鍵:c) 
可是誰能跟我解釋一下228連假那是什麼爛天氣???? 
 

一直到上班日天氣才轉好!!! 真的想起來都火大 
因為天氣冷,麻辣鍋2人組又再度出動!!!!


不是我在說,馬辣麻辣鍋會不會太難訂了一點??
我只是要2個位置而已!! 竟然打了3間店都沒位了!!!!
好不容易問到公館店可以"現場等候"....
麻辣鍋一樣好好吃! 但真想帶QQ吃桃園的夫妻肺片!!!! 
那的酸菜白肉鍋+麻辣豆腐真的好吃到爆!!! 
(還有慈文路的上cafe宮保雞丁極好吃!!! QQ約一次來桃園玩吧^^)  
 

但馬辣有件事讓我很不爽...
隔壁桌的日本客人一到,馬上幫她們披在椅子上的外套加上防塵套
我們吃到快完了他也沒看我們的外套一眼!!!!
是怎樣? 我披在那的是破布不是外套逆 
 
 

還有一件事情也很不爽,哈根達士的的冰硬的跟石頭一樣是要怎麼挖啦XDDDD


愛吃又怕胖的我們,吃飽後從公館一路走回台電大樓,逛師大商圈
師大夜市真的要消失了嗎??? 我好像都還沒認真逛過他就要不見了!! 好感傷
下一張(熱鍵:c) 
也偷看到很多小小間的亂亂咖啡店,好有fu...台北還真多隱藏版店家!!!



晚上殺到熟悉的士林夜市,目的是逛一間網拍上超愛的店!!!
不藏私的公開給大家!!! [Q shop] 地址:士林區大北路24號
大北路就是劍潭站下車後往陽明戲院方向走,一路過了左手邊的飛來發彩券行&右手邊的郵局
下一條就是大北路囉! 超好找~ 不過一般觀光客不會逛到這邊來~


 
Q shop的東西很復古,真的是從韓國帶來的!!! 因為我看到我的桌巾襯衫XDDDD
貴是貴了一點,不過想想... 我也是花了機票錢去韓國一趟才買到的.....
  
 

  
這咖包超好看吧??? 好喜歡噢! 可是... 有點貴 要價2980元!!!
然後我要介紹這件顯瘦挺版牛仔褲!!! 網拍上看一直不敢買,因為怕發福得自己塞不下XD
 
   


結果到了店裡,試穿了這件挺版的牛仔褲,店員問我要拿25-29腰哪一號?
我轉頭看QQ說,我要跟她說實話還是謊話? XDDD
天人交戰... 最後我選擇
了誠實面對! (下一張(熱鍵:c)不過是試一件牛仔褲而已...)
拿28腰給我吧! XDD 笑倒~ 


結果店員讓我說出這難堪的數字之後,她說可是現在沒有28號現貨
那妳不會早說阿!!!! XDDD 只好跟她說那27拿來硬塞看看好了!   
呼!!! 還好深呼吸一下拉鍊還拉得起來!!!
這件真的很優~ 版子挺穿起來就會顯瘦! 而且褲管窄窄的! 好喜歡^^  


下面這雙鞋子很美吧!!!!!!!!!!!! 下一張(熱鍵:c)  等待中...

  

下面這件新貨啦!!! 去到店裡都沒看到~ 回來沒幾天就看到網路上有這件

 
我個人有輕微的貓頭鷹控! XD 貓頭鷹圖案真的好可愛噢!!! 這件我有喜歡餒  

可是大頭一定又說"幹嘛又買這麼幼稚的衣服!!!!!! 你幾歲了阿!!!!!" (大吼這樣...)


好了!!! 店裡面的衣服不只網拍這些,還有很多噢! 可以去挖寶看看!!! 推薦阿~
逛完和QQ跑去吃大學時期最愛的豆花店,也在大北路上!  


