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我必須說這篇真的是插隊!!!
因為我有一篇姐妹聚會打了一半,硬是要先插隊打這篇!!!
一切都是因為此時此刻的我太有fu了XDDDD
(剛結束公司的登山健行活動XD 整個精力旺盛,很上火)


先說說之前本來就要打的主題:日文課
公司真的還蠻不錯的,因有請日本顧問來公司,所以日文這塊公司也願意作教育訓練
以前就很想學日文,可是一直沒學的原因知道為什麼嗎??
咳咳(清喉嚨)  因為........ 

 學費太貴


(XDDD 竟然不是其他原因...哈哈哈超沒志氣)

揪了本部門的Fiona和Tina後,我們正式跨入日文的領域!!! 人生又往前了一大步!!! (握拳)


我先承認我對日文老師是有一點幻想的!
因為佳也有學日文,他的啟蒙日文老師整個就是明星(而且還很幽默)
沒圖沒真相,給大家看看真正的廣告明星日文老師:

回上一層(熱鍵:b)  


是不是整個很神氣!
結果一切在我進入教室的那一刻... 那ㄟ安內@@
一直覺得老師很像一個藝人但我說不出名字,困擾我好久好久...
最後終於讓我想到了!!! 
長青!!!!!!!!!!

回上一層(熱鍵:b)  

(XD笑倒....)  太好笑啦!!!!!!!!!!!!!!!!!!!!!!!!
我們老師真的長的跟他 一 模 一 樣 !!! 
是也沒有什麼不好啦,但是就也說不上哪裡好... XDDD


第一天上完2堂課,我們連50音都還不會的人就被迫學句子!
人生第一句長長的日文:
您好,我是XX部門擔任XX職務的XXX,初次見面請多指教.   
尬的.... 這是什麼鬼@@ 會不會有一點太長...
而且老師沒有要教50音的意思,他只是...念過去.... 
突然間覺得,馬的,我以前為什麼不讀書? 人家這樣一個小時就賺600了><


第二天上班時,已經有好幾個人來辦退學XDD
 
大家都無法理解為什麼還不會50音就要教句子!
跟大頭說這件事情,他說,你們有繳學費嗎? 我說沒有阿...而且公司還提供免費的晚餐便當!
他說對阿,那你還嫌什麼? 
XDDD 是怎樣...不能嫌逆
 


老師不喜歡正規的教法,想到什麼就教什麼
 
有一次講到餐桌上的禮儀,他說,跟日本人吃飯要幫他倒酒,這是基本的禮貌
老師開始示範,他說如果你沒幫日本人倒,他會故意先幫你倒,讓妳也幫他斟酒
 
Fiona問,老師,那我的杯子是空的嗎?
老師沒有回答,繼續教
 
Fiona再問,老師,那我這個杯子是空的嗎? 
老師還是沒有回答XDDDD 笑死我
我偷偷跟F說,小姐!! 這不是重點吧XD 重點是要幫忙斟酒XDDD
後來我問老師,如果他幫我倒完酒,然後我還是沒幫他倒,他會怎樣? 他會自己倒嗎? 畢竟是他自己想喝阿!
 
老師說,他會繼續幫你倒,等你幫他倒!
我說,他再幫我倒的話我會跟他說:謝謝! 我不用了! 不要再幫我倒了XDDD
 
老師內心O.S:哪來的智障學生還真難教... XDD
一直都在放錯重點。


後來老師不知道從哪一堂開始瘋狂教我們唱歌
雖然我不想學唱歌,但是晚上上課真的很想睡覺,所以唱歌還算時間過的快一點(喂~不是要學習嗎XD)
老師從一開始就放淚光閃閃,一直說這首歌多好聽多好聽
可是畢竟我們是正港的年輕人,淚光閃閃真的很老氣
我脫口而出說,老師,可以不要這一首嗎,很老耶...
 
