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好不容易賺到一天颱風假,趕緊把邁入28的慶祝活動記錄一下!!
首圖是佳用哀鳳軟體為我做的28 colorful party 邀請卡,是不是專業斃了!!
上次因為整佳,所以
復古趴踢事實上是沒有辦成滴,這次主題是colorful趴踢
每個人要穿著指定顏色參與!! 而且因為擔心大家不認真,我和佳說好這不是趴踢了是比賽XD
整個就是比賽魂阿我~~~
從這張邀請卡就可以看出王綿寶.吳憤怒.江忍.秦迪奇的指定色彩
我們說好以單品為單位,數量最少的人要穿著參賽服裝到錢櫃樓下的全家買指定商品!


我做事就是認真! 而且! 愛面子... 所以打死我都不要輸!
開始瘋狂問同事有沒有黃色的單品,好死不死JOYCE最愛的就是黃色~
拍了一堆她的黃色東西給我!!! 整個信心大增!!
問了大頭,
你有沒有黃色的東西??
大頭
"有阿...A片算嗎?"
.... MDDDDD...... 我是交了什麼奇人男友錒!!!!!!!!!!!!!!!!


而且我同事一個個都比我還認真,上班上一上會突然skype給我...
"安妮,我幫妳想到一個!!! 妳可以穿絲襪+隱形襪+短襪+半筒襪+過膝襪!!"
賣鬧啦!!! 單品單品!!! 襪子只算一樣!!!!
"安妮,我可以回嘉義,我家附近的宮有黃色制服XD 還有黃色帽子XDDD"
"不過上面有印天上聖母噢!!! 哈哈哈哈哈"
金靠腰.... 同事們一個個都想整我.....
還說要幫我求一個很傳統黃色套子的平安符,給我當最後秘密武器XDDD
她們整個講得很爽。根本沒有管我漂亮還是醜。


不過比起來還是佳比較慘(但紅色是她自己選的蛤)
她到處都找不到紅色的下半身...
不過有人要借她紅色睡衣+丁字褲XDDD 我快笑死.... 成何體統......
到最後我實在很害怕她們是在整我,佳說"我會這麼無良嗎?" (間接在罵我上一次整她XD)
我們一直在說最不要臉的秦,我把最簡單的blue交給她,如果她還輸就開扁!!
不過如果她敢提一桶藍色油漆從頭淋到尾...好啦那算她贏啦! 我輸 我輸總可以吧!!!


到了趴踢當天.......
請各位看倌們看看下面4位的行李們.....



是滴... 妳看看右下角那甚麼鬼? 嗯哼~她只是一個小紙袋.....
秦死到臨頭還再給我嗆聲說不要小看這一袋,裡面很多detail
我是死都不會相信妳這一個小袋子會贏我們3個丟臉的大醜袋...
(哞拉著海尼根贈品大綠袋走在桃園市區街頭... 糗!!)
(佳提著鮮紅色大旅行袋去台北車站附近上班,再揹回來,更糗!!!)



哞帶了JOANNE的復古愛心紅墨鏡來鎮場!
果然引起一陣騷動....
佳戴起來有夠像滴勾亮!!! 大家瞬間成為阿亮的粉絲~~~
而且阿亮很親民,都會跟粉絲合照內^^



第一個秦出場後,最後檢查相機照片幾乎都沒有秦....
因為當時我都在拍佳崩潰的樣子XDDDDD
太好笑了啦!!! 因為秦根本不算再參賽阿!!! 馬的哩....



崩潰還不忘看鏡頭XDDDDD



讓大家看看她有多下流....
一件深藍雪紡.淺藍短褲.深藍娃娃鞋.像紫色的指甲油.還有一其實像黑色的絲襪....
就這樣她敢給我說她很多detail 是沒看過壽星生氣想試試看膩!!!!



第二位輪到哞! 一出場快把我笑死.... 哪來的拾荒阿婆錒XD



哈哈哈加上這個墨鏡就勾追了啦!!!! 整個很飛遜內~
那雙螢光綠絲襪有夠噁心!!!



哞一身的復古綠裝扮,這咖包... 真的有復古到!!!



指甲油.髮夾.圍巾.毛帽.襯衫,一次到位!!!! good!!!



第三位登場的就是巨星我啦XDDDDDD
真的快被笑死.... 怎麼很像粉絲見面會一樣開心XDD



而且我 一出場全場笑翻是怎樣.... 有這麼糟嗎......
後來透過照片,原來我把小孩的浴帽戴成方形XD
還有那個10元小店買的小孩墨鏡XDDD 整個變成funny模樣! 哈哈哈哈
(而且到底哪來的自信可以擺這種姿勢XDDD)



哈哈,哞贊助韓國買的一片毛線髮夾+圍巾~
還有我為了這活動而買的forever21小花耳環
手上是10元商店買的維尼拍拍環+同事贊助的ALL STAR手環+張學友演唱會的螢光棒



JOYCE連LV包包都借我了XDDD
佳msn一直說我犯規! 怎麼可以這麼時尚)))
bt JOYCE的包包還真不是普通的髒... 只能遠觀!!



之前新光南西的周年贈品!! 超可愛的輕便傘~ 明天員工旅遊就要帶她去了~~



底下這張好飛遜!! 我要不是那頂浴帽&墨鏡! 真的是可以出門的裝扮阿... 雖然黃了點XD
小熊.胸針.皮帶.洋裝.外套... 我真的很拼內!!!



秘密武器!!! 防蚊貼片XDDDDD



有沒有飛遜 有沒有!!!!!! 絲襪是上次團購時送的! 那時還在說... 沒誠意!送這誰會穿錒!!
沒想到 我真的穿到了!!! XDDDD 螢光帆布鞋也是JOYCE提供的!! 超佩服她XD



第4位輪到佳!!! 哈哈哈她也是犯規啦!!! 米妮太可愛了啦!!!



