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好久沒和大頭單獨出去旅行,記得上一次應該是去年的沖繩吧....(手比額頭遙望遠方)
大頭提議要去花東玩,原本我覺得太遠...還有點伊伊阿阿的不肯立刻答應他
沒想到腦中一閃過邱邱的臉,她人生最大的願望就是交到一個肯帶她出去玩的男友(好小的願望XD)
立刻覺得自己不能拒絕一個主動要帶我去玩的男人!!! 花東就這麼成行啦


台灣東部的海真的好美好美!! 喔對了,我王塞郎的封號在此正式取消蛤!
你刊刊這片藍天,天氣好斃了!!!
哪裡像一個塞郎會遇到的天氣~

因為太早到花蓮了,沒辦法... 大頭叫我5點半起床... 6點出發> <
不知道在趕什麼,害我在車上一直想睡覺(大頭:就算給你睡到12點你一樣想睡覺-,-")
開在路上大頭突然慢下來,我轉過去問他幹嘛??


「有測速照相機阿! 」
可是你才開60耶』
妳是沒看到時速才束時嗎!」(40)

錒錒... 我要笑翻了XDDDDD 束時...XDDDD


因為要耗時間所以來到七星潭晃晃,風有點大我的草帽一直要飛奔出去
跟大頭說,
吼!我不要戴了啦給你戴! 一直要飛走耶!!!!
此時大頭邊戴邊說:"哪有可能會飛走" (頭太大,卡的穩穩的下一張(熱鍵:c))


說到來七星潭一定要玩的遊戲就是堆石頭(一堆大大小小石頭的海邊)
結果因為太熱> < 整個忘記這件事情!!!
不過被我找到一個愛心
石頭,馬上合照!!!!!


一拍完大頭馬上把這顆石頭砸在地上 = = 是有這麼不愛我了嗎XDDDD
哈哈哈,然後大頭跟我的自拍對焦也對在後方的情侶 = =......



來花蓮一定要看看老朋友,那個...大頭無緣的2嫂-小欣XD
整個生完還是瘦巴巴的!!! 真爽!!! 妳刊刊她有像剛生完一個月嗎我都要生氣了我!!
(廖阿峰你的紅包我們可是有親自送到蛤,只是有偷偷抽走幾張XDDD)



見完小欣就準備到志學找我們大學的好捧油-啾公(舅公)啦!!!
原諒我下面開始會有點客家腔蛤! 因為要配合我的捧油咩!!!
準備來花蓮之前,我們在msn聊天,我叫啾公要盛裝打扮蛤~ 他還說不用吧...
我跟QQ說,啾公說不用! 搞不好到時候穿燕尾服來見我們XDDDD (只會開他玩笑的2個瀟婆)

一見到啾公,整個親切的口音他來了來了!!!!!!!!!!!!!!!

「退咻(退休)」「啾的(舊的)」「you轉(右轉)」「打chu(打球)」
哈哈哈哈哈哈.... 好親切好親切!!! 歐都給~~~~~
這是我們會4A專屬的口音錒!!!


準備到沿海的055海鮮餐廳吃飯,啾公在車上一直批評我們今晚要住的民宿-梯田山
一直說不值那個錢,如果知道我們預算有到這麼高,就推薦我們別間民宿!!!

大頭:
哪間? 不會是金玉滿堂吧! 」
阿哈哈哈XDDD 笑死我... 金玉滿堂是啾公家的學生宿舍XDDDD

[工商服務時間-啾公簡介]
花蓮土生土長~老來等的校年郎!
家住東華大學旁,擁有2間學生宿舍,不用工作年收入就破百萬
考了6年的國考都沒上榜(錒錒這不用說XD)
親切口音+憂鬱眼神+高挑身材,興趣是打chu(打球)
專長是挑選各種不同功能的眼鏡(眼睛不好所以經驗豐富)+護膝(膝關節會移位)

替他徵友一下嘿!!! 他媽媽可是超開放的喔,未婚懷孕都沒問題喔!

