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下一張(熱鍵:c) 
又到了一年"三度"的四姊妹慶生會之第一度!! XD 好長的名稱阿...
這次為各位帶來的是28歲第一輪:明小佳的BD

安排了2天1夜的宜蘭小旅行,隨行的還有我家大頭哥
原本還準備了晚上的復古趴踢,計劃是大家穿著媽媽年輕時的復古裝出場+排舞
想到那個畫面就超好笑XDDD 
可是後來不知道為什麼跟哞討論到最後變成要整佳!
說好騙佳第一個換,等她換出來之後輪到我...
就去廁所準
備好蛋糕出場(這裡有點怪怪的? 在廁所準備蛋糕...XDDD 好拉薩)
anyway~意思就是,只有佳穿復古裝!  下一張(熱鍵:c) 


沒想到計劃好的事情,在出發前突然有了變動!!!
原本不能參加的秦突然又可以參加了! 
佳msn跟我說"乾脆騙秦要復古趴踢! 讓她自己穿! 我們都不換! 哈哈哈"
她笑的很開心,我真的笑不出來! 
心想挫賽啦!!! 怎麼可以!!! 我們的招被破解了XDDDD
只好趕緊跟佳說"不行啦! 一定要玩復古趴啦!! 這樣才好玩阿!!!"
還好是用msn,如果通電話的話我真的會笑場...
最後佳說先騙秦,我們最後還是會玩~ 
我馬上跟哞skype說,天阿! 是戲中戲!!! 也太複雜了吧))) XDDD

3/10我們就帶著一顆要旅行的心,以及背後不良的動機.... 出發了 
  
    
守法好公民就是我們!!! 
後座明明就只有兩條安全帶,原本是叫坐中間的秦背側背包假裝是安全帶XD
可是因為太害怕被抓包! 我們決定還是使用原本的交叉方式!
 
但.... 會不會沒繫反而還比較安全!? 你們看佳... 我要笑死了......      
 
然後秦是被2條安全帶牢牢綑綁! XDDD 我真的覺得她們會窒息而死!!!

 宜蘭第一站:駿 懷舊餐廳   
下一張(熱鍵:c) 
當初一看到有人介紹這間復古餐廳就覺得... 未免跟我們晚上趴踢的主題太搭了吧!
而且這個金剛一擺出來氣勢十足! 
店內佈置一點都不馬虎,到處都是懷舊的小東西
首先是這個柑仔店,真的都是一些小時候回阿罵家去柑仔店的糖果餒!  

下一張(熱鍵:c) 
我家大頭因為雷射眼睛的關係,眼睛紅紅的....
但是都一個月了還是很紅!!! 大頭解釋那是因為體質的關係~
佳一直說根本是手術失敗吧還敢不承認! XD
還記得大頭要去雷射眼睛之前,我跟大頭說要雷射快一點去雷一雷...
如果失敗瞎掉的話,我還可以有別的選擇XDDDDDDDDDDD
哞說:這到底是什麼對話!!?? 

看看戴墨鏡的大頭,很有演盲人的潛質吼! (笑死我)))))) 
   
下一張(熱鍵:c) 
我們5人點了5菜1炒飯1火鍋
特別推薦蔥爆牛肉+宮保雞柳.... 雖然說宮保雞柳還是輸了上咖啡的宮保雞丁!
但也還不錯吃啦!!! 來這邊的人不要錯過這兩道菜噢!  
下一張(熱鍵:c) 
再來,要特別提醒一下... 他們家的火鍋真的是超級無敵大鍋的XD
如果愛吃火鍋的話,菜記得少點一點!!! 不然真的吃不完餒~
我們點了泡菜火鍋,一心想著會是韓式泡菜那種酸酸辣辣的口味
但.... 似乎不是... 我只吃到辣,不酸,也沒有泡菜味....
這就不太推薦了! 大家可以試試看別種火鍋XD


