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離譜阿離譜!! 轉眼竟然清明都過了,端午準備要來囉!!
才過3個月事情積一堆,不囉嗦立馬開始記錄。

  1/19  
和QQ聚會,QQ表示室內吃飯吃膩了,想來點戶外活動
於是決定上象山看101夜景 => 1月很冷捏竟然想爬山看夜景XDDD 有事嗎我們? XD
因為一度走得太激烈,你看看下圖這樓梯有多陡><
我爬到差點喘不過氣! 心跳速度太快!! 快到我覺得我要死了!!!




然後就在首圖處,停下來跟QQ說,ㄟQQ! 我們在這裡看就好了啦... 反正也看得到阿...
(明就一堆樹枝擋住XDDD)
沿路逮到機會我就一直問下山的阿伯悶離上面還有多遠蛤?
明明上一個人才離我沒幾步,我又再問接下來的路人:還有多遠蛤? XD
因為真的太累了啦!!!!! 我一度跟QQ說相機給你,你去上面拍給我看好咪? XDDD




第一次這樣看台北,好繁華喔...(什麼鄉巴佬口氣XD)
真的很喜歡剛入夜的瞬間,不管在哪裡看夜景都是這時候最美!



然後因為我只有小章魚腳架,根本不知道架在哪XD
(目測周圍只能架在土上orQQ肩膀上or旁邊打麻將的叔叔阿姨們牌桌上)
而且旁邊的人都是大砲+長腳架!! 整個落漆呀我的小章魚!!!
所以夜景糊糊的就加減看唄!




顆顆顆!!! 是不是好美!!!!!
拍到這樣覺得很滿足哩!! 因為台北真的也好美喔~ 不輸給香港蛤!!
拍完是落荒而逃無誤! 真的太冷了啦靠腰@@
「QQ我們快下山! 再不下去我的龍體會受寒!!」=>講完發現旁邊有路人是哪招阿XDDDD



 1/20
和姊妹一起去MOMA弄頭髮,這次不知道為啥我很堅決要剪短瓜瓜瀏海(眉毛之上)
然後和哞一起染髮+挑染 => 有沒有看到哞右邊那搓紅色叛逆少女挑染?
而左邊那位儼然就是呆瓜無誤XD




回到家還是覺得很趣味!! 我阿母說我幹嘛剪一頂蓋子! (乾...蓋子你個鬼....)



 2/16
為了要辦高中同學會而聯繫上許久未聯絡的曾阿帆!!
他整個就是長的跟高中時一模一樣阿!!!
阿帆看到佳說「吳明佳你長的跟以前一樣阿!!!」
佳整個腦怒了XD 誰跟你長的一樣阿!!! (以前超醜的阿XD)




阿,最後同學會也沒辦成la! 只能說高中人緣真的太差XD 一直在亂欺負同學XDDDD


 2/17
大學同學啾公交了女朋友啦!!!
所以終於肯跨出花蓮來到台北跟我們聚餐~
選在師大商圈大衛家開的"友善黑手黨" 義式餐廳



小昱還是一樣的遲到一小時... ==" 是說哪時候才能準時赴約蛤這位先生??
身穿藍色球裝的啾公旁邊那位就是他的東華大學碩班女友!
不要臉的啾公還說女友不算正,我很語重心長的跟啾公說「你要不要照一下鏡子?」



然後這張合照真的太對不起水寶了XDDD
只出現半顆頭是怎樣.... XDD


 2/28
趁著228連假和大頭&大頭2哥&學長姐悶一起到台北玩
第一次吃上引水產! 真的太聰明了安排這種沒有椅子的吃飯空間.....
只能說我站到腳都痠了阿==" 這樣翻桌率當然高!!




剛好過年沒吃到烏魚子>< 這次來吃了2片!! ya
蝦子好新鮮~ 吃海鮮一定要配大頭=>專屬的撥殼專家!!!!



來吃海產的地方吃牛肉就是我本人!!!
怎麼會覺得牛肉比海鮮還要好吃蛤??? 齁!! 嫩嫩的牛肉搭上酥脆的蒜片+少許海鹽
真是棒透了!!! 現在講講又好想吃>///<



純粹覺得可愛的握壽司! 可是完全不敢吃生魚片這種東西 =..=....