老師說,怎麼會! 這首很好聽阿! 是錢櫃排行榜的前幾名! 而且點將家那種KTV也有,歌曲編號是XXXXXX
我快笑死!! 他竟然連卡拉OK的歌曲編號都說的出來,算他狠!!!
老師,這該不會是你的主題曲吧? XDD


後來有次教了電話禮儀,老師說,如果聽不懂對方說什麼,就說"再一次"
 
我們3個偷偷在底下說,如果他再講一次,我們還是回他"再一次"
就這樣再了好多次,日本人應該直接掛電話不找了吧XDDD
整個抓狂!! 倒底還要我說幾次!!!
  
哈哈哈,而且老師還教了"等一下",說"等一下"然後就幫他轉接
然後大家都只學這一句,一直在"等一下",結果還是轉不到他要找的人XD
 
等到電話轉回來了,我們就回最後一句"他不在"!
XDDD 整個會話我們只學"再一次" "等一下" "他不在"
就算他要找的人在,也轉不到他XDDD


一直到課程最後一堂,老師教了First Love(超級久遠的一首歌)
結果因為key太高他整個到最後放棄不唱XDDD
 
我們找一堆歌給他,他死都不教我們...
講到這邊我必須推薦一首歌給大家!!! 真的很好聽~~
 
植村花菜廁所女神
整個...太好聽了啦!!!! 聽到後面都要落淚了...


日文課程結束,管理部在統計下次想上課的人數,整個劇減...
XDDD 我還有下一次的日文課嗎? 我的伙伴們都不要上了內...
日文這個東西我才跨入門檻,腳都還沒離開門口的地墊... 不會就要走出去了吧XD 


公司總務來一個新人,真的快被他打敗@@
主管已經被搞到快要起笑了!!!
 
有一次主管要他幫忙裝感應燈,他問主管,感應燈要裝廁所裡面還是廁所走道?
我真的笑到長腹肌XDD 裝廁所裡面不就尿到一半就沒燈了?
當然是裝廁所走道阿!!! XDDDDD
還有次他連買東西殺價這件事都要問
 
"我要怎麼殺比較好? 是一次殺,還是漸進式的殺?"
XDDD 我真的憋得好辛苦XDDD 漸進式的殺? XDDDDDD笑死我


下一張(熱鍵:c) 

okay,我要來說說今天讓我想馬上插隊這篇的原因!

今天是公司的登山活動日! but... 禮拜六誰會想早起去爬山?
 
當然是有獎品的利誘!! 而這次吸引到我們的就是首圖的哀配2 !!
參加的人都是為了抽他而來,也因為這台我們同事間都快要得幻想症了XD


我們在活動的前幾天大家就一直狂說哀配是自己的!
 

Tina:好期待喔! 週六就要帶哀配回家了!  (幻想症)
Fiona:對阿,沒關係我可以先借妳玩幾天,到時候再還我就好了! (嚴重幻想症) 
 

Ann:Joyce,要不要那天爬完山順便去吃個飯?
Joyce:不行耶因為我要馬上回家試機! 
(重度幻想症)
Ann:會不會想太多?
Joyce:不會阿! 我就要把小珍珠帶回家了!! (嚴重到已經幫哀配取名字)
  
Ann:白帥帥是我的!! (也嚴重到取好名字XD)
Joyce:哈哈哈白帥帥,我已經看到哀配長腳悄悄逃離你身邊了XDDD
 
Ann:哪會阿!! 國台語都通! 很全面耶!
 
 
Vivi: Ann,幫我看一下哀配包這樣ok嗎? (正在包裝中的福委之一)
 
Ann:不用包太漂亮,反正我都要拆開
Tina:ㄟ我不用包裝喔! 直接給我就好了!  
 

Vivi:我已經準備下標要買皮套了! 
 
Fiona:會不會想太多? 倒時候沒中只有皮套要幹嘛?
Vivi:看著也開心阿XD
 
Fiona:我已經想好我要換黑色了
Vivi:你自己才想太多吧XD 
 
 
Ann:哈哈哈你們這群白癡,真受不了耶! 為什麼要煩惱這個? 因為是我的阿! 我的阿!!!  