小小介紹一下[駿]的裝潢+佈置
這咖復古洗臉盆夠復古了吧!!!! 這起碼有40年以上歷史阿!!!
我那已經荒廢的奶奶家,就是用這種復古的臉盆,好懷念阿~  

下一張(熱鍵:c) 
廁所還蠻別出心裁的,搞這樣真的很像阿罵家
可是... 廁所可能要噴一點芳香劑,不然尿味還蠻重的XDDDDDD 
下一張(熱鍵:c)  
雖然宜蘭旅行老天爺給我們一個鳥天氣! 整天陰雨是怎樣... 很不爽!
但四姐妹能跨出桃園錢櫃... 還算是開心的啦XDDD
(回顧照片每年的慶生幾乎會有2次都在錢櫃!!! 我們是VIP了吧!!!)  
 

 

完美的合照前面卻是吃到快吐的火鍋.....
下一張(熱鍵:c)  
吃飽後,我們到羅東的噶瑪蘭古厝民宿check in
說到這民宿... 原本是大頭2哥去年訂的,準備跟同學一起來玩
但被同學們紛紛拋棄 (紛紛是這樣用的嗎? XDDD)
就把這已經付了訂金的民宿免費讓給我們
要不是衝著已經付了一半的訂金,我真的不會來住這間...
不是它不好,是真的太偏僻啦!!! 而且價位真的也不便宜餒
真不知道大頭2哥是怎麼找到這間的?  
 

下篇來介紹一下我找到的超美民宿分享給大家^^ 
  
 

但還是先看一下我們的噶瑪蘭吧! 
這間是我跟大頭的[浪漫滿屋] (不好意思...我要吐了讓我先去吐一下....XD)   
浴室只有簾子沒有門,會害羞的朋友千萬不要住這間! 
下一張(熱鍵:c) 
我真的不能理解為什麼浴缸要用簾子?????
不覺得會弄濕很噁心嗎!? 要也是用浴簾吧(沒情調的女人XDDD) 

面對著外面的風景洗澡.... 很浪漫吧.......
事實上,晚上拉下捲簾後,我是蹲著洗澡的XDDD 腳還差一點抽筋!!! 笑倒....
真的好恐怖喔,因為簾子接縫處有縫隙,我好怕被偷拍!!!  

雖然沒什麼料但也是會害怕的! 
  
下一張(熱鍵:c) 
竹簾巧妙的設計! 不然又要對著床大便了! 這樣屎怎麼拉得出來阿!!!
下一張(熱鍵:c) 
另一邊是床,還有一張...被拿來堆我們行李的椅子XD
下一張(熱鍵:c) 
就.... 公主床阿~
雖然我不走公主風,但我真的覺得蚊帳是個好東西! 以後也想裝一個....

下一張(熱鍵:c)  
放好行李拍完照,到姐妹的房間會合!
這.... 這是怎樣... XD  大家都邁入中年,下午很容易睏....@@
  
下一張(熱鍵:c) 
打起精神衝下個行程(大頭:= =只有我打起精神吧!! 妳們都在車上睡覺阿)))))
這間是網路上很紅的嘉澎碳烤,是的! 沒看錯! 是一間開放式的鐵皮屋XD  
下一張(熱鍵:c)  
位於偏僻的員山鄉一角... 沒有導航還真的是找不到!
但是詭異的是這麼偏僻的地方竟然客人絡繹不絕! 有誇張到!!!  
下一張(熱鍵:c) 
串烤真的是很難拍得好吃! 佳用哀鳳拍了每一到然後拼成一張圖...
到最後她默默跟我說她不想發了! 因為組合起來好像一桌pun...XD  

下一張(熱鍵:c)  
這裡紅的就是牡蠣,雖然一行人邊吃邊說蚵仔的肚子好像大便喔...XDDDD
左下兩個,一個是雞腿,一個是中卷,店家是不會幫我們排好逆!!!
整個就這樣端上來! 好像別桌吃剩的湊一盤XD  

另外,超推薦筊白筍&杏包菇,其他我只能說...夜市就吃的到了不用特別跑來這邊(喂~))))
 
