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身體不適的今天,喝了50嵐的波霸紅茶拿鐵整個精神又來了!!!
講到飲料,大珍珠為啥不叫大珍珠,卻要叫波霸???
有次公司叫飲料,同事打分機過來「安妮妳是珍珠奶嗎?」
我(超大聲):『我是波霸奶!!! 』(語畢瞬間安靜)


好啦,火速來趕完花東最後一篇文!


前一晚去了台東觀光夜市,來回光開車就耗了快1個半小時吧= =
回到民宿都已經11點多了,12點多睡... 凌晨3點半起床整個魂都快脫離身體(靈魂出竅)
(> <搔頭)其實我到現在都還想不通我們又不搭熱氣球為啥要3點半起床....
不過我要奉勸明年想到台東看熱氣球的朋友悶一定要提早訂房!!!
台東民宿暑假誇張的難訂!!! 我們當月份要訂已經是一房難求!!!
打了大概8間民宿吧...最後還是訂到一間溫泉民宿業者"的親戚"有在租日租套房
一晚1200的雅房住起來真的很不舒服,因為要跟4間房間共用一間廁所
光大便就無法盡興了!!!! 一直會有人來敲門... 要不是真的沒地方住
現在想想頂多才睡個3個半小時就要1200....還不能好好大便.... 真是%*^#!&()%#.... (髒話消音)


在凌晨3點半鬧鐘響的那一刻,眼睛幾乎是睜不開的,勉強起床心裡只有一個想法
『麻的...熱氣球最好是有給我飛!!! 不然我 搓破搓破搓破!!!!!』

上了鹿野高台,天還沒亮,停車旁邊有一些假鹿造型



大頭自己默默看了一會兒後,鬆一口的說「吼!原來這是假的喔!我剛還以為是真的磊
= = 大哥... 你剛以為是真鹿還可以自己默默在旁邊看...不趕快叫我離開!
現在是存心讓我死就對了


不小心看到旁邊有個平台有一位男子在上面拍另一邊的日出,挖!真的很美!
可是平台有點高,高度約在我嘎吱窩那邊
大頭架著我的嘎吱窩說,我抱妳上去! 數到3妳就凳上去喔!
我(準備一飛衝天的姿態):「好,開始囉!1. 2. 3!!!

疑? XDDDDDDDDDD

整個還在原地! 我的腳大概只離地1公分吧....
哈哈哈哈哈......
大頭說,他腰要閃到了.... XDDDDD

是有重成這樣嗎!!!! 還耍帥說我抱妳上去磊!!!! 蹲下來讓我踩還比較快......

太陽真的還沒出來喔! 準備出來而已歐~




這麼早來真的是來等日出的,等很久熱氣球都還沒充氣!
只好到處閒晃亂拍~ (旁邊風景也很美的喔!!!!)




(大頭本來就很累了! 又抱我那一下! 整個快往生了XDDDD)


我們跑到草皮最上方有個小涼亭的3F往下拍,人越來越多嚕!
(題外話:牛仔襯衫不但刷色.還有刺繡好可愛歐)



天慢慢亮囉!! 綠色的草皮看起來心情就特好!!! 人好小好像螞蟻!
熱氣球也被一個個拖出來準備見客了XD



看看後面的山是不是美的很夢幻!!!! 層層疊疊的還有太陽光~
第一顆熱氣球升天囉! 今天會有10顆熱氣球登場!!!




熱氣球充氣過程還蠻勾追的耶!!!!!



熱氣球隔的間距不夠大,充氣後還有擠成一團的XD



10顆熱氣球中有4顆是沒綁繩子的(就是真的整個會飛出去的那種)



這樣看覺得很美,可是如果是我飛上去應該會當場漏尿吧.....



天氣好好,怎麼拍都好美!!!
隨便一台相機拍都是這麼勾追啦~



走下涼亭,回頭拍這片斜草皮~ 還有人在旁邊玩滑草!!! 摔得狗吃屎!!!



太陽真的很大! 嘗試好幾次沒戴墨鏡拍! 整個就是要脫窗!!
大頭真優秀! 後面的柯基也幫我拍進來了!!!! 好可愛~~




妳們看到熱氣球多近就是我走得多近蛤!
(再也不買定焦鏡了!!!! 完全不能調遠近> <)



哈哈這是我最喜歡的一顆熱氣球! 升天嚕!
(升到這麼高然後到放下來大概只有2分鐘不到吧! 1人要500元 = =)



這我幫大頭拍的! 是不是很沒誠意XDDD
因為我一直在偷看熱氣球XD 把他亂拍XDDDD



幫大頭拍魯夫背影XD 不過... 他是在看熱氣球還是在看前方的美腿?



