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哇... 一轉眼竟然這麼久沒發文XDDDD
打完[10]之後我抱著烏龜心態,想說等到人數滿14萬就馬上發[11]
結果你看看現在都多少了> <  

還好當初我沒嗆聲說要每天發,不然豈不是糗大
最近事情整個太多,但再不發文真的要堆滿山了... 只好先來篇發生很久的聚會。


4月份有姐妹哞&秦的生日(都5月中了才在發4月的事情XD),照例我們又要聚餐了!
哞的髮型(中分大捲姐姐頭)留了很久也膩了,下決心要在生日月份大整頓!!!
弄頭髮是條不歸路,隨隨便便就是好幾千噴走!
所以一定要鎖定生日月份有折扣來用是最划算滴
下一張(熱鍵:c) 
和哞來到中埔二街的MOMA找我的設計師vivian,原先的哞髮型是這樣:
 
下一張(熱鍵:c) 

有沒有... 就是大姐姐頭  
(路人:長這麼大隻不然要叫小妹妹頭嗎!!!) →連路人都看不下去的意思! XD
 
陪同燙髮是一件很無聊的事情,尤其MOMA沒有電視可以看...
還好哞帶了哀配,讓我爽爽的看韓劇! 
說到哀配,公司週六要舉辦登山活動! 我這懶鬼報名了...沒別的原因! 只因參加活動可以抽哀配! XDDD
雖然僅僅只有一台! 但我勢在必得(握拳!!!!!!!!)
然後還一直問主辦人爬第一名真的沒獎品嗎? 不考慮看看第一名就會有哀配嗎???
那我一定天天特訓,還出動釘鞋跟阿爸的登山拐杖這樣....
同事都說我瘋了XDDDD 他們說第一名只會得到掌聲...但誰要掌聲阿))))
 
下一張(熱鍵:c) 

過程中用小HTC幫哞作了這張話很多的圖XDDD
矮油~ 等燙髮染髮... 真的很累咩!
還好有哀配和星巴克咖啡陪伴我! 而且還有屋塔房王世子~超好看的  
最近大家都再追屋塔房&愛情雨,說真的愛情雨還真的...頗無聊...就是男帥女美的愛來愛去XD
但她原聲帶很好聽噢!   劇情就...soso...

屋塔房比起來是有好看一點,也有點好笑,不過男2女2都好醜> <
男2李泰成長的超像我大學同學舅公!!! 沒圖沒真相! 請看!

Image Detail  
 下一張(熱鍵:c)  

XDDD 媽呀我快笑死!!! 不比還好! 一比之下舅公醜度還是略勝一籌XDDDD
因為追屋塔房的關係,跟同事JOYCE卯起來討論
我說,樸有天之前有跟金多海演一部 Miss Ripley超難看的
J說,誰是金多海??? 李多海吧XDDDD
我真的糗翻  金多海是哪位阿笑死我...
 

J說,還有一部也很好看,"擁抱太陽的月亮"
我跟我朋友說,同事推薦了一部"擁抱星星的太陽"很好看
XDDD 整個不知道在說什麼... 這跟之前我把韓劇49天講成47天硬是少2天有什麼不同嗎?
JOYCE說導演聽到都會想哭XDD 
總之最後我只花了大概4天就把20集的擁抱太陽的月亮看完嚕! 
大頭常罵我看韓劇看到很晚睡覺! 結果他自己最近迷上下一站幸福重播(幾年前撥的時候他死不看)
整個少女魂都來了! 還不是看到1點多才去睡覺XDDD
經典片段還會一再重看這樣,很少女心
   

 

矮油! 不是在講哞燙髮嗎? 整個轉移話題了!!!   
 
現在來看看搞了很久的完成品!!! 哞終於回復了多年前的"妹妹頭"
 
 下一張(熱鍵:c) 
 
哈哈哈,雖然是妹妹頭但還是大妹妹頭很勾追很澎派吧!!!
帶著這顆頭我們去接佳,離晚餐時間還久,我們怕逛街會花錢決定去逛IKEA

 
下一張(熱鍵:c)  

 
事後證明愛買的人無論到何處都還是可以花錢滴!!!