因為菜色都是一般家常菜,所以我只好放這盤龍蝦來陣陣場面!!!!
「廖阿峰(大頭2哥) !! 我們吃這個是吃飽的! 不是在吃氣味的蛤!!!」 (吶喊)))))



開心的對著窗外的藍天白雲+海邊吃吃喝喝,還有老朋友的抬槓! 人生錒!!!
啾公你身體要保重錒! 我花蓮的朋友~~~~ XDD



暫別啾公後,我們先往今晚的落腳處-梯田山出發
之前估狗到很多人都說往梯田山的路非常非常小,真的自己開上去才默默確認這件事
一直都挫哩蛋... 怕有人要下山> < 會車不知道怎麼會!!!!
(大頭:= =講得好像是妳開車,明明都是我在開) XD 我超愛窮緊張
然後我必須再次強力推薦我們家啾公,真的好貼心!! 提早來幫我們探路餒!!!
好想哭... 讓一個老輝阿這樣奔波 (威~~~~)))))



這次因為颱風延了一周來花東,所以房型被更換到青石房!
不解的是... 明明當天就只有2組客人,為啥不能讓我們住原本的紅石房........
讓我們繼續看下去蛤!

青石房的房型是ㄧ大棟小木屋,一進去有下面這個小客廳,房間則是分成左右兩間
(意思就是客廳是共用的)



我看別人照片還一直以為自己的房間就擁有這樣的客廳耶!!! (言下之意就是有點失望XD)
因為房間內真的小小的,雖然是鄉村風但也沒讓我多驚艷~
錒,上圖是從下圖的高度拍的! 有個閣樓就對了啦~ 可是上面真的是...沒甚麼佈置.... 完全不會想待在那!
下一張(熱鍵:c)

房間的部分也是小小的,空間就妳看到的這樣大而已歐!
然後梯田山一個最大的特點就是沒有電視! 嗯哼~ 沒有電視! XDDD

下一張(熱鍵:c)

陡陡的樓梯通往閣樓,如果梯田山可以把樓上佈置得更溫馨一點就更好了....

下一張(熱鍵:c)

廁所空間倒是挺舒適的,很愛這種復古的磁磚,可是不知道長黴菌後會怎樣吼...
然後抽風機的聲音有點大的離奇XDD

下一張(熱鍵:c)

這裡另外一個賣點就是可以在戶外泡溫泉,但是... 這個澡盆好髒喔! 裡面好多灰塵~
本想晚上泡的,可是旁邊就是山,很怕暗摸摸的會有蛇或猴子跑過來參觀!!! 所以完全沒泡到> <

下一張(熱鍵:c)

還好梯田山的外觀&view有補足我對房間的遺憾... 不然我真的會覺得自己是凱子!!!
花4500來住這... 我還是適合住飯店的命阿XDDDD
藍色小木屋這棟就是我們的小房間嚕! 是不是很勾追!



再往前走是粉紅色小木屋,是不是夢幻斃了!!!


梯田山的view非常棒,雖然看在啾公眼裡已經見怪不怪了!
他跟我說,只要是蓋在花蓮山上的民宿每一間都有這種view! (超會砸招牌的))))
大頭跟我單獨出來就是當我專屬攝影師的命! 沒拍好還會被罵XDDD 糾口憐~~~
這張拍的還不錯! 請各位為大頭掌聲鼓勵鼓勵



是不是看了就心曠神怡! 好美的view,花蓮真不愧是後山阿!
我看只要在這邊蓋個8層樓的公寓就可以號稱是花蓮的101了~



粉紅小木屋再往前走是我最尬意的綠色小木屋! (我是綠色控))))
這屋頂的形狀是不是比起尖尖的屋頂更有復古的勾追感?



哇哈哈! 終於拍到這棟的正面了
(之前都是爬文看別人貼這張! 好羨慕逆~~)



這2隻鵝是主人的寵物,馬的我只是靠近一點拍牠們而已(GF1就定焦鏡咩!!!)
竟然給我主動攻擊!!!! 大頭還在旁邊看戲說"小心喔!鵝會咬人喔"
不來幫忙擋還在那邊說甚麼風涼話錒!!!!
害我被鵝追著跑!!! 他乃乃的這2隻是不知道鵝肉麵怎麼寫是不是!!!



