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大頭在我發了上篇文後,晚上緊急打電話來...
「安妮! 妳放我那張在七星潭的照片阿... 妳有沒有看到......」(語氣懸疑)
『阿~~~(尖叫) 你不要說!!! 我不要聽!!!!!! 是不是有看到什麼靈異照片> <』
「不是啦妳聽我說...」
『賣鬧啦我不要聽啦是不是石頭堆裡有什麼人頭> <』(靈異故事看太多)


「不是啦,我是要說,你不覺得我這張看起來很大包嗎!!!!!



我... 我到底是交了什麼奇人男友阿我!!!!!!!!!! ( 跪....)
XDDD 整個在電話裡面笑到差點窒息死亡.... 還必須要先掛電話幾分鐘冷卻一下才可以繼續聊....


啾公帶我們到鳳林山上的
月盧餐廳用餐,來到月盧有一種之前到沖繩山上吃百年大家的fu
在我拍這張照邊說風景好美時,啾公這個潑冷水大王馬上接
"都是檳榔樹阿哪裡漂亮?"
我只能說跟老人家說話真的很累....



鄉巴佬2人組背著啾公去櫃檯問座位時偷偷自拍XD 照樣糊掉!!!



月盧很古色古香,真的很有日本的fu耶! 是榻榻米... 還好不是叫我坐地上,不然我真的會生氣!
(要脫鞋喔! 襪子破掉者要注意!!)



小腳架自拍!!! 3人此行唯一合照!!!
注意注意!!! 啾公那什麼表情錒!!!!!!
誰可以挑戰盯他眼睛3秒鐘不笑?? XDDDD



招牌菜-梅子雞來囉!! (還得預訂呢!! 整個很紅)



皮超好吃的,可是熱量應該非常可觀!!! 真是UU U香 U好吃阿! (董月花口音) (就是啾公口音)
肉一定要沾底下的醬汁才好吃喔! 我怕胖只吃一點點,大頭吃到快嘔吐XD

清爽的梅子苦瓜! 梅子酸酸甜平衡掉了苦瓜的苦~ 整個好脆好好吃喔! (吃便宜貨的命)



硬要點很鹹的蒼蠅頭,根本也不吃飯還跟人家點這個XDD 我真的是去亂的~~
我個人認為再辣一點就更好吃了! 但單吃還是頗鹹啦!



大頭點的三杯肥腸,來人阿,幫我叫救護車... 大頭應該會中風吧吃這麼U膩> <



我最捧場的一道菜-客家小炒,哈哈哈哈哈我真專吃便宜東西!!!
炒的辣辣的好好吃歐,啾公一直叫我先吃貴的菜,整個不理他XDDD



大頭點這什麼辦桌菜> < 蝦子豆腐... 不是辦桌才會吃的嗎... 就真的是辦桌吃的味道!



兩個人的背影實在太趣味了!! 兩個老學生XDDD
一個背都蘭國小,一個背幼兒包包,阿哈哈哈哈超好笑



小學生興沖沖的去發車XDDDD



阿 忘記說前一天晚上在啾公家吃炸物聊天時,突然大頭爸打來說菲律賓有大地震,過幾分鐘海嘯會到台灣
我們緊急轉新聞台都沒看到在播相關新聞,此時啾公說:

『轉NCC,NCC比較會撥國際新聞! 』

哈哈哈哈哈哈NCC.... 我要死掉了.... CNN吧XDDDDD

歐都給... 啾公真的好趣味喔!!!!
快樂時光總是過得特別快~ 又到時間說擺擺~~
和啾公分開後,原本先下山的他還特意在叉路口等我們,怕我們彎錯邊
我在車上跟大頭說,吼,啾公好貼心喔!!! 如果不是長這樣我一定會愛上他的阿!
(啾公躺著也中槍XD)

分離時,真的有點小感傷~ 看著他的背影...
老老的,再見面不知是何時~ (他在車上明明就看不到人還硬要講XD)
此時,大頭戴上他的墨鏡,用低沉的聲音說I WILL BE BACK!  
XD 整個超蠢....不知道演哪齣!


往台東方向前進,經過60石山時本來不去的2人又抱著不去白不去的心態開上山了!