佳這系列的照片都不用做表情,因為... 做了也看不到啦XDDD
米妮帽.眼鏡.小孩口罩.圍巾,佳也是認真派的~~~



大包包.上衣.外套.手套.還有經典的紅色藍球褲XDDD



這雙襪子真的也太經典,虧妳買得下去><
錒! 還有黃貴妃提供的像拖把的拖鞋XD



笑也沒人知道XDDD 堅持口罩不拿開!!

不知道服務生開門的話會......



整個就是瘋子3人組... 我同事說,秦是輸了裡子贏了面子....
而我們3個人是徹底的輸了面子XDDDDD



ROCKKKKKKKKKKKKKKK!!!!!!
(回家看照片快被自己笑死XDDD)



一直穿著這身詭異的服裝自以為拍雜誌封面XD 3個蕭婆~~~ (真想扯掉我的浴帽)



後來服務生真的進來XDD 我立馬衝到角落!!! 哞也跟在後面~~~
完全是沒有佳的空間XDDDD 笑死我.....



這是我這系列最愛的一張!!! 我們兩個好像小精靈噢!! (真的很敢講XD)



喔對了,我們這2個弱智... 10月又要飛去韓國囉!!!



從這張合照可以看出秦多不要臉!!!! &這也是唯一一張合照!!!!



佳送了我一個salad零錢包! 好溝追~



感謝4姐妹每年都陪我一起過生日,今年的colorful 趴踢相當成功(如果秦可以認真點就更好了T T)
哞說要送我一次種睫毛^^ 哈哈哈還38的講好去韓國前要去用! 整個飛遜的飛到韓國~


我家大頭帶我到痞子英雄的拍攝場景勻淨湖吃飯拍照!



可是勻淨湖不知道在貴什麼鬼@@ 我真的點不下去!
倒是大頭很奢侈,點了牛小排套餐!!! 一客要將進1200....我寧願去吃王品T T
大頭不要的東西都丟給我~
我在這份套餐中吃了烤田螺中間那坨芋泥.大頭不喝的南瓜湯.還有前菜鵝肝+起士餅乾
雖然這肉嫩歸嫩,可是大頭3分鐘就吃完是怎樣.....
我想服務生都傻眼了吧 =.=



一份塞牙縫的套餐花了大頭將近1200,還有我那小小杯的拿鐵+甜點盤也要500元...
這種地方真的來一次就夠了@@




這麼貴當然不拍白不拍!!! 水中用餐有羅曼蒂克嗎???
我想這水池像洗腳水... 幾乎每位來用餐的人都下來拍了.....



大頭為了不拍到其他人硬要從這角度拍....
老娘我的脖子都快扭斷了T T



請服務生幫我們拍張合照,我已經夠黑了大頭還曬的比我更黑....XDDD
整個像木炭....哈哈哈哈哈



要離開的時候服務生跟我們說他們的寵物.... 強森...(應該叫強森啦沒記錯的話XD)
我嬌羞的和牠合照一張... 馬的...拍之前大頭還說"可是你的臉有點大喔"....



大頭攝影師隨便一拍都可以把我跟雞蛋花拍得很勾追XDDDD



阿對! 這是大頭送我的禮物!!!!
我在網路上指定要買的,可是他馬的一送來....根本不是看得那樣...顏色也不是駝色....
那時買之前我問了大頭要不要看看我選的款式,大頭說
不用! 因為就算我說很醜妳也還是會買
XDDD 總之,個人造業個人擔!!!
我只能承擔這個自己選的禮物!!!! 很有guts吧!!!!
而且這雙鞋子已經醜到有一點可愛了XDDDD



也要感謝大頭晚上帶我去吃好吃的新橋燒肉,但我真的吃到有點膩了@@ 下次換別間吧^_<
隔天大頭還帶了我去剪了一個呱呱頭XD 因為實在是受不了自己流浪漢的髮型了> <
我知道有點浩呆... 這頂馬桶蓋我應該會蓋個半年!!! 錒~ 因為是禮物所以也放上來XDDD



我的同事們都好可愛,送我一個龐然巨物,放在我辦公桌上真是嚇傻我了
引起大家的圍觀XDDD 我也費了一番功夫才把它給載回家!!!
整路騎車腳都是開開的XDDDD



買尬!! 真的很大一箱~~~
裡面是維尼樂團!!! 超級精緻的啦~~~



有8首歌8種音量可以選,真的超級大聲.... 辦趴踢都OK的喔XDDD
重點是... 這6個小東西還可以拿起來,只要拿起來那個樂器的聲音就會不見喔~~
有沒有很經典XDDD 我到底是幾歲的靈魂錒...




生日當天吃到的蛋糕! 感動到吃了2口才補拍這一張!!!
上面那個鄉村風小零錢包是大頭朋友的老婆做給我的!! 很溝追~~ 我也要學!!!!
(雖然大頭一直唱衰我> <)


在FB上把生日刪除果然是明智的選擇!!!
收到很多熟朋友的祝福! 而且都落落長.... 不是生日快樂4個字而已噢^^
開心開心 謝謝親愛的朋友悶!!!
邁入2開頭的最後一個生日(聽說29不能過是吧....) 真是感傷!!! 我的青春~
今年認真的許下3個願望,希望都可以成真^^
謝謝各方好友滴祝福! love u~~~


這是我媽55歲的生日蛋糕!! (7/30這一天剛好他農曆生日> < 導致7/31沒人記得我的!!!)
這蠟燭插的很有我爸的STYLE吧..... 重疊的.... =.=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矛盾的雙面人ann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5)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