 
而且我們已經從自己部門內的鬥爭擴散到對其他員工!!
業務部某某(因事不能參加的):那天一定會下大雨! 活動取消! 
我們:下大雨照辦! 大家都不去最好! 得獎機率更高!!
業務:我抽獎運超好! 我有事不能去! 如果我去的話一定是我中!
 
我們:去吃大便吧! 沒參加不要在那邊嗆聲好不好,多講的!


Vivi:吼! 又有人本來不參加後來又要參加了啦!!!可惡
我們:吼!!怎麼行!! 那種人不能參加抽獎啦! 畢竟他改來改去根本沒有心要參與阿!
 
以後要是這種有塗改過的就不能參加了啦! 要有像我們一樣的決心!
 

副總說,有沒有準備幾支籤備用?
 
我們:為什麼要備用?
副總:臨時參加的人才可以抽阿!
 
我們集體站起來:臨時參加? nonono!! 怎麼可以臨時參加! 不行! 不參加就是不參加!
副總:......... 


協理:有沒有在路口設工作人員? 不然大家走錯路口怎麼辦?
我們:不行喔!!! 最好是走錯喔!! 走錯就少了競爭者XDD
協理:不過應該沒關係吧,有路牌
我們:蛤!!?? 有路牌!!! 那怎麼行!! 一定要去凹斷的阿!! 6點就去! XDDD
協理:........

 

哈哈哈...我們真的瘋了XD

終於到了登山的這天, Joyce為了要帶他的小珍珠回家,連大背包都出動XD
我們每個人都勢在必得!  
爬到山上,我們緊張的等抽獎,剛好那邊有位老伯在吹笛子(街頭藝人)
我們在那等了一個小時吧,都沒人去投錢
 
那個老伯內心一定O.S:乾攏不會投錢的吼! 
而且我們福委真的很賤,他說想投他100叫他先閉嘴不要吹了! 我們要準備抽獎!
 
XDDD 整個快要笑死我XDDDD 老伯情何以堪阿!!!


 
等到抽獎的重頭戲一到,總經理致詞完之後,說要找人來抽獎
結果竟然是找某位RD的女友來抽! (
什麼鬼阿...最好是給我好好抽!!!!!!) 
一抽出來,馬的磊.... 抽到他男友!!!!!!!!!!!!!!!
這不是作票不然是什麼!!!!!!!!!!!!!!!!! 大家一直喊驗票驗票XDDDD
後來RD上台致詞得獎感言,我們在底下偷偷講,致什麼詞阿!!! 難道不知道我們要重新驗票嗎!!
有人起鬨要他們喇機,這位RD還說害羞啦! 親額頭就好了! 
靠,誰要看親額頭,是在演瓊瑤嗎!! 哀配都讓你們作走了,還不用表演一下嗎!!!
 
 
走下山的路上大家一直狂礁,怎麼會這樣!!! 57分之1的機率也讓她抽到!!  
太不公不義了啦! 馬的一大早爬山竟然是這種結局!!
真的是無法接受! 我們要禮拜一集體在公司門口靜坐綁白布條抗議XD
 
(比319槍擊案更值得靜坐抗議的事件)
一路越走越快,可能是搭配了火氣吧XD
 
走到下面的廟,我們還在互問要把這種不公不義的事情跟神明說嗎!!??
實在是氣憤到極點!!
 
大家說以後不可以用這樣抽的了啦! 太不公平!! (明明就很公平XD 已經失心瘋的一群人) 
大伙嚷嚷說以後要用樂透開獎的抽乒乓球機啦!!
Vivi說:乾脆用電腦選號的!!! 而且還要定期校正!!!!
 


XD我弟問我一台哀配多少錢? 我說1萬多阿
他說那還好阿!! 妳們幹嘛搶成這樣?
我: 好玩阿! XDDDD
 



好啦,很幼稚吧!?
先這樣。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矛盾的雙面人ann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3)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