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我覺得自己真的太賽了.... 麻的... 忍不住一定要立馬來一篇!!!
怎麼個賽法,一定要好好的從頭說來> <

很久很久以前... (童話故事都這樣開頭的,可是這不是童話故事,根本是鬼故事XD)

大學時大頭帶我去內灣玩,那時住了內灣的一間民宿,小木屋在河谷旁邊
結果後來一次風災後,我大頭看著新聞,內灣XX民宿小木屋因坍方掉進河谷中.... = = 錒,它...掉下去了..

有次呢~去了著名的廬山溫泉,那時我走在吊橋大頭還在跟我講解哪邊因為颱風坍掉
結果... 朋友們妳們看看現在廬山成了什麼樣子了.....= = 它毀了.....

然後我們去了宜蘭玩,住了有名的羅騰堡莊園,真的很美的民宿
錒... 不過後來有次風災,羅騰堡泡在水裡了........

跟姊妹說了2年喊著要去曼谷玩,結果連續2年一到了要去的前一個月,麻的...他們又開始紅衫軍暴動了> <

去年離職後想說趁著空檔去日本玩好了,錒... 結果去之前一個禮拜突然邱邱打給我
"安妮,日本大地震耶!!! 妳還要去日本嗎!!!"
我還說,那是之前的地震吧我知道阿~ 沒怎樣吧?
邱邱飆高音說不是不是! 妳快看新聞!!! 很嚴重耶!!!!!!!!
結果一開電視 = = 錒... 是我嗎... 是因為我嗎..... 那個大海嘯..... 我對不起日本........

今年好不容易要出去玩了!! 墾丁墾丁!!! 結果,也對不起我那幫LOVE BUS的夥伴們... 颱風又來了XD

7月剛過的生日,本來想晚上下班去吃個麻辣火鍋慶祝一下,結果...踏馬的又是颱風!又是!!!!

然後說到重點了,本來這禮拜五要跟大頭去花東玩,順便看熱氣球的!!
妳看看現在這甚麼狀況!!! 雙颱!!!! 天秤像是回頭在跟布拉萬說來追我阿來追我阿....
金靠腰阿!!! 竟然給我碰到雙颱..... 原以為只要颱風往南一點點對花蓮影響應該不大
但在花蓮的舅公一派輕鬆的說,蘇花公路不用颱風,只要雨下大一點就會坍掉了! (現在是輕鬆的時候嗎?)
然後說,放心啦! 颱風會為妳而轉向! (沒錯! 從滯留變成往台灣撲來了!!!)

結論就是,我無法擔任觀光大使了(淚奔)    路人:從來沒有人要你擔任觀光大使錒......




好了好了,今天skype跟哞說請叫我塞郎拜託! 叫我王塞郎!
她竟然真的給我叫出來! XDDD 我要哭了....

因此我要爆哞的料!!! 有天哞下午skype給我:
"安妮,我剛剛睡午覺睡的很熟,然後我睡醒時嚇到了! 我流好大灘的口水!!!"

我:多大灘? (腦子不知道在想什麼竟然問她多大灘!)

"等一下喔我看一下枕頭" (XDDD 她真的給我去翻枕頭看)
"大約3個50元硬幣 "

錒..哈哈哈哈哈哈哈哈哈哈哈哈..... 笑到我快要往生了........
整個笑到噴淚.... 這是我見過最生活化的測量了!!!!!

隔天又來跟我說她又流口水了! 這次大概2個50元硬幣... (不懂幹嘛跟我報告每天口水量)
我只能說,哞!妳退步了! (拍肩) XDDDDD





上禮拜日跟佳去買粉底液,那櫃"姐"真的嚇到我了...
雖然以前就看過她但是沒真的給她試妝過
是一位很像女生的男生櫃"姐",試妝過程中他要跟我們閒聊,問我們說"我看起來會很像外國人嗎?"
我一直要跟佳對眼她死都不看我XDDDD
因為我很想跟他說妳不像外國人妳像泰國人! XD
他自己開口說,我很多婆婆媽媽客戶都嚇到,說我國語怎麼說得那麼好! 都以為我是外國人!
然後他說我粉底上太少不能保護皮膚,他上次去東南亞1個月時每天妝都超厚! 結果都沒脫皮!
我又要跟佳對眼她又不理我了... 因為我要跟佳說"她是去做秀嗎?" XDDD
事後佳說她完全不能跟我對眼,一對眼她會笑到失控XDDDD


去了新光買一雙運動鞋,N年沒有買過運動鞋這項商品
連我的all star都快要腐爛了XDDD
這次因為10月要去韓國想必是會斷腿的! 想為我那超愛抽筋的腳趾買一雙好走的鞋
再加上11月桃園有辦路跑,公司比較好的同事想揪一揪一起去跑! 整個就是買了買了!!


講到路跑真的很好笑! 同事JOYCE傳了桃園路跑的規則給我,我轉給其他同事看(但自己還沒看)
我跟同事說,我要報4km休閒組,因為接下來的21km太誇張了啦!!! 21K我騎車都累了!!!
但同事skype傳來晴天霹靂的一句話

"可是休閒組只限國小生,或領有身心障礙手冊者才可以報"

歐摸歐摸......... 我先離開了XDDDDD
Tina說,可是我們身高像小學生,不行嗎? (喂~小姐~~ 整個放錯重點了吧)))

還好是我同事眼殘! 免費的才有限制小學生和身心障礙者啦!!!!
Fiona罵人中氣十足,可是約她路跑竟然說她可以報名加油組嗎? (沒有這個組別好嘛?)
她還說要在2K~3K處遞水給我XD 那麻煩一下我要世拉的加油布條蛤!!! →紳士的品格中毒太深!

JOYCE是運動健將,5K的紀錄是27分跑完
我跟Tina說我只要40分鐘跑完就好了! 因為40分內跑完好像有獎牌
Tina說她需要1個小時XDDDD  她不需要獎牌她需要活下去! XDDD 笑倒
JOYCE說4K對她來說根本是小case,她還要帶相機來拍我們的起跑照!
我說,需要我使用100M短跑的起跑預備姿勢嗎? (明明很擠還硬要蹲下來屁股翹高手壓線這樣)
JOYCE說妳應該會直接被踩死吧XDDDD 整個死在起跑點XDDD哈哈哈哈

從下周一開始我和同事們要開始集訓! 每周一下班都要去對面的國小跑步!
不過遇到下雨.天氣太冷.月初結帳忙.心情不好.家裡有事都會直接取消XDDDD (史上最爛集訓)




前幾天跟阿弟在看今晚誰當家,藝人jason老婆小咪說她小孩現在都要跟他們擠大床!
她跟jason睡1/4, 小孩要睡2/4 !
我跟阿弟說,她數學很爛耶! 阿剩下的1/4咧!!!! (激動)
我弟玩手機抬頭白眼跟我說
"她是說她跟jason各睡1/4 小孩睡2/4,妳數學才爛吧.... "

XDD 讓我離開現場。



錒...忘了說我們糾察小組的故事了!!! 改天再補打!!
簡單一篇! 打完收工! 估奈!!!!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矛盾的雙面人ann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2)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