 
下一張(熱鍵:c) 

 
這兩個女人瘋了,為了要做門簾和窗簾扛了一堆布
外加杯子.鏡子.抱枕回去XDDD 真的很扯~
重點是我買了一塊布超久我媽都不幫我做門簾!!! 結果一拿到她們的布竟然迅速的做好了! > <
我做人整個失敗XDD 不過也託她們的福,凹了一年的布終於重見天日!
我的藍色小門簾(底下是我愛的波浪紋)

 
下一張(熱鍵:c)  

 
很可愛拔! 放上FB大家都說門簾怎麼這麼短... 這麼短換衣服都會被看光光阿!
( *- -) 是說..大家都不關門換衣服嗎? 就算有門簾還是要關門啦!!! 不要這麼情色好嗎!!
再來介紹佳的花花門簾~ 糾勾追喔!

 
下一張(熱鍵:c) 

 
雖然很花但是不失可愛吧! 
哞的雙層小碎花窗簾也完成了~ 還等懶惰的哞拍照給我看看哩!  
 
結束了瘋狂的IKEA行程後,我們前往中壢與秦會合,開始我們的慶生大餐~
這次聚餐地點是名字很台式,食物很法式的囍朋餐廳(好像辦桌的名字XDDD)
然後...不要問我這些食物的名字,我真的完全忘記> < 年紀大了記性真的很差...
就讓我大概大概的.... 說明一下XD (自己都心虛)))

我們點的是4人的套餐,一輪吃下來真的飽死了! 
我的洋蔥牛肉湯,印象中...很鹹... 
我只是想喝單純的玉米濃湯有這麼難嗎....

餐包烤的還蠻好吃的! 但每次喝完湯+吃完餐包就飽了XD 不知道來這幹嘛...
 



還有這盤非常巨大的凱薩沙拉,吃完真的想離開現場XD 飽死



阿阿阿!!! 我還記得這個!!! 我的紅酒燉牛肉~
然後...我是鄉下人,難道不能給我白飯嗎... 給我這什麼奶油燉飯... 我真的吃一口就快吐了XD
還好有秦!!!! 把這盤飯給收拾掉! 
 (牛肉還ok,但並不會很嫩)



哞的... 不知道什麼鬼海鮮飯XD
這個我記得...好像也不是很優,因為哞也不太吃



秦的!!!!!!!! XX九層塔醬餃... 看起來就很恐怖! 佳吃了一顆說快要嘔吐XDDD
我實在是不能接受這種濕濕軟軟爛爛的東西> <
 


佳的澎派牛蒡絲雞肉,也是...還歐科啦! XDDD 我只能說soso




哞好像燙髮燙到腦袋壞掉了XD 
指著我的紅酒燉牛肉裡的紅蘿蔔說,安妮,那個紅馬鈴薯好吃嗎?
(是我眼殘嗎...哪來的紅馬鈴薯 下一張(熱鍵:c) .............)  
 
吃甜點的時候,哞竟然對起士蛋糕不太動...
不問還好,一問她竟然說"我不喜歡蛋糕裡面放蘿蔔乾"
下一張(熱鍵:c) 3人:是葡萄乾吧小姐XDDDDDDDDDDD

最經典的是,哞和同事去燙睫毛買了團購券
她說,15張除以3,一人可以用4次!
我和佳對看...... 哪來的4次XDDDDDDDDD 是5次吧!? 笑屎我....


 
但說到這裡我必須說... 我還真沒資格取笑哞> <
因為前陣子我在網路上買了3件348元的T恤
我竟然跟我朋友說"有沒有搞錯也太便宜了吧!!!一件不到100元!!!!!!!"
XDDDDD 殺了我吧我是弱智..... 還講這麼大聲......
哪裡不到100元阿XDDDD  
 
數學爛也不是爛這種樣子的...


除了這件事情,還有個弱智事件
某天睡過頭7:50才起床! 8:30要上班我整個驚慌!!

但我竟然以迅雷不及掩耳的速度8:25分就到了公司!!!
很神氣的跟我同事說,吼! 我真的很厲害!! 從我眼睛睜開一直到到公司刷卡,只花了我25分鐘!
同事說怎麼可能!! 你家住公司旁邊嗎? 
我驕傲的說,nonono~~~我家可是離公司15分鐘車程餒! 重點是我還有買早餐唷!(下巴抬高神氣樣)
事說超誇張的!!! 你幾點出門?  超厲害阿!!!
我說"7:50阿!!!!!!!!!!!!"
同事"那哪是25分鐘阿!!??35分鐘吧!!!!!!"

我:讓我離開現場你們都不要攔我.........XDDDD

整個就是糗到最高點!!! 明明是很神氣的事情... 被我搞的... > <



太久沒打很多事情可以分享! 
陸續還有個2.3篇吧XDDDD  
但今天先這樣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矛盾的雙面人ann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1)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