順帶一提~ 上引水產賣的外帶甜食也很好吃唷!


大推芝麻瑞士捲+芝麻奶酪! 非常非常香!! 晚去就買不到了蛤~
隔天還去了深坑吃臭豆腐...
大頭真的很倒楣哩! 每次掌鏡都把自己拍的醜吱吱XDDD

P.S:我的瓜瓜頭留長了! 才一個多月><



一樣都是銘傳會計的學長姐悶!



 3/9
拜託拜託! 0309這甚麼日子一定不用我多說了吧!!!
不知道的人請打開離你最近的門... 走出去.... 謝謝!
回答說是阿扁槍擊案的人請打開離你最近的窗... 跳下去好嗎!? 不要懷疑...



對啦! 309就是反核大遊行的日子啦!!! 齁 不要沒常識成這樣喔!
這天可是爆多人參加遊行的!!!
阿弟很熱血的揪我一起去台北遊行! 而且行程之趕... 走完遊行全程還要回家看棒球!!
一路上阿弟跟我一直偷猜路人「那個人的臉看起來就是準備要去反核的」=>哪招XD



姐弟倆在人潮中一直努力尋找反核小旗子!
好不容易拿到了興奮的說要插在背上走XDD
你看看這人潮真的大家多愛台灣一看就知道啦!!
 


然後開始遊行後,走沒多久我往左邊看了一下!!
哀娘威!!! 這不是政治人物嗎!!!
立馬拍了阿弟一下!! 你看!! 他是誰他是誰!!! (臨時想不起來)
我:「他是不是林義雄阿? 」XDDDD 林義雄個鬼啦XDDDDDDDDD
後來才想起來他是施明德!!! 太驚訝了啦XD

然後我叫阿弟快點走前面一點照他! 沒想到施先生真的也是有點做作齁! 定格給我弟拍XD



這天不知道在熱什麼... 我跟阿弟走到快累死== 因為速度之慢走的腰痠背痛
然才六公里走了應該有2-3小時...
我一直跟我弟盧說,要是以我運動快走的速度我1小時就走完6公里了...
阿弟說「哪有人遊行在競走的啦」=>嫌我無理取鬧無誤!



可是大家真的都很熱血! 「我是人,我反核」口號當天喊了上百次吧
核4那麼爛拜託不要來攪局好咪!!!!!



走完天都快黑了無誤! 我們與晚會的現場來張自拍... 人生第一次遊行獻給廢核了!



 3/10
和同事悶一起去錢櫃唱歌慶祝阿糾33歲生日(中間那位)



是說還真的沒聽過生日願望許「希望今年可以換主管& 今年買的樂透都會中獎」
應該只有鍾阿糾會做這種事情惹!!!
然後跟破洞多的人在一起真的很容易被傳染!
因為阿糾破洞破很大! =>上次很大聲的說 ㄟ這部電影不是 李奧納多迪卡皮丘 演的嗎?
XDDDDDDDDDD 迪卡皮丘! XDDDD 笑死我!!
阿 害的我的破洞也是越來越大康!
某天經過他母校南崁高中阿弟說:轉眼我也高中畢業5年了...
我(理直氣壯):哪是5年! 大學4年 當兵1年耶!
我弟:那就是5年阿! =>我整個笑到要死了XD
上班跟心講這件事,心跟我說:『隨身帶著計算機好嗎? 4+1按一下』
XDD 馬的... 這破洞可能不是3秒膠補的起來的...


然後3月終於跟上潮流看了甄嬛傳!! 一看就整個發瘋看不停阿!!
youtube裡面的留言都太好笑了...
安凌容因為實在太賤了,有一集是懷孕了還跟皇上上床結果流產
下面留言說: 孩子被皇上仗斃了 XDDDDDD 笑死我了媽呀!!!
然後還有浣碧真的太討人厭了啦!!! 我最後5集是一次飆完的!
隔天去上班跟阿玫討論~ 阿玫問我有什麼感想嗎?
我說:『浣屁連做鬼都不放過王爺』XDDD 
還有還有,戴西瓜帽的色老頭皇帝也是超級顧人怨的,看到每個女人都想上
有一段看到甄嬛的妹妹那眼神整個就是變態到極點!!
有人留言說:「X分XX秒時皇上感覺老二很硬」=>笑死我!!!!
最經典的造型莫過於浣屁的髮型了!!!