東部的山真的很美~ 大頭說要把我與啾公前年在六十石山的回憶刪除!!!
這裡真的怎麼拍都像畫! 原本我已經來過這裡這次不想來了,沒想到拍上癮死不走的的人又是我XD



而且而且!! 這次通往最上面忘憂亭的路竟然還限制只讓小巴士上去!!!! 金靠邀阿!
(其實大頭原本就沒有要帶我上去的意思,純粹想罵一下)
放張前年拍的綠地毯回味一下蛤~~



攝影師很盡責,被罵還要繼續幫我拍,真的打著頭燈都找不到囉! XD
(不解的是幾乎每次幫我拍都會把我鞋子咖掉)



黃澄澄的金針花,拍起來真的就勾追啦!!! 說不出甚麼形容詞了!!!!


大頭真的很賤,學我...... XDDD 看了就很想巴下去XDDD


yabe,就說這次合照很成功吧 (大頭:只有妳成功吧! 我頭都被咖掉一半了= =)



不覺得金針花就是黃色的百合花嗎??????? 根本就是阿!!!!
希望明年可以帶阿爸阿母一起來玩^^



冒著眼睛瞎掉的危險面對太陽拍照,好處就是陽光打很大,皮膚看起來很好!!!
(在墾丁買的草帽真的好好看歐)



大頭攔了一個背著大砲的男生幫我們拍合照! 說他一看就是專業的....
結果.... 麻的.... 我臉上都是大頭的影子啦 !!!!!!!!!!!!!!!!



雖然放了一堆金針花寫真集,但事實上我拍得更多更多... 根本百張了吧XDDDD
這些都精選蛤!! 大家加減看一下!!!



準備到台東看熱氣球囉!!!! 我問大頭,到台東要開多久阿? 大頭說1個小時就到了~
我說,有這麼快嗎??

大頭: 「拜託,我誰? 我拓也耶」

『誰?? 拓也是誰??』

大頭:  「就是...」

『阿阿我知道!!! 是不是毛利小五郎裡面的角色』 (很愛搶答XD) (跟毛利小五郎一點關係都沒有)

大頭: 「不是啦! 我說錯了啦! 是拓海... 頭文字D的藤原拓海」

『阿...拓也是誰....』

大頭: 「是 花 拓 也」

噗...哈哈哈哈哈真的是下一站幸福中毒太深!!!!!!!



本想明早再去鹿野看熱氣球的,可民宿老闆恐嚇我們說,如果明天天氣不好熱氣球就不會飛了!
這麼遠一趟路! 妳乾脆現在去看~~ 他放到7點!
拜託!我們是被嚇大的嗎!!!!! 


!!!


所以我們傍晚6點趕緊衝上山XDDD



原以為這麼晚了應該大家都下山了,沒想到山上人爆多!!! 現場最少1萬人吧!!!!!!!
還好我有上來~ 晚上的熱氣球是大電燈泡+大天燈!!! XDDD 好可愛阿



我問大頭,不知道明天要搭熱氣球的人到底要多早來排隊吼!
大頭說,應該是直接在這搭帳篷吧...我不是說男生的那種搭帳篷喔! 是真的搭帳篷!
我知道... 你不必解釋.... (我男友怎麼這麼低級阿XDDD)



哈哈是不是很像天燈&電燈泡!!! 晚上拍真的也好美喔!!! 中間那顆彩色條紋是我最尬意的一顆喔!



沒有高腳架,不然這應該可以拍出小星芒!! (星芒愛好者)))))) 右邊那顆紫色的晚上拍比較勾追!
GF1夜拍真的有點弱... 一直有失敗照! 但下面這張糊掉卻有一點可愛!!!
沒想到就這樣幾顆熱氣球可以讓這麼多人開心^^ 大家都很容易滿足餒



下山後開了半個多小時的車來到這輩子還沒來過的台東觀光夜市
大頭說他很累,眼睛澀澀的... 我:你眼睛一直都色色的阿! XD
(大頭: = = 我才是交了什麼奇人女友吧)



剛好普渡有搭舞台唱歌,不過上去唱的人都...... 主持人也...........
大頭說,真的是"有礙瞻光"  (有礙觀瞻)
XDDD 阿哈哈哈哈我笑了.... 國語爛也不是爛這種樣子的....



而且我們很賤...一直在舞台下方,等那個人一唱我們就說1個燈.2個燈.3個燈,淘汰!!!!!!!! XDDD
請到淘汰區等待敗部復活XDDDD 笑死我


本想一口氣打完,可是太累了! 讓我多生一篇part3....
估奈~~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矛盾的雙面人ann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