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我首圖這樣放真的是... 有一點點害羞XDDDD
怎麼沒幾張像樣的合照可以放啦!!!
網誌開始前先分享前幾天中午午休,看到我偶像貴婦奈奈的一篇文章[我不追求的三種感]
吼! 整個就是超有同感的!!!!!  下一張(熱鍵:c) 不愧是獅子座的女神!!!!
奈奈的網誌很合我意,推薦大家常去晃晃! 


5月份和大學同學QQ&剛回國的曉薇聚會
聚會之前,我先去了趟瑪莉安婦產科,因為前陣子該邊整個隱隱作痛....
正確的形容那個部位,離奇的發生在三角內褲邊邊(大腿與恥骨的接縫) 
那裡是該邊嗎(?) 總之,沒痛過這地方,很神奇
連痛了3.4天我慌了! 不會長怪東西了吧!! 怎麼會痛這麼多天??
打電話給生過孩子的小玲求救!!!
 
我: 小玲,那裡是卵巢嗎?? 我好怕卵巢長東西> <
小玲: 那裡不是卵巢阿!! 那裡好像....沒有東西吧XD 會不會是妳大腿拉傷?
我: 屁啦!!! 怎麼會是大腿拉傷!!! (笑翻,因為自以為得絕症了) 
小玲: 真的啦! 我以前懷孕那邊也會痛,醫生說可能我走路姿勢不正確所以大腿拉傷,妳確定妳沒有拉傷?


我仔細想了一下! 還真的有可能內!
因為痛之前的那個假日,我穿著一雙新的跟鞋和QQ在台北東區街頭暴走> <
整個到最後是後腳跟破皮,大拇趾擠壓到黑青...
那天回到家我簡直就是殘廢了!!!
所以真的很有可能是拉傷XDDDD
好糗@@ 還以為長東西!!   
 
 
 



但保險起見,還是給婦產科醫生檢查一下比較好
我: 醫生,(比該邊) 這裡是卵巢嗎? (XDD硬要問)
醫生:   小姐,那裡是鼠蹊部!!! 卵巢沒有這麼低!!!

XDDD 活到快30歲還不知道卵巢在哪裡的女人。
老實說...其實我對器官是很陌生的!!
某次和同事吃午餐,聊到癌症之類的事情,同事竟然說說肝只有一個
我:肝只有一個!? 肝不是有2個嗎!!!!!!!!!

同事笑到噴淚! 肝只有一個好不好!!!!
瞎秘!! 我以為它們是一對一對的!!! 像肺不就是2個嗎!!!
同事續問:那膀胱呢?
我:膀胱有2個阿!!! 
同事笑到差點送醫院XDDDDDD 她說妳尿很多嗎需要2個膀胱XDDD
可是可是!! 膀胱怎麼會只有一個!!
腎跟膀胱它們不是團體嗎! 一個腎就是要配一個膀胱阿! 膀胱怎麼可以單飛XDDDD
太不合理了啦  
  
還好在我27歲這年有了解到這一點! 
否則以後假裝大氣捐了肝或膀胱,以為捐一個還有另一個可以用

捐完才發現沒了!!! 我要叫那個人還給我XDDD
同事說她們決定我的生日禮物就是這個:
 


我不要我不要!!!!! 超討厭這個!!! 長的好恐怖額!!!!
不過這個就還蠻可愛的XD



這到底是什麼鬼芭比娃娃!! 
想嚇死孩童是嗎!!!!
總之,我身體健康!! 一切平安!!!!


檢查完之後到了東區逛了一下sogo,從捷運坐手扶梯時嚇死我@@ 我的裙子整個飛到半空中XDD
 
  

是這件在首爾買的飄飄裙!!! 整個嚇死我,
屁股應該都被看光了XDDD 
隨後在愛牌LF看到了一件和我去韓國買的條紋洋裝一樣版型的短袖版 
 
  

試穿了之後深深的覺得不買不行!!! 那ㄟ家勾追!!!! 是吧是吧!!!


這次聚餐在牛角燒烤,很實在的一間燒肉店
因為我說烏龍茶去冰,還真的是沒有溫度的烏龍茶端上來....
喝到有點反胃,不能給我冰冰的但是又沒冰塊的烏龍茶嗎
吃完還ok的牛角燒烤,準備要逛街的時候竟然下起大雨!! 

馬上澆熄逛街的那把火! 轉戰到士林喝咖啡聊天去XD (又吃!!??)
捷運上,不知為何又在跟她們討論身高這件事情!!
我忍不住又說"不要瞧不起我! 我國小就這麼高了!!!" (挺胸)
QQ說,路人低頭玩手機聽到以為是多高,抬頭起來一看...怎麼是個A阿當歸XDD
害我羞奔下車><



鬆餅做這樣就賣... 真的是不行啦!!!
學學首爾的鬆餅唄!!!
 


邊喝咖啡邊聊天,一定要用QQ的哀鳳自拍滴!!!
每次拍照一定都會被推到最前面的我! 這次總輪到我躲後面了吧!!



我只是把額頭露出來而已,怎麼會整個感覺臉非常大T T
她們兩個一直在演一種情侶的戲碼

下一張(熱鍵:c) 

現在每到士林就一定要去Qshop逛一下才行!! 整個變成我的愛店了!!
這次一去真是驚為天人@@ 珊瑚藍小牛皮包包整個糾勾追!! 完全是我的菜! 夾來吃!!!
終於一舉成為了Qshop的VIP啦啦啦啦~~~~

 
下一張(熱鍵:c)  



另外要說說房間最近添購了一個奇美24吋LED小電視!
因為電腦是放在走道而非我的房間,所以回房間的時間非常之短!
通常進去就是準備睡覺XD   
 

   

現在有了小美的陪伴,我願意早1個小時進房間躺著看電視+用OSIM按摩肩頸
整個就是舒爽透了~ 每天都覺得好幸福的睡去!!
要感謝我家大頭的大力贊助!! 
要是電視可以像土地公廟捐贈柱子那樣刻名字的話,我願意讓他刻在電視上! (?)



講到大頭要順便說說,文筆很差的他做完眼睛雷射手術後一直被醫生要求寫心得感想
他打電話來要我幫他寫,我說,又不是我做雷射,我要怎麼寫心得阿?
大頭說,妳就照妳看到的把它寫出來就好了!
我說,可是你都是跟我說,馬的痛死了! 痛到再讓我選一次...我不會選擇做雷射了!!
XDDD 要這樣子寫出來嗎? 整個砸招牌XDD


 
還記得今年2月西洋情人節前夕,大頭載我回家,我們已經沒在過什麼情人節了(老夫老妻沒激情XD)
大頭準備要走之前,硬要我送他去門口,真的覺得很怪,以前都不會要我送他出門的阿~
結果他彎腰進去車子裡,摸了好一下子,我站在外面都害羞了 
吼! 不是說沒有要過情人節嗎!! 幹嘛還準備禮物阿! 真是死相! 

結 果 .......

"安妮,幫我丟"
(拿了車子裡瓶瓶罐罐喝完的飲料要我拿回家丟)

 果然人生就是很寫實,沒有在上演偶像劇的羅曼蒂克情節滴XDDDD


 



還有前幾天,突然發現是我們8年半的日子
傳了很sweet的app給大頭,"今天是我們8年半! 哈哈! kisssses"
 

過了一會....  傳來了2個字.....



"先忙"



冏...  XDDD 笑歪
那ㄟ安內!!!!!!!! 我需要靜一靜....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矛盾的雙面人ann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2)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