 

是不是在整她蛤XD 超醜的阿!! 有人留言說:原以為浣屁有瀏海很醜,沒想到梳上去更醜XD
阿還有人說:這不是keroro軍曹頭嗎!? XDD 請看↘



哈哈哈是keroro無誤阿XD
還有最後幾集出來的青櫻,整個太經典了啦!!!!



網友說這根本是女版nono阿,請看↘



笑死我了XDDD 到現在看到還是都笑到抖XDDD


3/12
佳的29歲生日!! 約在瓦城慶生~ 我悶4人4月要衝曼谷囉^^
更多精彩內容等曼谷回來再好好發遊記蛤~
明佳矮勒夫U

3/16
開車去八德找瑋瑋,和靜靜為了買飲料差點卡在小小巷子裡
我一度要棄車了阿... 是說最近車關未過(之後文章介紹),開車真的好恐怖@@



當媽咪就是不一樣! 我一直不停的瞄到瑋瑋的奶頭
瑋瑋也沒有要遮遮掩掩的意思蛤!!
讓我想到之前第一次看到自己之外女人的奶頭就是海咪餵貓弟時... 也是沒再怕的就給他露出來這樣!



沒喝飽的小博一抽離媽媽的奶頭就開始大哭惹!!
養的好好喔~ 胖嘟嘟的!! 瑋瑋妳好棒蛤!!


3/30
歐摸歐摸!! 這哪位蛤!!!!!!!!!



是小黑的兒子XDDDD 天阿我一看到他照片就跟小黑說
「ㄟ超幸運的耶很白耶!! 還好沒像妳」XD很敢講!! 但小黑也說超lucky的阿!
小黑是可憐的全餐孕婦,就是痛了一整天最後剖腹的媽媽XD
和咪一起去看了嚕嚕=>話說小黑婆婆不讓他們取嚕嚕(連這也要管喔...=.=)
=>完全覺得沒關係阿但還是要演好媳婦的小黑決定不叫嚕嚕了~(長的好像他阿公)



  3/30
國中好友阿谷結婚啦!!! (照片一副自己是吳彥祖嗎)



幫阿谷收禮金,擺照片時阿谷說翻一張比較好看的擺著
我說,就是完全沒有你的那張阿! XDDDDDDDD 笑死...
然後下面這張... 手上的娃娃我問阿谷他是誰? 是你的公仔嗎? XD
我真的不知道他是哪位啦>< 但是跟阿谷超像阿XD



準備進場的新人,我跟純穗很拼命在結紅包錢!
因為我真的很怕沒有吃到第一道菜(涼拌)阿! 那是我超愛的一道XD



特別交代了阿谷不要叫我抽捧花,結果! 馬的! 還是被叫上去惹!
然後隨便拉了一條線,5條有3條都拉掉了,只剩我跟第一個女生的還連著捧花
我用盡吃奶的力氣在扯=>想把他扯掉阿XDDD
結果... 越不想抽到的人就是抽到了 =_=
大家應該是沒看過抽到捧花卻瞪新郎的吧XD 就是我本人!



阿谷整個紅通通(不會是脖子太粗領帶太緊的關係吧XD),最後還是要謝謝宜芳的捧花! 很漂亮~



阿... 終於講完3個月的事情了!
但3/23發生了這輩子開車第一次遇到的車禍事件
這件事情大到我可以為他單獨發一篇文章蛤! 拭目以待!!

放上最近買的蕾絲襯裙! 好喜歡好喜歡~~



然後我發現我衣櫃幾乎快被洋裝跟長上衣住買了@@
果然呼應了很久以前莎莉跟我說過的=>年紀越大越愛遮屁股了!
因為大腿屁股那邊像綁米腸一樣真的不能看阿





打完了! 估奈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矛盾的雙面人ann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