終究我們還是回民宿睡了一場午覺 晚上繼續殺羅東夜市吃東西
真的超想吐! 整天一直狂吃.... 
而且今晚的羅東夜市是秦立盈小姐招待! (誰叫她沒帶復古裝)))
OMG!!! 一定要跟這張1000照一張XD 
下一張(熱鍵:c) 
時尚玩家介紹羅東夜市的糕渣+卜肉,是我去宜蘭多次都沒有興趣嘗試的食物
但她們推薦的太好吃!!! 讓我們甘願去排隊買看看XD 
下一張(熱鍵:c)  
吃完我只能說... 我還是不適合吃原本就不接受的東西XD
卜肉就是炸豬肉,可是我寧願吃鹹酥雞
糕渣就是長得很像蘿蔔糕的軟軟高湯濃縮,我寧願吃蘿蔔糕...
(
又...又在砸招牌了XDDD)
秦還點了一個炸皮蛋,都沒人要吃! 她自己嗑掉一份臭臭的皮蛋XD  
 
 

下一張(熱鍵:c) 
心粉圓的味道... 就跟到處都有的包心粉圓分店一樣! XD 
會來吃是因為只有這裡有位置可以坐著吃剛買的卜肉+糕渣+炸皮蛋
那個大排長龍的羊肉... 誰要排阿!!! 真的是瘋了...  


然後下面這2間糖炒栗子中間只隔了一間店面,標語好嗆!!!
這間是用機器炒的↓ 
下一張(熱鍵:c) 
旁邊那間是手工炒的,你們看他寫"再憨也要吃手工" XD 是不是很任性!? 
然後老闆炒的超不爽! 心想:林北炒到流汗,人客攏去買隔壁ㄟ! 看!  
我真的要笑死了XD 兩間吃起來都差不多好吃,既然都一樣幹嘛要用手炒阿XDDD
下一張(熱鍵:c) 
晚上重頭戲來了!!! 因為真的太好笑我無法言語形容... 
麻煩有興趣的去看片段! XDDDD  

唯一一個穿復古裝的佳出場畫面   
笑到快要斷氣!! 出發前佳跟我說他只準備一件他媽的外套
我以為只是普通外套,沒想到她穿出場我真的快笑到暴斃了XDDD 

我進廁所準備蛋糕出場
沒聽過這麼難聽又淒涼的生日快樂歌XD
佳一直說"所以是我被整嗎?" 超好笑...她一直呈現無語狀態... 

佳的生日感言
壽星說:我本身沒有什麼願望XDDDD 笑死)))))) 

我們為了不讓佳孤單! 大家都穿上佳媽飛遜的紅墊肩外套~ 太勾追啦!!!

開心的度過一個很吵的夜晚!!! 佳~ 生日快樂!!
下一張(熱鍵:c)  
隔天壽星的大餐日,我們選了超有名的獨立七號餐廳 
建築真的很美! 但... 這是什麼鳥天氣阿:@
下一張(熱鍵:c)  
因為天氣很爛真的太難拍! 還是吃東西吧~
中午都是吃鐵板套餐喔! 而且..這裡沒有菜單! 如果不吃什麼要特別先跟廚師說!
下一張(熱鍵:c) 
宜蘭的名產:鴨賞.鴨肉.卜肉.糕渣都有入菜
另外還吃的到干貝(好Q).鱈魚(油脂好多好嫩好好吃).明蝦(也超Q)
 
還有松阪豬捲三星蔥.小羔羊(沒有羊騷味! 讚!) 
下一張(熱鍵:c) 
除了餐點之外,還要大力推薦她們的飲品
1.水蜜桃氣泡酒 2.茶葉冰沙 3.柚子冰沙
唯一的缺點就是太小杯!!! 尤其是茶葉冰沙好喝到爆炸!!!!  

下一張(熱鍵:c) 
這裡的VILLA超漂亮! 但是超貴噢! 我們拍拍照就好了XD
下一張(熱鍵:c) 
下面這個是我覺得超美的角落! 這一套桌椅真的美呆了!! 
下一張(熱鍵:c) 
這篇一直破字數... 只好在這say 估敗啦!    
姐妹萬歲!!! love u all guys :D
下一張(熱鍵:c)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矛盾的雙面人ann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