下一張(熱鍵:c)  

問Q那間豆花店叫什麼名字? Q說建發號!
我還笑她說,建發號!!! 妳以為開船喔! 還建發號壘!!!!!!!! 
她很認真的說:真的是建發號阿)))))
走到這裡我才相信,哇塞! 真的是建發號!!! 跟豆花好不搭阿XDDD
感覺應該是五金行之類的!!! 好man的豆花店名!
不過... 稍早在公館時,QQ這個台北通還一度找不到馬辣(出國太久)
現在竟然記得建發號? 這究竟是一股什麼樣的力量阿XDDD

下一張(熱鍵:c) 

QQ是怎樣... 給我躲這麼後面還側臉是............ 
可是不得不說,士林也變得太難逛了吧! 害我們7點多不知道要何去何從! XD
只好到丹堤咖啡坐著聊天聊到9點... (未免也太會聊)  


下一張(熱鍵:c) 

這張QQ很美吧!! 送妳送妳!!! 拿去當大頭貼! XD


連假第3&4天,大頭眼睛做了雷射手術,我獨自搭了火車去竹南
以前都不知道連假的威力有多猛!!!! 只知道會塞車...
沒想到228回來桃園那天,那是什麼鬼... 我覺得自己跟大陸返鄉的人差不多...
只差沒有爬到火車上面坐而已...
擠死我!!! 連要擠上火車就很困難!!!! 還好我沒拿廖媽準備給我的芭樂和肉粽!
不然... 不是我上了火車它們留在月台,就是它們上了火車而我留在月台了(什麼樣的一個畫面阿XD)
有些人真的不知道腦袋裝什麼!!! 都擠到站都站不太穩了,還要玩PSP
最後一顛頗整個倒在我身上! 乾..... 這位大哥你可以在智障一點沒關係。


這2天我們和阿為&Ivy去了新竹看[陣頭]
因為大頭眼睛很紅所以戴著墨鏡,在電影院戴墨鏡真的很奇妙阿!!!
他一直在那邊扶我肩膀佯裝是盲人! 真的很欠扁!!!!!!!!! 
陣頭劇情是還蠻老梗的....不過挺熱血啦! 

台灣人好像很吃這套吼!? XDD 看完後跟大頭討論...
跟大頭說:電影一開始也沒什麼好笑的全場笑的跟什麼一樣? 我不懂! 笑點很低耶他們!
我繼續說... 「我覺得最好笑的地方是,他們穿上三太子的大頭,
用手刀奔跑衝刺完後,三太子的眼睛
咕嚕咕嚕轉!!! 超好笑的阿)))))」(講完又大笑)
大頭:  我才不懂妳在笑什麼? 妳笑點才低吧! 



大頭已經跟他哥看過陣頭,又陪我看了一次
我問他,這部你看了2次,覺得怎樣?
大頭: 就這樣阿。
我說: 那什麼會讓你想看到3次???
大頭:A片。

XDDDDDDD 我.... 我到底是交了什麼奇人男友......... (蹲地劃圈圈....) 
 
 
 
 
 


下一張(熱鍵:c) 
 
看完後又殺到朋友女友的餐廳吃飯! 新竹黑食堂餐廳 
 

才4個人吃點一大堆!!!!!!!

 
老皮嫩肉  這超級好吃!!!!! 辣辣的蛋豆腐~
 
下一張(熱鍵:c)  
  
 
 
 
 


黑食堂炸肉  這也很優!!! 就炸雞肉啦~ 可是好好吃噢^^  抱歉被我拍成這樣!....

 
下一張(熱鍵:c) 
  
 
 
 
 
 

 

酸辣涼拌海鮮  非常夠味! 夠酸!!!! 讚!!!!!!!!!!!!!!!!!
 
下一張(熱鍵:c) 
 


松阪豬 也很優! 很Q!!!!
 
下一張(熱鍵:c)  


 
烤透抽  噢拜託! 一定要點這個! 不過他是章魚還是花枝還是透抽???? 這3個是怎樣? 3胞胎嗎?
  

下一張(熱鍵:c)   

  

 
點了超級多,還有一堆沒有放上來!!! 這幾道是我最愛滴!!! 下一張(熱鍵:c) 


連放4天要上班準備結帳很痛苦~ 今天也補了227的班! 
週六上班真的格外難熬! 只好一直騙自己今天是禮拜五今天是禮拜五......
好怕催眠過頭,禮拜一就忘記上班了XDDDDDD
  
 

打完收工。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矛盾的雙面人ann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