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到底是誰帶賽!!?? 每次聚會幾乎都下雨XDDD 不能賜給我們一個好天氣嗎


某天我和哞skype時,哞突然說她們景碩有展覽或舞台劇可以看,問我要不要跟她一起去?
我說好阿! 哪個舞台劇? 哞說很多耶... 讓我瞧瞧要去哪一個......  
過一會,哞說"去中壢的好了,去看不可兒戲"
我:"呃.... 誰演的?"   哞:王兒德..............他是誰阿XDDDDD (自己講完自己笑這樣)
真的快被笑死!!! 後來查了一下! 人家是王爾德!! 而且還很有名...我們真的是鄉下人XDD
後來我們深深的覺得自己沒有那個氣質看舞台劇!
決定去去年沒去成的3D畫展。


到了看展的當天,很好! 下大雨!!
因為我們怕人多,所以約的很早,要搭8點半的火車去台北
前一天因為也有出門,所以整個很晚睡!! 1:30睡,7:00起床...真的快要被自己整死! 好睏好睏@@
然後在睜眼一瞬間又聽到外面的雨聲,整個OOXX......
到了火車站看到佳,佳說,如果從家裡走到火車站後發現帆布鞋全濕的話,她要直接走回家不去了XDDD
後來碰到哞,哞說,她一早從新屋要搭公車到中壢,站在鄉下地方冒大雨等公車等了半小時
本來手上還有提一個紙袋裝水+早餐,結果整個"拉ㄉㄟˋ" (紙袋底不見的意思) XDD
快笑死我XD 好淒涼的一幕,她說水還滾到地上去,她整個不想撿,一腳把它踢到河裡XDD
默默的她也不想去看3D了,可是怕被我罵> <
come on...以後妳們都可以提出請求沒關係好嗎? 因為我也超不想去的XD  
 
 
 
 



 下一張(熱鍵:c)  
 
 


到了士林科教館,金靠腰...外面排了一堆人@@
我們帶著一股無名火跟著排,邊咒罵說,是怎樣...台北人都沒地方去逆! 一大早又下大雨的還來擠個屁阿! 
(搞不好台北人也在罵我們,哪來的鄉下小孩要看3D展! 回去看歌仔戲啦XD)
排隊途中我們聊到某人最近有要戀愛的fu,但是又遲遲不肯下決定  
 

我還跟哞說,都去宜蘭了還沒在一起! 怎麼會!! 因為我跟大頭就是去了宜蘭之後回來就交往啦!!
阿阿! 應該是他們沒去"螃蟹博物館" XDD 
大頭就是帶我去了螃蟹博物館之後我們就在一起了XD(笑歪)
哞說,哀油,就是心猿意馬啦!
我(安靜了幾秒):是...什麼意思? XDDDD (成語太爛!)
佳:我剛剛也想問是什麼意思XDD (也是一個成語白癡)
哞:就是想這樣又想那樣的意思阿!
佳:那就是騎驢找馬麻!!!!
我:一心二用!!!
哞.佳.秦: XDDD 笑翻

過了幾秒....我:邊走邊看!!!! XD (話題已經結束但還要繼續講)
佳:現在要成語接龍嗎? 下一張(熱鍵:c)   
 
 
 

  
 
 


吼吼!! 妳們看這是有管制嗎!!!!! 整個人也太多了唄!!!
而且,跟我想的完全不一樣,我以為是像香港蠟像館那種動線的展覽
怎麼會這種兩光的會場啦!!!!
而且我們第一張去拍,以為是先搶先贏,結果衝去照,後來還被罵說"小姐! 我們在排隊"
(鄉下人到台北被罵這樣)   
 


後來我們好不容易勉強自己排了5個

1.潛水人調戲小丑魚
 


2.假衝浪
排這個的時候我們一直說好糗!大家上去都擺一樣的姿勢!!! 我們一定不要跟別人一樣(握拳)
先來個正常版(也就是95%都會作的動作) 因為個人拍很丟臉於是我們3個一起拍!



下一張我們帶來的是,摔下衝浪板XDDDD
 


有沒有 有沒有!!!!!!! XDDDDDD 哈哈哈哈哈
這是一瞬間的動作唷! 我們是直接衝出這裡! 落荒而逃的(因為太糗))))


3.狼人(完全不知道立體在哪???) 因為這個很少人排又剛好在衝浪旁邊就加減拍
 


4.老虎吃我
會場裡稍微趣味一點的,來都來了就拍一下!
這張帶來的是被吃完之前先用哀鳳求救!!! XDDDD (佳好入戲XDD)
 


佳說,救我還看鏡頭噢!? XDDD



我發現佳很適合拍這類型的照片! 都好好笑XDD
翻以前去香港時拍的XD 超超超超超好笑,哈哈哈哈哈哈
 
下一張(熱鍵:c)   

下一張(熱鍵:c) 

下一張(熱鍵:c) 

哈哈哈哈,原來香港的回憶還蠻好笑的麻~~~
   

5.某個角度很立體的汽油桶
準備出會場之前臨時決定要拍的!! 一定要站他畫的線那邊才有立體的fu



拍完這個我們就真的離開了現場,扣除排隊的時間,我們大概只進去了20分鐘吧.....
立刻搭車回桃園,準備去吃高中社團學長O馬開的百花窯麻辣火鍋!