看到熱氣球真的有種莫名的幸福感! 大家明年不要錯過囉^^



從底下繞一圈後到了逆光處,這樣拍也好透好可愛! (小時候不好好讀書現在辭窮了= =)



我在這裡拍了也是近百張.... 就讓我秀個幾張吧!!!
這可是翻越中央山脈才可以到的台東阿!!!!



最後再依依不捨的看一眼!!!
熱氣球阿~ 不知何年才可以再看到你囉!!!!



回到民宿要時,還看到那顆白色的熱氣球不知道要飛向何方XDDD
超好笑!! 上面的人應該在跪哭了吧... 想回家阿.....



3點半起床的後作力真的很強!
約8點多回到民宿後兩人立刻大睡特睡到10點半!!!
睡到被鬧鐘叫起來都還睜不開眼....
緊接而來的就是遙遠的路程! 台東到桃園 = = 超遠



大頭對N年前的知本毛蟹念念不忘,於是我們來到知本吃午餐
大概2.3間餐廳前的停車場幾乎都沒有車= = 大頭還在那邊挑來挑去,挑最多車的一間吃(大概3台車)
一進去後才發現根本沒人= = 那車應該都是附近飯店的旅客停的... 不是吃飯的....

果然,真的超難吃!!!! 只有這毛蟹還勉強可以接受!!!
牛肉炒飯&蔥爆牛肉的牛肉都是臭的!!! 太恐怖@@



我邊吃邊跟大頭說,以後敢再跟我說要來知本吃毛蟹看我怎麼揍死你!!!
而且這間的老闆真的話很多,一開始就先問我們有沒有去看飛行船 ...
(我們整個快笑場XD 哪有什麼飛行船...是熱氣球吧這位阿北.....)

準備結帳時又說『我們家的毛蟹很便宜,別間餐廳都用隻來算!』
『我不會騙你們啦!我是老實比賽冠軍的!』
= =老實比賽冠軍,有這種比賽嗎????
我跟大頭說,我才是小聰明比賽冠軍XDDDDDDD

離開時,多話阿北又補了一槍說:『小姐很漂亮喔很像濱崎步喔!』
我翻白眼對大頭說「誰跟他濱崎步阿!哪裡像阿!我是像隋棠!
大頭『= = 銷雜某』XDDDDDDD


記得有次我媽在煮飯,我走到廚房看了地上,問我媽:「麻,他是誰?」
我媽轉過頭來說『誰啦? 什麼誰是誰啦? 哪有誰?』
我:「他阿」(手比著地上...)
我媽:『他是誰!!! 他是絲瓜啦他是誰!!!! 』(覺得女兒是瘋子而生氣)
我:「麻,妳跟我說話有這麼累嗎?」
我媽:『有!』(完全沒有猶豫)))) XDDD


而這趟旅行我對大頭說過最多最重複的一句話... 不是我愛你...(幾百年沒說過這句)
是「我跟你說話真的很累
我終於可以體會我媽說"跟我說話很累"的感覺了XD
因為大頭不知道有語言障礙還是怎樣,他跟我說熱氣球那邊"mountain people people sea"
(山人人海) XD 我總覺得要懂他說啥真的不是1.2天可以練的來的!
所以常常逮到機會就跟他說,我跟你說話真的很累XDDD


遙遠的車程中,和大頭聊到小孩子因為從在媽媽肚子裡就是在羊水裡所以本來就會游泳~
他覺得很奇妙,為什麼小孩子在羊水裡不會被淹死?他們用什麼呼吸阿?
我(想裝懂的慾望又來了) :「因為他們嘴巴會含著臍帶阿,就可以呼吸了
(想像潛水時嘴巴含住管子的畫面)

但那一瞬間,我們都安靜了.....

大頭過一會好像醒過來的說『臍帶不是連在肚臍嗎? 怎麼會在嘴巴!!

XDDD好糗!!! 讓我去死妳們都不要攔我......
就說我對器官這種東西很陌生不要問我咩........ 淚奔)))



回到西部的高速公路上,整路的陰雨讓我懷念不久前台東的好天氣~
不過因為下雨+太陽交錯,意外的看到雙彩虹! 上次看到雙彩虹是在沖繩的海邊喔!
大頭整路在給我演下一站幸福的劇情! 真的快把我笑死.....
他還說"要不要看任光晞跟梁慕澄在chu千那段"
XDDD 笑死我!!!! 客家口音出現了XDDD哈哈哈哈哈


很開心的旅行蛤!!! 3Q大頭!!!
以後不要再臭屁的說[台東到桃園算什麼?我誰?我有在怕的嗎?]
(明明開到快要崩潰))))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矛盾的雙面人ann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1)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