綠色小木屋前面有個尖尖的平台可以看風景! 在這生活真的很愜意...
(出一張嘴> <真的叫我住這我還不要! 管家阿美姐說這裡有時會有青竹絲眼鏡蛇來拜訪...)
聽完有蛇馬上不敢泡戶外池



跟我們的藍色小屋自拍一張! 糊糊糊!!!!



好不容易拍了N張終於對焦了(擦汗...)
再拍不好恐怕大頭手要先斷XDDD 這就是為什麼他臉這麼臭的原因 這張我也好尬意!



晚上下山到花蓮市區吃吃喝喝+買名產,一樣有啾公的陪伴
這間海埔蚵仔煎真的不錯吃耶!!! 不怎麼起眼的店面位置還要排隊等喔!!!
好吃是好吃~ 但我還是覺得南崁的雞排花枝羹蚵仔煎更讚!!! (南崁人會懂我說哪間的)



注意注意!!! 啾公晚上出門怕被蚊子咬還會穿上長筒襪喔!!!
還有他招牌的籃chu(球)裝! 是不是帥斃了XDD
但那個包包(上面還印都蘭國小是怎麼一回事誰可以告訴我...)



吃完蚵仔煎再來要吃在地人小欣推薦滴伍霸包心粉圓冰!
整盤端過來還真像波蘿麵包!!! 看起來就好好吃歐~~
不過這冰有點杏仁的味道! 所以不愛杏仁的可能就無法接受嚕!


冰本身是好吃的,有煉乳+焦糖水~ 但裡面藏的複雜口味包心粉圓本身不討我喜歡...
我還是愛單純的羅東夜市包心粉圓(裡面有一顆紅豆的)

接著我們到自強夜市走走,看到了國中同學(左)開的高大俠烤蝦店,整個店前面圍了滿滿的人潮
還真的是紅了餒!!! 有上時尚玩家喔! 不過怪異的是大家都在店門口但是沒靠近點餐...
是在等外帶還是... 只是在看2位青春的肉體XDDDD 流口



大頭因此拖我離開自強夜市,前往南濱夜市
南濱夜市.... 我真的不知道他在幹嘛... 真的好無聊喔!
而且一進去2間果汁店不知道在競爭什麼,一直在鬼吼鬼叫的真的好吵> <

回到梯田山之後,當然要拍個美麗的夜景啦!
好美好美,這張圖放大可以看到好多好多的星芒歐!!! 好勾追好像小星星(裝少女魂XD)



隔天一早享受了梯田山準備的營養早餐!
算是蠻有誠意的早餐啦! 但我比較愛吃蘿蔔糕+蛋+辣&冰紅茶的組合
錒錒! 蘿蔔糕換成蔥油餅也是可以的歐! XDDDD



把握機會逼攝影師再幫我拍幾張!!! 太陽大死了硬要拍XD 眼睛都快瞎了@@



我把相機交給大頭,跟他說隨便你拍,他問我要拍啥? 我說拍你眼中的我(拍肩後走遠)))
自以為他會拍我背影之類的.... 結果過一陣子檢查照片....
乾! 給我拍一坨鵝屎   



下山心驚膽顫的走那彎彎的山路回家,大頭說如果我可以獨立開下來的話我就有98分了~
我問他總分是多少? 他說總分100分!
我說:
那我現在就有100分了阿XD 還有比100分更高的分數嗎?
大頭說:「200分」(XDDD 是有必要給我這麼理智回答嗎!!!))))

途中經過一個塗鴉的圍牆,逼大頭讓我拍!
他拍完之後說,不要跟別人說你是我女友.... XD


而且還逼他拍另一邊的小孩子繞圈圈XD 他一拍完立刻給我拉上車窗!

也沒幫我看看位置對不對! 真的很賤!! (路人們:妳比較賤吧XD)

後來啾公帶我們到鳳林的明星冰菓室吃三寶冰! 必點阿! 這個好吃!!


無名肚子餓嗎? 愛吃字耶! 麻的打到不爽!!!!
字數超過了蛤! 請期待趴兔囉!!! 估奈!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矛盾的雙面人ann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1)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