門口真的佈置的很勾追,不同於一般麻辣火鍋店的俗俗紅色
百花窯走的是很舒服的樸質風! 我超喜歡店門口這個大小木頭擺出來的自然風
(馬兒整個很心機,連百花窯店名也一定要入鏡)

走進店裡,哇哇哇! 整個超舒服的用餐環境,而且座位也排得很鬆,不會有壓迫感!
 


椅子都是原木椅,好坐又好看!
天花板的大大燈罩也超勾追的!
 


我們一直驚呼連連,因為我真的沒想到馬兒會這麼用心設計餐廳的環境
在桃園真的沒看過這麼有質感的麻辣火鍋店! 下一張(熱鍵:c) 
連醬料區的小櫃子都復古的好可愛!!  
 


很推薦下面右邊這個醬料,沒吃過的口味~ 芝麻腐乳醬! 肉片搭這超好吃!
 


點餐嚕!!! 我們因為非常餓,所以一次點完XD 很像餓死鬼附身
(老油條+菇類拼盤+手工花枝丸+山茼萵) 一定要點老油條!!!



(牛五花+松阪豬+國宴魚+高麗菜)
國宴魚超嫩滴

下一張(熱鍵:c) 

(白蘿蔔+年糕條)  白蘿蔔煮久一點很好吃噢!



還有最最最重點的麻辣鍋組合!! (麻辣鍋+酸菜鍋)




一定要大力的歐漏一下這個麻辣鍋組合!!!!!!!!!!! 
紅鍋部份的湯是完全可以喝下去的噢! 不會過辣,只會麻麻的! 
我吃紅鍋比較不喜歡吃辛香料過多的,百花窯的湯整個很溫潤,好好喝!
而且鍋底真的是嚇死我們! 怎麼可以這麼入味阿!!?? 
豆腐跟鴨血整個入味到.... 我們不知道連叫了幾次鍋底了!!!!!!!
佳已經整個把豆腐當飯狂吃!!!! 
白鍋的部份還有養生鍋可以選,我們選的是酸菜鍋
這個酸菜跟我愛的夫妻肺片有得比! 真的有酸,很夠味! 而且續酸白菜也不用加錢!

 
消費方式比較不一樣的是每人都必須收鍋底100元,不同於其他店家4人以上鍋底免費
這我倒覺得還OK! 因為有時候只是想2個人吃麻辣鍋,但往往加鍋底就是一次90或100...
單點吃下來,2個人隨隨便便就會花個5.600元
如果收100,然後鍋底可無限續,酸菜也可以無限加,白飯也免費,我覺得超合理的^^
(朋友不多,很少可以湊到4個人吃麻辣鍋咩XDDD)

重點是他鍋底真的很好吃啦!

下一張(熱鍵:c)   
 
 
 
 
 
 
 
 


哈哈哈! 我們的滿漢全席!!!!!!!
真的好好吃喔! 當天真的是飽到快要嘔吐@@
馬兒來問我們覺得口味怎麼樣?
我說:以後老四川和夫妻肺片都不用去了!!!
馬兒:(得意狀) 真的吼!!!!
我說:以後都改吃蜀山饌 XDDDDDDDDDDD (差點被馬兒拖出去打)))))開個玩笑嘛~~
 

來之前我真的很擔心,如果不好吃的話怎麼辦? 我真的不會跟他客氣餒! 我一定會打出來XD
結果...吼吼!! 真的很好吃啦!!!
高貴的環境,用餐價格卻很平實 
我們最後再算錢的時候,發現吃這麼飽一個人也才不到400元!
(佳說,1140+200了不起也才1240阿! 
 .... XDDDDDD 是1340吧XDDDD 笑歪....) 
而且馬兒揪甘心,還送上招待的烏梅汁! 好甘甜~
果然是免費的比較好喝吼XD
以後真的不用去夫妻肺片了,我心中桃園麻辣火鍋第一名已經是百花窯 
 

 

附上百花窯桃園店的地址和電話! 
朋友悶快去捧場唄!!!
地址:桃園縣中正路1059號(藝文特區旁,一品花雕雞旁邊)
電話:03-3261113
(新竹的朋友悶!! 竹北也有一間唷)
  


下一張(熱鍵:c) 

佳說,要帶阿公一起來吃! 阿公很喜歡吃火鍋!
然後朋友也說要來吃吃看這間,近1個月之內她大概還會再吃2次百花窯XD
我說你會不會太常吃,吃到最後聽到百花窯都會想吐XDDDDD
整個變反效果這樣@@

  
 

終於打完啦! 收工!!
6/9還要跟小黑+海咪+貓弟一起光顧百花窯! ya!!!!!!!!  

 
  
 
 
 
 
 

  
arrow
arrow

    矛盾的雙面人ann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